请问这是什么花,什么习性?谢谢,请问这是什么花?什么习性?怎么养?

2021-04-30 19:37:48 字数 832 阅读 4452

1楼:广邑子

这是绿霸王万年青,天南星科万年青属,原产美洲的加那利群岛和非洲几内

内亚等地,绿霸王容万年青性喜高温、高湿、半荫或蔽荫环境。不耐寒,忌强光直射,要求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分芽能力强。绿霸王万年青,天南星科万年青属,原产美洲的加那利群岛和非洲几内亚等地。

请问各位,这是什么花,有什么习性?谢谢啦!

2楼:菱舞心月

这是绿法师

绿法师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干旱,能够忍耐零下2度低温并且保持盆土干燥,零下3度叶片会微微显得不精神,不过没有关系,温度回升就会恢复挺立。稍耐半阴,阴久了叶片变淡也容易徒长拉长,叶杆变的嫩弱,绿法师这个品种叶片相对好控制,微微注意光照叶片就会比较紧凑了

夏天最好不要暴晒,适当遮阳就可以,少水。土壤可用肥沃又排水透气好的养殖土种植,可以用煤渣混合点泥炭蛭石珍珠岩,差不多透气就可以,土表铺上颗粒的天然河沙。绿法师在冷凉季节里生长非常明显,夏季因为温度高会短暂休眠但时间不很长。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叫什么以及生长习性谢谢。

3楼:匿名用户

银脉芦莉草

银脉芦莉草是爵床科蓝花草属植物。

中文学名

银脉芦莉草

拉丁学名

ruellia makoyana

门被子植物门

科爵床科

属蓝花草属

简介银脉芦莉草原产巴西,花型和翠芦莉很相似,叶与翠芦莉很不同。芦莉草的叶面绿色有明显白色叶脉,叶背面紫色。花萼 5 裂,裂片线状披针形,花冠喇叭形,花两性,雄蕊 4枚,2 长 2 短。

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万寿菊 万寿菊 学名 tagetes erecta 又名臭芙蓉,为菊科万寿菊属的植物。万寿菊属菊科,一年生草花。 全株株高约20至90厘米。茎直立粗壮 多分枝 花瓣有单瓣和重瓣之分,花瓣具波浪状,且花色有白 黄至橙红各种色彩,色彩繁多 叶对生,羽状全裂 叶缘具腺点,会释放异味,...

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银叶金合欢 银叶金合欢 拉丁学名 acacia podalyriifolia 是豆科金合欢属一种速生的小乔木,可长到6米高,树冠可伸展到3米宽,树型美观俊挺。 冬季和早春盛开朵朵芬芳的金黄色球状花。 有趣的是,它幼年时叶片为羽状复叶,而成年后叶片退化直至消失,而银色的叶柄则逐渐变...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有啥习性,该如何养殖?谢谢

1楼 南天竹属小檗科南天竹属常 绿灌木。 生长习性 为常绿灌木。多生于湿润的沟谷旁 疏林下或灌丛中,为钙质土壤指示植物。喜温暖多湿及通风良好的半阴环境。 较耐寒。能耐微碱性土壤。花期5 7月。 野生于疏林及灌木丛中,也多栽于庭园。强光下叶色变红。适宜在湿润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生长。 容易养护。栽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