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地社区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2021-04-30 19:08:07 字数 1172 阅读 5747

1楼: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武汉宝地社区

城市:武汉

楼盘位置:硚口-宝丰崇仁-建设大道402号规划信息:其占地面积为0平方米,容积率,绿化率30%,共0栋楼,停车位地面停车位

(所载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亚龙湾壹号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2楼:去问驱蚊器

亚龙湾壹号属于度假型,养老型小区,条件允许,非常适合购买。

亚龙湾壹号位于亚龙湾核心位置,尊享滨海浴场、高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海底观光世界、游艇俱乐部等一系列国际水准度假配套。瞰海致景,尽享繁荣。项目涵盖高尚景观住宅,五星级酒店,商务办公,购物超市,时尚会馆,幼儿园等功能,从而构建一组宜居宜商,配套设施完善的城市建筑综合体。

社区内更规划打造10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亚龙湾壹号小镇奥特莱斯,除引进gucci、prada、阿玛尼等多家奢侈品品牌外,涵盖大型超市、精品购物、特色餐饮、国际影城、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品质生活完美绽放。

亚龙湾壹号,温暖的诠释,当阳光掠过窗帘,流淌幸福的水平线悦动着;格局不多不少,欣赏且简约,布满氧气的空间,只有你我共同呼吸着。三进庭院,入户庭院、水上庭院、私人庭院各有千秋,前阔、中敞、后静,唯有十分用心才能实现。这是对居者的心意,让您和家人,享受院落的各种生活方式。

扩展资料

买房注意事项

购房前一定要核验开发商“五证一照”是否齐全,具体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四方面内容

一是看载明的开发商是否和**房屋的出卖人完全一致,不一致的不能确定开发商销售的合法性;二是看批准销售的房屋和购房人购买的房屋是否一致;三是要看所售商品房的使用性质及物业类型,是经济适用房还是一般商品房,这决定了房屋购买资格、处置权利等;四是要看项目名称与开发商的广告宣传是否一致。

3楼:爱微笑发行专用

亚龙湾壹号的公寓延期交房,业主闹过才给赔付违约金。亚龙湾壹号别墅从2016年预售到现在快5年了,拿不出房屋竣工验收合格证书,房子质量堪忧;无法收房。无法买卖流通。

买房尤其现房,把房屋竣工验收合格证书拿到,才行。这都是实际情况。

中海国际社区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沈阳中海国际社区 城市 沈阳 楼盘位置 长白岛南京南街22号 南京南街与长白五路交汇处东南侧 开发商 中海地产 沈阳 产权年限 50年 建筑类型 高层 板楼 公交线路 222路 长白二街长白五路站 188路 合众文化公园站 长白五街长白五路站 翰逸华园站 222路复线 长白...

协信天娇观澜国际社区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协信天娇观澜国际社区 别名 协信天娇观澜 少海湾 楼盘位置 少海新城少海南路7号 开发商 南信控股 产权年限 70年 建筑类型 多层 叠拼 合院 公交线路 高速路口 胶州15路 周家村 胶州15路 其他交通方式 沿海尔大道行驶,途径395省道向北行驶右转,沿少海南路向南行驶...

沁乐小区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上海沁乐小区 城市 上海 楼盘位置 嘉定 安亭 震川路69弄 规划信息 其占地面积为0平方米,容积率,绿化率28 ,共0栋楼,停车位暂无数据 所载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沁宁小区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2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沁宁小区 楼盘位置 城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