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景山公园到北海公园怎么走,从景山公园步行去北海公园怎样走

2021-04-30 18:04:21 字数 1540 阅读 9536

1楼:表宾枝傲菡

线路起点和终点介绍景山公园:景山公园位于故宫北面,地处北京城区中心,位于北京故城垣南北中轴线的中心点上。为元、明、清3代的御苑。

元代前为荒郊野地。金大地年间在附近建太宁宫,凿西华潭(今北海),在此堆成小丘。

2楼:腾

北海公园:北海公园(beihai park),位于北京市中心区,城内景山西侧,在故宫的西北面,与中海、南海合称三海。属于中国古代皇家园林。

全园以北海为中心,面积约71公顷,水面占583市亩,陆地占480市亩。这里原是辽、金、元建离宫,明、清辟为帝王御苑,是中国现存最古老、最完整、最具综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园林之一,1925年开放为公园。

从景山公园步行去北海公园怎样走

3楼:曾经么么哒

步行路线:全程约1.0公里

起点:景山公园

1.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沿景山西街行驶500米,右转进入景山前街2.沿景山前街行驶50米,过右侧的大高玄殿约220米后,朝文津街/府右街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文津街

3.沿文津街行驶160米,到达终点

终点:北海公园

从景山公园步行去北海公园怎样走?

从北海公园到景山公园怎么走?

4楼:蓬幼竹

景山公园:景山公园位于故宫北面,地处北京城区中心,位于北京故城垣南北中轴线的中心点上。为元、明、清3代的御苑。

元代前为荒郊野地。金大地年间在附近建太宁宫,凿西华潭(今北海),在此堆成小丘。

北京的景山公园与北海公园那个更值的一去?

5楼:苏敏

首先回bai答如题问题:

非要du二选一的话,肯定是北海

zhi,因为地方大,而且dao有水专,更美些1)景山属公园和北海公园各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景点?

北海:白塔,九龙壁,静心斋,小西天,琼岛

景山:山上的亭子,崇祯上吊树,不过现在又恐龙展,如果带孩子还可以去,虽说恐龙小点,而且不是很严谨的,但是很多小孩子见到很高兴地

这2个公园白天其实都聚集了很多老年人唱歌跳舞什么 的,景山更甚,唱歌的人几乎把路堵住了,当然这也是人文景观吧。但是有的很难听,而且用巨大的扩音器,很吵,很扫兴的。

2)由于时间与精力若选择去其中一个的话那个更好?

这个问题其实不成立,先逛了北海,如果从北海东门出来,步行也就3分钟就可以进景山了,逛景山30分钟足矣,门票才2元。

6楼:列手炮

北海:九龙壁,白塔,琼岛,仿膳,小西天……

景山:五个亭子,歪脖树(崇祯上吊处)……

个人推荐去北海,水面很开阔,可以划船或摆渡,景点也相对多一些,游客很多。 景山可能更适合爬山运动……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北海公园了,毕竟有湖,什么也不干就是在湖边坐坐也不错啊,景山就是一个小破公园,什么都没有,10分钟就转完了。

从北海北门去景山公园怎么走

从北陵公园到东陵公园怎么走

1楼 灭世 东陵公园 位于沈阳东郊的东陵公园内,是清太祖努尔哈赤和孝慈高皇后叶赫那拉氏的陵墓,因地处沈阳东郊,故又称东陵。福陵后倚天柱山,前临浑河,万松耸翠 大殿凌云,占地19 48万平方米。利用地形修筑的 一百零八蹬 108级台阶 ,象征着三十六天罡和七十二地煞,是福陵的重要标志。 2楼 来建建飞...

从天坛公园到北京动物园怎么走,北京动物园到天坛公园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5号线 地铁2号线 地铁4号线大兴线,全程约13 9公里 1 从天坛公园步行约410米 到达天坛东门站2 乘坐地铁5号线 经过2站 到达崇文门站3 步行约240米 换乘地铁2号线 4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8站 到达西直门站5 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 经过1站 到达动物园站...

从沈阳北站到北陵公园怎么走,沈阳北站到北陵公园东门怎么走

1楼 0123呵呵 驾车路线 全程约5 1公里 起点 沈阳北站 1 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沿昆山东路行驶70米,左转进入黑龙江街2 沿黑龙江街行驶1 1公里,左转进入燕山路3 沿燕山路行驶460米,右转进入北陵大街辅路4 沿北陵大街辅路行驶230米,直行进入北陵大街5 沿北陵大街行驶740米,左转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