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2战斗时候总是说什么偷懒了把头扭一边去了不理睬了(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

2021-04-30 17:25:51 字数 2562 阅读 1877

1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您是否使用了修改器修改了pm(而忘了修改pm的训练师id)或者正常情况下通信交换得到的pm等级超过了徽章等级上限?

二者本质是一样的,也就是系统判定这只pm不是你的而是交换来的.

为了避免有人一出发就通信交换lv100的pm(那游戏也不用玩了),所以道馆徽章数目和通信交换来的pm等级是挂钩的,超过了对战时就会有机会不听话乱来.

2楼:名字被本逗吃了

如果宝可梦的训练师id与自己的id不一样的话那么等级太高会造成战斗时不听话(虽然获得经验为1.5倍)

获得更多的道馆徽章可以解决不听话问题

基础徽章(第一个):20级以下

猛毒徽章(第二个):30级以下

甲虫徽章(第三个):40级以下

伏特徽章(第四个):50级以下

震动徽章(第五个):60级以下

喷射徽章(第六个):70级以下

传说徽章(第七个):80级以下

海浪徽章(第八个):100级以下

只要拿到全部徽章就不会出现宝可梦不听话的情况

3楼:匿名用户

要是精灵是刚捉到的,而且还没有拿到任何道馆徽章的话,等级越高就越不会听话,要是你一开始的宠物还是会听话的话,那是因为和他的亲密度高。

4楼:匿名用户

这是通信传过来的精灵吧,由于你的会馆打的不够多,不能自如控制等级过高的精灵,精灵会不听话。

5楼:四季抹茶

精灵不听命令由以下几点形成

1.等级超过玩家等级控制范围 道馆徽章就是为此而制定的 比如首次得到徽章 道馆馆主会提示你“20级以下受控制”当你得到全部徽章时 全部等级精灵受控制

2.特殊精灵不受控制 比如宝石系列中的 梦幻 梦幻必须用修改器中的“听从命令” 才受玩家控制

3.通讯精灵不受“主人”影响 即使是从你的朋友掌机中传送的 也不会受“主人”是你朋友而不受控制

口袋妖怪白2修改属性后 一战斗就恢复了 怎么办

6楼:酱油王

据我所知属性是无法随便改的,即使没有一战斗就恢复,升一级以后一样会恢复的,因为口袋妖怪怪系列每个个体的成长是固定的,个体值努力值都可以改,但是也是有上限的,所以改属性就把它当一次性的吧,最好还是改个体值和努力值改高点,而且属性改的太高也没意思了

口袋妖怪黑白2打怪时怎么没经验

7楼:想成为心上人

你好,口袋妖怪黑2白2经验补丁及**教程:

http://bbs.duowan.com/thread-27860195-1-1.html

口袋妖怪黑白2贝尔说什么,亲密度才满

8楼:匿名用户

①亲密复度0:关系不是很好啊。

制就算是在

一起,好像也不是很开bai心的样子。

②亲密du度zhi1~49:关系不是很好啊。看[主角名]的眼神有点恐怖。

③亲密度50~99:感觉开始要变得融洽

了。真是不错!因为从现在起关系能够更

加融洽了啊!

④亲密度100~149:关系稍微好点了。虽然是我猜想,一起散步的时候是不是能感

受到对方呢?

⑤亲密度150~199:关系很好啊!感觉很幸福呢!看得我也觉得很幸福了!

⑥亲密度200~254:关系非常非常好啊!

只要在一dao起就很开心,你们很耀眼啊!

⑦亲密度255:关系非常非常非常好

呢!!彼此信任……看着就让心羡慕嫉

妒!嘛对于想看pm的亲密度,又懒的打开修改的亲还是有一点点帮助的,尤其是烧录卡党……希望能有用。对了亲密度进化而言,能达到第⑥阶段说明进化已经不远了~

lz这个是来自口袋吧的,里面有许多好用

的攻略,不懂得地方推荐去看

9楼:mage灬心

①亲密度0:关系不是很好啊。就算是在

一起,好像也不是很开心的样版子。

②亲密度1~49:关系权不是很好啊。看[主角名]的眼神有点恐怖。

③亲密度50~99:感觉开始要变得融洽

了。真是不错!因为从现在起关系能够更

加融洽了啊!

④亲密度100~149:关系稍微好点了。虽然是我猜想,一起散步的时候是不是能感

受到对方呢?

⑤亲密度150~199:关系很好啊!感觉很幸福呢!看得我也觉得很幸福了!

⑥亲密度200~254:关系非常非常好啊!

只要在一起就很开心,你们很耀眼啊!

《精灵宝可梦》,另有常见非官方译名:《口袋妖怪》(中国大陆译名)、《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精灵宝可梦**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

精灵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

口袋妖怪白2怎么获得母的藤藤蛇,口袋妖怪黑2,怎么在拿精灵时刷出,母藤藤蛇,为什么都是公的,在对话之前也存档了,主角是男的,求解求 10

1楼 心金水君 你是想在这块即时存档么,nds的游戏这样即时存档刷不太行 你应该在和白露 贝尔对话之前存一个档,拿到之后如果不是母的话那就读档回来。 口袋妖怪黑2,怎么在拿精灵时刷出,母藤藤蛇,为什么都是公的,在对话之前也存档了,主角是男的,求解求 10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01叶藤蛇 003君主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