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xy如何钓鱼闪光,口袋妖怪xy走草丛有机会遇到闪光精灵吗

2021-04-30 17:07:06 字数 2342 阅读 3843

1楼:心金水君

首先玩家要带一只吸盘特性的精灵,排在队伍首位。

吸盘特性的pm有:章鱼桶,xy新精灵乌贼,摇篮百合。

随便找一块可以钓鱼的地方,就可以开始连锁钓鱼了。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需要一直不停地去钓鱼,中途不能换地方,钓鱼也不能出现精灵咬钩之后逃走的现象。连续钓上的精灵次数越多,遇到闪光精灵的机率就会越来越高。

2楼:匿名用户

在一个地点连续钓鱼,不得移动,不得钓鱼失败。

钓到后可打死/收服/逃跑,连续钓次数增加,遇闪几率增加。

3楼:工口的鲁路修

带一只特性是吸盘的pm,一般就带个红章鱼就行了,放在对首,然后去站着钓吧,钓上怪后杀也好抓也好随便,但中间不能断(所以要带吸盘),不能移动~

口袋妖怪xy走草丛有机会遇到闪光精灵吗

4楼:萌萌哒

step1:使用2周目的精灵扑捉器,进入晃动草丛,打倒或扑捉某精灵。

step2:战斗结束后,继续留在该草丛区域,继续进入晃动草丛,打倒或扑捉与上一次战斗相同的精灵。

step3:连续不中断地重复以上步骤40回,必定出现闪光精灵。

tip1:请注意被视为连续中断的集中情况——1、后一次战斗的精灵与前一次战斗的精灵不同;2、战斗中本方逃跑或对方精灵逃跑;3、在草丛中使用自行车或滑轮(即:只能步行,可b冲刺);4、3ds断电或游戏中存档(存档再开后会出现不确定的情况);5、因为角色移动导致该晃动的草丛从画面中消失;6、打倒或扑捉某精灵后,不再出现晃动的草丛。

tip2:如何做到连续40回的诀窍(已测在不断电情况下可达成169回连续以上)——1、应进入晃动最大的草丛中;2、应进入距离角色最远(4格最佳)的晃动的草丛中;3、应进入四周均有草丛包围的晃动的草丛中。

tip3:关于4格——指以角色为中心,距其上/下/左/右4格的一圈正方形(含斜角的32格范围)。

tip4:关于最远——进入3格晃动的草丛导致连续中断的几率是30%;进入4格晃动的草丛导致连续中断的几率仅5%。

tip5:当tip2的条件无法全部满足时——此时应谨慎选择不要贸然进入任何晃动草丛,重新使用扑捉器,行走50步充电,等到晃动的草丛重新配置,直到tip2的条件全部满足时才进入合适的晃动的草丛。(仍有一定几率使连续回数中断)

tip6:当tip2的条件无法全部满足需重新充电扑捉器时——1、建议不要向上方移动,尤其不能离开晃动草丛的画面;2直到重新充电完成之前,避免进入晃动的草丛。

tip7:关于tip2的条件3为什么要满足——该解说员一阵暗笑,然后只说解释起来太麻烦,但是就是个必要条件。(窝了个去,节操呢)

tip8:建议持续使用药品(250步内不遇见弱小野生精灵),避免触发与普通野生精灵的战斗导致连续中断。

tip9:目标精灵:闪光的钥匙圈。

推荐地点:16番路。推荐战斗精灵:

82号,特性磁力(钢型精灵无法逃脱),可使遇见钢型精灵的几率增大,也同时使连续回数上升几率增大。

tip10:暂未判明的几种情况——1、中途偶尔有**改变的情况,其意味不明。2、达成连续40回合后,闪光的精灵继首次出现后,再次出现的几率?

该解说员表示,在他的最大达成回数169内,闪光的精灵仅出现4次。推测该几率可能与精灵种类相关。

口袋妖怪金心 http://www.3h3.com/moniqi/1255.html

5楼:富浦适道

啊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  江雪(柳宗元)

口袋妖怪xy闪光精灵怎么刷

6楼:匿名用户

刷闪光精灵教程 :http://pm.tgbus.com/xy/2013/11/14/17272350983.shtml

生蛋固定闪光心得: http://pm.

tgbus.com/xy/2013/11/13/11265550901.shtml 更新过后不能用了,如果还是没有更新的话可用。

连锁钓鱼刷闪光龙 :http://pm.tgbus.com/xy/2013/10/23/10002050221.shtml

7楼:百度网友

1、走草丛拼rp、2、孵蛋

基本就是看运气的!

闪光口袋妖怪是在第二世代引入的,每一只精灵都有自己的闪光形态。

在第二世代中,当一只精灵的防御、特殊与速度个体值均为10、且攻击个体值为2,3,6,7,10,11,14,15之一时,它即为闪光口袋妖怪。因此第二世代中闪光精灵的出现概率为1/8192,与后作相同。

第三世代至今,闪光口袋妖怪由性格值与主人的训练家id共同决定。概率也为1/8192。

闪光雪拉比

钻石·珍珠·白金中,使用口袋妖怪雷达连续遇到40只以上的精灵后也有较大可能遇见闪光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多少只闪光精灵遇到会显示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三只定点闪光 121号道路闪光皮丘,野生原野区闪光暴鲤龙,对战开拓区工匠之穴2f闪光大岩蛇 其他闪光随机遇,几率为1 8192,大部分闪光与正常精灵颜色有明显差异,小部分颜色差异很小,但是闪光精灵出场时都会冒星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多少只闪光精灵,遇到会显示吗? 2楼 巴 按理说...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闪光精灵怎么捉

1楼 匿名用户 闪光精灵是随机出现的,概率很小,游戏里没记错的话有4只定点闪光精灵,1只是沙湖乐园西北深处的湖上有个红色暴鲤龙,1只是沙湖乐园外右侧砍树后有只闪光皮丘,1只是拿到潜水后在废船底的黑暗洛奇亚,还有一只就是梦世界 二周目搞定美梦神和达克莱伊剧情拿到羽毛后去古晨镇的右边,进去梦之实验室 和...

求组口袋妖怪闪光精灵id里id加性格值数据

1楼 匿名用户 闪光的判定么 首先你自己的训练师id是一个5位十进制数 把他转换变成16位2进制数 譬如你的id是12345 那么对应2进制数就是0011000000111001 接下来 训练师的里id 这个只能修改器查到了 还有你的pm性格值也是 一般能查到的的是4位十六进制数 把他们转换为2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