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雷文市战斗地铁战里这个人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2021-04-30 17:06:00 字数 2299 阅读 6127

1楼:心金水君

他会告诉你你精灵个体值的情况

他会先告诉你那只pm的个体总和的情况:151~186:这只精灵拥有非常出色的个体值121~150:

这只精灵拥有相当优秀的能力91~120:这只精灵拥有平均水平之上的个体值0~90:这只精灵的个体值马马虎虎吧之后会告诉你个体值最高的所有能力的个体值范围:

31:拥有最强的力量26~30:力量非常强大16~25:

力量还算强大0~15:力量还算可以吧

口袋妖怪黑白2战斗地铁队伍问题。

2楼:匿名用户

地铁耿鬼胆小气息腰带252速度252特攻 影球 十万伏特 气合弹 同旅

螳螂 固执 道具可以生命玉或者大树果 物攻果 252物攻 252特防6速 剑舞 蛮力 虫食 子弹拳

地龙 开朗/天真252速度252物攻6特攻 道具可以选择专爱围巾 逆鳞 ** 石刃 大字火

3楼:冰点电击

lz好,耿鬼的能力适合速攻,努力值为速度和特功252、血量6,配招:影子球、十万伏特、鬼火/精神干扰、能量球,道具带黑色淤泥

巨钳螳螂的能力偏物理方面,努力值可以多种分配,物攻252、物防/速度252、血量6,配招:剑舞、燕返/蛮力、子弹拳、虫食,道具带剩饭或气息腰带

口袋妖怪黑白的战斗地铁问题

4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战斗地铁位于电系道馆城市(ライモンシティ)雷纹市!

该市中副主角与其父亲剧情、道馆剧情完成之后就能前去挑战、无需联机也可挑战!

具体参考**攻略:

http://hi.baidu.

com/%cb%e6%b1%e3%c4%e3%d4%f5%c3%b4%bd%d0%ce%d2/blog/item/c200d0162f3035114b90a7a5.html

5楼:额美纳斯额

战斗地铁的等级规定是50级,可以这么说一只65级的电鬼进去对战时,等级只有50,当然小于50级的,只会显示当时的等级(例如,一只42的鳄鱼进去对战只有42级)..........战斗地铁是可以自己单独挑战的...

口袋妖怪黑白2战斗地铁

6楼:调皮的紫晶草

木角是物理技能可能是你的宝可梦物防脆皮,就好比一只壶壶要被木角三次才死,而勇吉拉就可能一击必杀,技能的威力普及到强化,削弱,特性,道具,天气,属性,属性对应加成等因素,灵活运用还是很有意思的,希望训练家你不要听藤小智的去用金手指,我想你应该知道越往后npc宝可梦越强吧?总不可能越来越弱。

7楼:如雷佛祖

可能是因为属性克制,特防物防等关系。

8楼:藤小智

你的精灵实力不够,需要用金手指

口袋妖怪黑白2战斗地铁队伍配招,求大神改进 5

神奇宝贝黑战斗地铁有什么用

9楼:希若星

相当于以前的战斗领域

口袋妖怪黑白2中战斗地铁怎么才能进入超级列车模式?

10楼:匿名用户

打败普通列车的地铁大师并且在一周目通关后,该项目的超级列车开放。

因此,楼主如果没有一周目通关,是无法解锁超级列车的。

解锁超级列车需要一直连胜,直到打败地铁大师,并且一周目通关才可以。

其他有关于战斗地铁的资料,请查看我在回答中放的附件,或者到 口袋百科 查询。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追问。】

【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请继续连胜,boss出来后他自会给你开放超级列车

12楼:sky血翊

首先你要通关,而且只连胜7场是不够的,你最后要打败战斗地铁普通双人列车的两个boss才能解锁超级模式

请口袋妖怪黑白2高手给一套战斗地铁的最好的阵容

13楼:匿名用户

教你一个,耿鬼 恶龙 钢铁tl。

无脑也是最有效的配置: 耿鬼极限sd满tg带气息 恶龙极限tg满sd带专围 tl极限攻击满hp外加1点sd带奥邦果。

耿鬼 影球 10w 同旅 伏击(50胜前)挑衅(50胜后)恶龙 恶波 龙波 大地之力 火放

tl 虫蛀 子弹 蛮力 剑舞

ps. 耿鬼遇对面超能,别总想用影球,可以无伤让恶龙上。

遭遇难点:能揍死恶龙的火系 rp极差时

口袋妖怪黑白2地铁对战胜利得到的BP是什么用的

1楼 面具男 bp还是和前作的bp差不多,只是黑白2在一周目就可以挣了而已 以前都是在二周目 。交换处在pwt里面,左边柜台换技能机,右边柜台换各种道具和努力值药。 2楼 奶油鸡蛋丁 可以用来换取道具和技能机 口袋妖怪黑白2里面地铁对战的bp换来的药剂一瓶能加多少努力值? 3楼 慕容成吉 当该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