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新加坡工作,但不想通过国内的中介公司。如果直接去新加坡,到了那再找工作几率大吗?会不会被骗

2021-04-30 15:35:48 字数 2566 阅读 5308

1楼:匿名用户

不通过的话,几率很小。会被骗。工作什么都有。生活很不错,就是太热。

2楼:匿名用户

不通过中介不可以的!要有担保人的!在新加坡工作,无论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岗前培训,考取上岗证!

3楼:新加坡留学房产

你的最高学历是什么?年龄?

想去新加坡工作,但是不想跟的国内中介走,打算自己过去找工作,需要在国内办理什么吗? 去了新加坡

4楼:ta是ta的

自己进入官网申请,几乎很难申请…排队的人很多

我想去新加坡工作,但不想通过中介,我得怎么做呢?

5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找的地方,你也找错了的。本人教你既快又省钱的最捷近的方法,包您药到病除,一针见效;听好了:你自己旅游签证来新加坡一个月的时间,到了新加坡自己去靠近大巴窑和碧山之间的一个学校报名学一项技能,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拿到文凭了。

比如开塔吊,只需要3天时间,学费才350块新币,新加坡很缺塔吊司机,文凭一到手自然有人找你联系的。简单不?祝你成功!!

6楼:henry贺

除非办个旅游签证,在新加坡去找,不过,不通过中介自己找工作,很难很难,祝你成功。

下面给你提供几个**,仅供参考。

www.stjobs.sg

www.singaporejobsonline.comwww.jobstreet.com.sg

sg.jobsdb.com

www.stjobs.sg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去新加坡留学,不通过中介是完全可以的

但是如果去新加坡工作,想跳过中介,就太难了

8楼:匿名用户

去新加坡找工作的**

jobstreet

9楼:匿名用户

目前有一个新加坡半工半读的机会,6个月时间,3个月的理论学习,3个月带薪实习(月薪1000-1200新币),毕业可获得学历证书(酒店管理、零售与销售管理两个方向),毕业了可以留在新加坡的相关行业工作,毕业起薪一般在1600-2600新币之间,具体要根据你的工作经验和英文能力,当然新加坡的普通话普及也挺高,如果感兴趣,可以细聊~

大家好,我想去新加坡工作,但是我不想通过中介所过去,自己到那边找工作行不行?请高手指教.愿意追家分.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你可以上网找一些应聘工作的广告。

不过最好有较高的学历或者大公司工作的经验。

很多朋友通过中介过来后都发现受骗了,其实提前自己做好调查,完全可以自己办理。

11楼:

不行,除非你那边有亲戚

直接到新加坡 不需要太多费用吧 我是要在哪边找工作 但是我不想中介 劳务费掏不起

12楼:

直接去新加坡费用的确不高,可是你只能拿旅游签证过去,就算你幸运,不通过中介在那边找到工作了也没用,第一,中国人在新加坡工作都属于外来劳工简称外劳,一般情况下新加坡聘请外劳都是通过中介,也有不通过中介的,不过你找得到的几率也不大,第二,就算是你找到工作了,到时候新加坡雇主需要帮你在新加坡劳工部申请wp(工作准证),你也是要出境新加坡再持工作签证入境新加坡的。如果你从来没有去过新加坡,在新加坡也没有认识的人,建议你不要这样做,很容易被骗

大家好,我要去新加坡饭店打工,但是我不想通过中介办理,因为中介费用太高,并且工作项目有限。

13楼:

另外旅游签证只能呆30天,30天基本不够找工作的。就算找到工作了,你还是得先回中国去才能申请wp

这样做只是理论上可行,但是不会有人雇你的

因为雇主还等着跟中介公司分中介费呢

14楼:淞达

可行 但你要够优秀。 即使不来用skype也可以面试的。还有你要替老板想,想想就知道不现实。

想去新加坡工作,可不可以在国内申请ep,然后去新加坡之后自己找工作?

15楼:匿名用户

同意上述的,如果真这么容易,中介就没饭吃了。呵呵。

另外,如果有需要,我们新加坡总公司(中介)希望可以帮到你找工作,而且费用比较合理,主要面向的都是普罗大众的中国公民,具体的话可以发一份个人的简单介绍到邮箱咨询:[email protected] 杨小姐,希望能帮到你吧~[email protected]

16楼:uu过客

我认为一般要先找到新加坡那边的工作才会由雇主帮你办理ep的。

1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不要说ep,没有雇主雇佣你,wp你都拿不到。

你最多可以申请社交准证进入新加坡,可以自己照工作,但是社交准证的时间不会这么久,而且原则上新加坡是不允许拿社交准证进入新加坡然后找工作的。

我想问一下通过中介公司去新加坡工作。和新加坡雇主面试也通过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