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上海公司打工月工资多少钱,10 25岁男女,我来上海想找工作

2021-04-30 15:32:33 字数 2305 阅读 7064

1楼:狼牙

你可以去外高桥保税区看看

2楼:百度网友

年薪二十万一提供公寓住宿这是一个青春行业,只要你愿意付出,短期内就能挣到一大笔钱,一年就能攒上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钱,获取人生宝贵的第一桶金,还愁创业没启动资金吗?还愁自己当不上老板吗?迈出坚定的一步,短时间的付出就能带来以后的富足与自信!!!!!!!!!!

我们不在乎您的学历,也不强调您是否有经验,但我们很注重您是否有不甘平庸挑战自我挑战高薪的信心和勇气. 机会是平等的,付出与回报是相符的,实现梦想改变命运就在这里,准备好了吗?

我们不掩饰:你即将加入的行业是一个灯红酒绿、觥筹交错和纸醉金迷的世界。

我们更坦言:这样的世界中,真情少,假意多,你将更深刻的体会到世态炎凉。你或将深受其染,变得更为现实、物质。

但是,这个让我们放下青春和美丽姿态的娱乐行业却也正是快速获得丰厚回报的超级平台,面试通过的,报销单程车费

3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说明你想找什么样的工作,工作不同工资有很大差异

25岁在上海月薪6k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4楼:酸酸

四个字:艰难度日。两个字:

窘迫。一个字:穷。

关键是税前,税缴了之后,社保去掉,到手的4000左右,如果父母在上海,也就是在上海有家的,还能过,如果是只身来到上海的,就入不敷出了。

5楼:於廷豹

在上海一个月按照20天工作日来计算,一个月的上下班交通费用10*20=200元,午餐30*20=600元,通讯费用100元,每周出去吃一次,就付自己的吧,150*4=600元。这就1500元没有了,衣服,裤子,鞋子,眼镜,手机,电脑,这些加上来,能过不剩!要是谈个朋友,旅游一次,租个单间,孝敬父母,看个演唱会,球赛什么的,估计不够!

6楼:峰佘无敌

不喝下午茶的情况,一日三餐五十元算低消了。路费不打车一天来回10元。一个月20个工作日1200元,周末的时候聚个餐一次两百,一月四次,次次a,一个月800元。

周末自己吃吃喝喝买点水果吃个夜宵,网购点零食,一个月又是1000元。房租一个月2000元。别的不用干了,紧巴巴的用完了一个月的工资,啥衣物都没买。

7楼:以心

每月六千是否需要抚养(教育)小孩。在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的执着信念的指导下,上海抚养小孩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开支的具体金额就看对不能输在起跑线这一理念的执行程度了。

8楼:匿名用户

在上海六千元的薪资不能说少吧,但勉强生活。扣掉企业的交金你到手五千左右吧,一个月不请假满勤的情况下。

9楼:以心

我在上海工作一年了,公司是税前六千。买房?就算首付了,按揭也还不起,算了吧,买个二手的房车还差不多,娃?

要是不小心有了,直接破产。结婚?拿什么来结,除非女方看中你的人,你也只有人了…不说了,多说都是泪!

10楼:小月有爱

月薪六千,对于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来说,父母一般有养老金,有医疗保险,这方面还好。对于外地到上海打拼的新上海人来说,尤其是农村出来、父母养老没保障的新上海人来说,这也是一笔绝对不能省的开支,父母身体健康的还好,万一生点病,那就鸭梨山大了。

11楼:知44315耸耙

上海距离我很遥远,但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且国际有名。两个故事吧,我在西安,当地人称大西安,一月税前5700的工资,房租很便宜,城中村单间500元,不抽烟,不喝酒一月连房租花费2000可以包住,就是剩余3500到4000,但我想上海没有这么便宜的放租,所以幸福指数比我偏低,结合前几年的平均工资,是属于拖后腿,平均偏低很多。

12楼:迪

对于上海生活的各种开支,我想看过《蜗居》的人对于海藻的姐姐算每天两眼一睁,就要开支多少钱的那一幕一定印象深刻。可以说,对于一个背负着房贷,上有老下有小的人来说,年薪25万日子会过得紧紧巴巴。对于没有这些方面压力、亦无嫖赌抽这类无底洞似的恶习的人来说,年薪25万还是可以过得相当小资的。

25岁男..去上海找工作带2000块钱够用吗...请问上海这些天热不热..我是云南人..难生存不

13楼:匿名用户

目前上抄海白天一般30度上下,晚上二十几度左右bai,过一顿就进入梅du雨季节了,湿答答比较闷zhi热dao。二千元要看你几天能找到工作,如果时间长就不够了,一般上海旅店一天也要一百,三顿饭外面吃也不便宜,最好问问上海有没有老乡,看老乡能不能帮助找个工作,毕竟乡里乡亲。如果你上海没有熟悉的人,找工作你如果不怎么挑,一般沿街有些商铺也有贴着招人的,找工作注意不要上当,问你要钱介绍工作都不靠谱

我是20岁的男孩现在在上海打工想到深圳找

1楼 手心倒影手背 可以啊,你希望去深圳 呢?现在深圳的工资还算可以,但是你得小心骗哦,最好有两个人,深圳这边有亲戚最好!深圳分关内关外,关内工资稍微高点,但是消费就高点! 刚开始去的时候有住的地方最好 人多就租个房子,人少就找旅馆咯!刚去你可能不知道那个单位好,也要看你做想做什么工作,有技术一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