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中文打外国人的名字时,中间那个点怎么用电脑打出来

2021-04-30 15:08:19 字数 2785 阅读 9369

1楼:芙蓉出水吃饭

如果用中文的输入法是不能打出来的,我每次的做法都是把打字法关了,打完那个点后再打开打字法

外国人名字中间的点·怎么打?

2楼:

智能abc 在 中文标点下 按shift+2 按ctrl+. 可以切换中/英标点

搜狗在中文标点下按 tab上面那个键就ok 就是咱们打“ ~ ”的那个键 不用按shift

3楼:明推暗量

我们看到很多外国人的名字都是很长的,而且在翻译到中文的时候,都会用中间一个点间隔开来。那么,外国人名字中间的点怎么打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来打外国人名字中间的点。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dc4084896ffaac8d946f190.html

4楼:∨~有些傷

智能abc:打v1,再按第四。

搜狗:打“点”,就会看到一个小圆圈,就是了。

5楼:仙宝邱安南

拼音标准→按v1会显示特殊符号.第4个就是了(·).

6楼:英韦本樱花

中文输入法下,按1左边那个“~”和“`”的符号键

7楼:匿名用户

你们都弱爆了

楼主按我说的做

ait+小键盘149(依次按)

的出来的就是

你们都弱爆了

8楼:承翮滑飞舟

·这个吗?

用智能abc输入v1,第4个就是了

9楼:晴小溪

你·好·呵·呵

打开“软件盘”,选择标点符号,就有圆点了。(右键显示的语言栏,就能找到软件盘了)

10楼:匿名用户

插入————标点————慢慢找就可以找到了………………

11楼:匿名用户

搜狗 alt+225

12楼:卫漾梁丘山彤

按shift顶上的第三个键就出现了一个点

外国人名字中间的那个点号在电脑上怎么打出来啊?

13楼:橘子

智能abc的话,用v 1的第4个就是了

在搜狗输入法状态下用esc下方的~·键

14楼:匿名用户

在输入法状态栏的右边有个pc键盘,右击该图标,选择“标点符号”,此时便弹出了pc键盘,按9即出现“·”号了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切换为智能abc.然后输入v1

里边有中间那个点的!

16楼:匿名用户

在word里面,有个插入特殊符号的。

在里面可以找到“”。

17楼:

选择搜狗、紫光等中文输入法,右击打开标点符号软键盘,就能找到特殊字符·了。

快试试吧!

18楼:匿名用户

. 就用大于号那个就好了吗...

19楼:匿名用户

是"·"么? 用智能abc输入v1 第4个就是

用电脑打字时怎样打特殊符号?比如打一个点,就像外国人名字中间那一点?

20楼:乐

英文输入下输入v1,然后翻页找你要的符号

外国人名字中间的一点,在电脑上是怎么打出来的?

21楼:影像制作_编导

外国人名字中间的一点,在电脑上是这样打出来的:

1、电脑输入法切换至中文,然后按键盘上左上角esc键下面那个键,也是在数字键1的左边的那个键。就可以打出。

2、位置如下图:

22楼:大气猫

按下电脑键盘第二排第一个键就可以打出。也就是tab键上面的一个键。但是输入法得是中文。如果输入法是英文就会打出 ` 这个符号。

23楼:匿名用户

·是这个吗?······················

如果是的话用只能abc,按住shift+2就可以了

2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直接把一楼的或二楼的····直接复制了用,呵呵

25楼:匿名用户

第五人格这几个字怎么打?

请问外国人名字中间的点号怎么输入

26楼:匿名用户

比尔·盖茨

中间那个点。

用搜狗输入法的小键盘就能输入。

27楼:匿名用户

小键盘3下面的小点,最好切到英文键盘再输入

28楼:匿名用户

字母键盘上的那行数字和符号组合键打第一个,也就是“1!”前面的那个!

外国人的名字中间有一个小点,用键盘怎么打出来?

29楼:匿名用户

切换到中文然后按tab上面esc下面的那个键即可,迈克尔·杰克逊

30楼:匿名用户

以前用智能abc的时候,貌似是shift+2,现在么,多半是用插入特殊符号插入。

31楼:沙漠一绿洲10年

使用alt+0183即可打出

人名或者书名间中间的那个点怎么打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有两种方式,可以打出来这个 一,用键盘上的tab键上面的键,在中文输入法模式下,按此键,即可打出来 具体图例如下 二 用输入法的插入特别符号的功能,来输入 点击输入法的 设置 符号 特殊符号 标点符号 选择 完成输入。 具体操作图如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在特殊符号中选择插入的。...

请问下中间一点的那个符号怎么打,中间一点的符号怎么用键盘打?

1楼 匿名用户 切换到智能abc 按v再迅速按1 第4个就是 跑跑里的符号还可以用全拼输入法打 先切换到全拼 打上pianpang 偏旁 就会出现你要的符号 中间一点的符号怎么用键盘打? 2楼 次次次蛋黄米亚 方法一 利用电脑安装的输入法,直接在输入中打出 点 ,即可选择 符号。 方法二 1 利用电...

中间的一点怎么打出来,电脑和手机,教下

1楼 good丶古晨阳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 打字 打出拼音dian 然后向后切换 就可以看到丶了 2楼 duang振耳玉龙 电脑直接打《dian》里面找有,手机上符号里面找 3楼 亓卡卡 电脑是v1 手机是符号里找! 电脑上打点出来那个点手机怎么打出来 4楼 匿名用户 看你用的是什么输入法 比如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