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俩个男同事都总是约我和他朋友去唱歌,玩还请我跟他朋友一起吃饭,为什么?为什么总是让我进入他们生

2021-04-30 13:21:39 字数 4111 阅读 2320

1楼:秋风柳叶飘过

如果你觉得奇怪才是最奇怪的,要不你情商不高,要不就是单纯到无以复加。为什么他要晚上约你而不是白天呢?你真不懂吗?

为什么唱歌叫你并且还介绍自己朋友给你为什么不叫别人你真不明白?还是不想明白?呵呵。

2楼:小脆皮梦

他们都想追你做女朋友

3楼:高小捷你最美

她们都喜欢你,想泡你呗

我一个对我有意思的异性朋友,总喜欢带我出去和他朋友一起吃饭、唱歌、或者去他朋友档口喝茶,这是怎样?

4楼:匿名用户

那我觉得他对你也是有意思的,所以才会经常带你出去玩,还带你去见他的朋友,就等着他表白吧。

5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异性是有想法的,要不然带着你出入各种唱合人家也会关注,尤其是你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他是怎么样关注你的才行,比如牵手说话这些恋人有的动作有没有。

6楼:蒋家豪蒋发秀

就是对你有意思啊,想跟你在一起所以喜欢带着你去认识他的朋友,融入他的生活圈

7楼:宝贝在**

你都说了他对你有意思啊,肯定是想追你啊,你有没有男朋友了,你对他有没有意思啊,有意思的话你可以考虑一下呀。

8楼:匿名用户

创造机会多和你接触,

很快就会向你表白了,

准备接招。

9楼:匿名用户

带你出去显摆呗,很正常的。

10楼:只能遥远的

其实就是间接的想尝试和你交往,可以不太好表达,带你和他朋友一起唱歌吃饭也是一种间接表达,带你认识他周围的朋友,其实也可以看出朋友们的玩笑或者让你俩在一起好了之类的也可以间接推进你们俩的感情,希望可以帮到你,可追问回答。

一个已婚对我有好感异性朋友,总喜欢带我出去和他朋友一起吃饭、唱歌、或者去他朋友档口喝茶,这是怎样?

11楼:边伯贤

他既然已婚,还对你有好感,总带你出去玩,这已经超越了朋友的界限,他既然已婚,你更不应该有别的想法,最好还是拒绝和他出去。

12楼:匿名用户

拒绝,如果你也喜欢他请记得拒绝。

13楼:匿名用户

你和一个已婚的男人在一起混对你没有什么好处,最后受伤害的人是你自己。

14楼:可爱的圣光君

对方交朋友也很正常啊,只要不做出出轨的事情都是没事的,如果你一旦发现他对你动手动脚的,就要立刻远离对方,因为他的目的不单纯了,如果规规矩矩的,那就无所谓,毕竟是朋友关系,下次你可以把自己的对象介绍给他一起玩,这样就不会出问题了。

15楼:封莉

因为你愿意去,又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别以为这是爱你。

16楼:七只喵的外婆

不怎样,既然人家已婚,虽然对你有好感,但是你自己应该把握住自己。你们之间明显就是搞暧昧,还是及时弄清楚自己的位置。

17楼:咸菜和粥的传说

很明显,这是想泡你啊!这种男人最好赶紧远离。而且你们之间这种行为也是不道德的。

18楼:

这是正常的事,因为他喜欢你啊!当然判断他是否真的对你好的标志就是,他能否一如既往地对你好,换句话说如果他只是为了得到你,跟你**之后就离你而去,你是否得考虑这种情况的出现?如果你无所谓,那你可顺其自然,否则小心为好。

祝你好运

19楼:就让网事随风

他这是不洁身自好,明火执仗游离于道德约束的边缘好感这种东西很虚,谁能保证对谁一直有好感?根本不能作为堂而皇之乱交往的理由,他一个已婚男人,拿什么跟你讲感情,你从他那里得不到任何东西

他身边的朋友知道他是已婚的,见到你和他一起又会怎么样?难道赞美你不顾一切为爱勇敢付出?不,他们只会觉得你们是一对“gou男女”

个人建议,跟这种人保持距离,义正言辞地拒绝他......斩断他对你的一切妄想

20楼:杨植娇

只要你把持不住自己有个红颜知己可以接受

21楼:匿名用户

你那个朋友是男性吧,你觉得男人结婚了就不想着偷吃?

22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的好,已经超越了朋友之间的好。时间长了,就会发生超越界线的行为。

你如果希望那样,你可以继续这样发展下去。

23楼:晴天便好

一个已婚对你有好感的异性朋友,总是喜欢带你出去和他的一起朋友饭,你也小心一点,这个女生的朋友可能对你有兴趣,他希望你做他的相好,你还是不要跟他出去,想跟他接触的好

24楼:爱学习的哈哈

首先他的这种做饭并不适当,作为一个已婚男人,就要有自觉,和异性保持距离,这些亲密行为已经不合适了,而你自己也应该恰当的提出该行为的不合适之处,自觉远离,以免造成误会和严重后果。

25楼:影子丶尸兄

姘头,精神已出轨,建议:跟这个男人保持距离,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也不要给别人的家庭制造矛盾

有个开大奔朋友泡我,总是喊我去和他朋友一起吃饭、唱歌,啥意思?

26楼:匿名用户

别想太多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事,别想一步登天了,还有如果你也对他有意思,就多了解一下他的情况,免得以后后悔

27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他想玩弄女生,你多考虑一下,是否可以托付终身?还是互相利用。乐意帮到你,方便的话给个采纳谢谢!

28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喜欢你,让你和你在一起。就是这个意思

29楼:匿名用户

没事献个殷勤,非奸即盗

30楼:匿名用户

那就说明他想撩你,想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

为什么和男朋友出去约会时,他总喜欢约他朋友一起(我不认识的) 好几次都是女生, 而且他跟他们说话的

31楼:匿名用户

他愿意把他的朋友介绍给你认识,这没什么不好。你如果觉得跟她们没共同话题,可以把自己朋友带上两个。但是总是需要有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间

32楼:匿名用户

先和他好好谈谈。根据不同的原因采取不同的对待方式。多沟通就不会有误会。恋爱时要睁大眼睛。幸福要把握在自己手上。

33楼:匿名用户

分吧,他给不了你安全感,

34楼:棉花糖

这只能证明他不愿和你单独约会。

35楼:阿里山

或许在他心里你只是他的一个朋友,不是处对象的那种

36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这样的确是不应该,你跟他谈谈,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37楼:孤独☆让影子陪伴我彡

可能是太紧张啦,或者是他不爱你

38楼:魔法钥匙的化身

他觉得单独跟你在一起有点手足无措吧。

男朋友的一个女同事一老约男朋友出去玩,天天上班都见面,晚上还约出去玩。这样有问题吗?

39楼:顺天而生

散步、逛街、吃饭什么的,这是私生活了,她还是有点想法的,你男友如果是个感情很坚定的人,这也没什么,你叮嘱好他就可以了,不要直接干预。打打预防针吧

40楼:pink咚咚

有大批男性 女性都喜欢多结交异性朋友~这跟有没有男女朋友没关系。异性朋友多在有些人心中是个很愉悦的事情~有句老话叫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通常就是指在一个单位上班的同事因为是有了异性的参与 干起活儿来都变得有精神有活力了!

在这种事上你硬是阻挠效果不大 ,最好的方式就是 你不表现出开心也不表现吃醋或生气,就该找你的男性朋友聚聚就多聚聚 他要真的在乎你 爱你 时间长了 自己就觉得没意思了 反而还会担心你了 他还有心情跟那女的起玩么?

41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对他上司没那心思,不过上司可不一定了哦

为什么男朋友总是让我去他家吃饭啊

1楼 匿名用户 他都把你当成一家人了。但你不会做饭,又不会帮忙还真是问题哦,时间久了,搞不好人家都会有意见撒,不过你可以学啊,学习做饭你就不会到他家尴尬了,因为到时候你就会有表现欲了,表现的好了自然大家也就都高兴了 我很啰嗦。重要的是还是让你男朋友知道的想法吧,委婉的告诉他你担心和不安的地方,他会理...

为什么我男朋友不让我亲他总是说等他亲我我们刚在一起

1楼 陈妮妮 可能是对方不好意思吧或者是觉得感情还没到那一步,可以矜持一点多了解之后在做亲密举动。 2楼 可能不喜欢女生主动而已 不用太担心 男朋友总是说让我亲他一下,但我每次都躲开了,我该不该亲他? 3楼 舉頭望明月 爱到深处无怨忧,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不会在他要求你亲他,竟然还要问别人该不该亲,...

跟男朋友在一起了,他带我请他的朋友们吃饭,我要说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女孩子哎,别多说话,好好的去吃饭就行了,主动介绍一下自己,剩下的就是乖乖的听男朋友的话,在他朋友面前给他面子就好了哦 2楼 匿名用户 啥都不用说,你也算一个地主,不时招呼他们吃好就行,其它那些你男朋友来。 3楼 轩辕皇帝 你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4楼 匿名用户 不用说什么静静的跟着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