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今天赤壁之战 曹操会败走华容道后三笑一哭吗

2021-04-30 12:24:24 字数 5445 阅读 5373

1楼:匿名用户

第一笑:在乌林之西,宜都之北。遭遇赵云;第二笑:在葫芦口,遭遇张飞;第三笑:在华容道小路,遭遇关

湖北省简介

2楼:百度网友

湖北,简称“鄂”,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武汉,位于中国中部地区,东邻安徽,西连重庆,西北与陕西接壤,南接江西、湖南,北与河南毗邻,介于北纬29°01′53″—33°6′47″、东经108°21′42″—116°07′50″之间,东西长约740千米,总面积18.59万平方千米,占中国总面积的1.

94%。

湖北省地势大致为东、西、北三面环山,中间低平,略呈向南敞开的不完整盆地。在全省总面积中,山地占56%,丘陵占24%,平原湖区占20%,属长江水系。

截至2018年末,湖北省下辖12个地级市、1个自治州、25个县级市、36个县、2个自治县、1个林区,常住人口5917万人。

3楼:于老师学地理

1,湖北省的地图像以前警察的大檐帽

2,简称:鄂

3,武汉

4,我国地势

二、**阶梯交界处,长江干流流经湖北省,水能资源丰富;长江三峡,武当山,神农架,人文风景像黄鹤楼,三峡水利枢纽,葛洲坝水利枢纽

4楼:百度网友

湖北省省花是什么?梅花

湖北有哪些市

5楼:从头再来好风彩

12个地级市、24个县级市.

12个地级市:

省辖市依次是武汉市、黄石市、襄阳市、荆州市、宜昌市、**市、孝感市、荆门市、鄂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

24个县级市:

大冶市、丹江口市、洪湖市、石首市、松滋市、宜都市、当阳市、枝江市、老河口市、枣阳市、宜城市、钟祥市、应城市、安陆市、汉川市、麻城市、武穴市、赤壁市、广水市、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恩施市、利川市。

扩展资料

【地理位置与面积】 湖北省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部,简称鄂。地跨东经108°21′42″~116°07′50″、北纬29°01′53″~33°6′47″。东邻安徽,南界江西、湖南,西连重庆,西北与陕西接壤,北与河南毗邻。

东西长约740公里,南北宽约470公里。全省土地总面积18.59万平方公里,占全国总面积的1.

94%。最东端是黄梅县,最西端是利川市,最南端是来凤县,最北端是郧西县

【地势地貌】 全省地势大致为东、西、北三面环山,中间低平,略呈向南敞开的不完整盆地。在全省总面积中,山地占56%,丘陵占24%,平原湖区占20%。

山地。全省山地大致分为四大块。西北山地为秦岭东延部分和大巴山的东段。

秦岭东延部分称武当山脉,呈北西~南东走向,群山叠嶂,岭脊海拔一般在1000米以上,最高处为武当山天柱峰,海拔1612.1米。大巴山东段由神农架、荆山、巫山组成,森林茂密,河谷幽深。

神农架最高峰为神农顶,海拔3105.4米,素有“华中第一峰”之称。荆山呈北西~南东走向,其地势向南趋降为海拔250~500米的丘陵地带。

巫山地质复杂,水流侵蚀作用强烈,一般相对高度在700~1500米之间,局部达2000余米。长江自西向东横贯其间,形成雄奇壮美的长江三峡,水利资源极其丰富。西南山地为云贵高原的东北延伸部分,主要有大娄山和武陵山,呈北东~南西走向,一般海拔高度700~1000米,最高处狮子垴海拔2152米。

东北山地为绵亘于豫、鄂、皖边境的桐柏山、大别山脉,呈北西~南东走向。桐柏山主峰太白顶海拔1140米,大别山主峰天堂寨海拔1729.13米。

东南山地为蜿蜒于湘、鄂、赣边境的幕阜山脉,略呈西南~东北走向,主峰老鸦尖海拔1656.7米。

丘陵。全省丘陵主要分布在两大区域,一为鄂中丘陵,一为鄂东北丘陵。鄂中丘陵包括荆山与大别山之间的江汉河谷丘陵,大洪山与桐柏山之间的水流域丘陵。

鄂东北丘陵以低丘为主,地势起伏较小,丘间沟谷开阔,土层较厚,宜农宜林。

平原。省内主要平原为江汉平原和鄂东沿江平原。江汉平原由长江及其支流汉江冲积而成,是比较典型的河积~湖积平原,面积4万多平方公里,整个地势由西北微向东南倾斜,地面平坦,湖泊密布,河网交织。

大部分地面海拔20~100米。鄂东沿江平原也是江湖冲积平原,主要分布在嘉鱼至黄梅沿长江一带,为长江中游平原的组成部分。这一带注入长江的支流短小,河口三角洲面积狭窄,加之河间地带河湖交错,夹有残山低丘,因而平原面积收缩,远不及江汉平原平坦宽阔。

6楼:匿名用户

湖北省辖13个地级单位(12个地级市、1个自治州);102县级单位(38个市辖区、24个县级市、37个县、2个自治县、1个林区),共有1220个乡级单位(277个街道、733个镇、210个乡)。

武汉市: 江岸区 江汉区 硚口区 汉阳区 武昌区 青山区 洪山区 东西湖 汉南区 蔡甸区 江夏区 黄陂区 新洲区

黄石市: 黄石港 西塞山 下陆区 铁山区 大冶市 阳新县

襄樊市: 襄城区 樊城区 襄阳区 老河口 枣阳市 宜城市 南漳县 谷城县 保康县

**市: 茅箭区 张湾区 丹江口 郧 县 郧西县 竹山县 竹溪县 房 县

荆州市: 沙市区 荆州区 石首市 洪湖市 松滋市 公安县 监利县 江陵县

宜昌市: 西陵区 伍家岗 点军区 猇亭区 夷陵区 宜都市 当阳市 枝江市 远安县 兴山县 秭归县 长阳自治县 五峰自治县

荆门市: 东宝区 掇刀区 钟祥市 京山县 沙洋县

鄂州市: 鄂城区 梁子湖 华容区

孝感市: 孝南区 应城市 安陆市 汉川市 孝昌县 大悟县 云梦县

黄冈市: 黄州区 麻城市 武穴市 团风县 红安县 罗田县 英山县 浠水县 蕲春县 黄梅县

咸宁市: 咸安区 赤壁市 嘉鱼县 通城县 崇阳县 通山县

随州市: 曾都区 广水市

恩施州: 恩施市 利川市 建始县 巴东县 宣恩县 咸丰县 来凤县 鹤峰县

省直辖: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7楼:匿名用户

湖北省下辖12个地级市(其中一个副省级市)、1个自治州、4个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共有25个县级市、36个县、2个自治县、1个林区 ,常住人口5917万人。2019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45828.31亿元。

8楼:匿名用户

湖北省辖13级单位(12级市、1自治州);102县级单位(38市辖区、24县级市、37县、2自治县、1林区)共1220乡级单位(277街道、733镇、210乡)

武汉市: 江岸区 江汉区 硚口区 汉阳区 武昌区 青山区 洪山区 东西湖 汉南区 蔡甸区 江夏区 黄陂区 新洲区

黄石市: 黄石港 西塞山 陆区 铁山区 冶市 阳新县

襄樊市: 襄城区 樊城区 襄阳区 河口 枣阳市 宜城市 南漳县 谷城县 保康县

**市: 茅箭区 张湾区 丹江口 郧 县 郧西县 竹山县 竹溪县 房 县

荆州市: 沙市区 荆州区 石首市 洪湖市 松滋市 公安县 监利县 江陵县

宜昌市: 西陵区 伍家岗 点军区 猇亭区 夷陵区 宜都市 阳市 枝江市 远安县 兴山县 秭归县 阳自治县 五峰自治县

荆门市: 东宝区 掇刀区 钟祥市 京山县 沙洋县

鄂州市: 鄂城区 梁湖 华容区

孝市: 孝南区 应城市 安陆市 汉川市 孝昌县 悟县 云梦县

黄冈市: 黄州区 麻城市 武穴市 团风县 红安县 罗田县 英山县 浠水县 蕲春县 黄梅县

咸宁市: 咸安区 赤壁市 嘉鱼县 通城县 崇阳县 通山县

随州市: 曾都区 广水市

恩施州: 恩施市 利川市 建始县 巴东县 宣恩县 咸丰县 凤县 鹤峰县

省直辖: 仙桃市 潜江市 门市 神农架林区

9楼:匿名用户

黄石市: 黄石港 西塞山 下陆区 铁山区 大冶市 阳新县

10楼:匿名用户

湖北省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南部,长江中游。因处于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简称鄂。北接河南省,东连安徽省,东南和南邻江西、湖南两省,西靠重庆市,西北与陕西省为邻。

介于北纬29°05′~33°20′,东经108°21′~116°07′。东西长约740公里,南北宽约470公里,面积18.59万平方公里,占全国总面积的1.94%,居全国第16位。

截止2000年11月,全省人口6027.82万人。

全省设有武汉1个副省级城市

黄石、**、荆州、宜昌、襄樊、鄂州、荆门、孝感、黄冈、咸宁、随州12个地级市

仙桃、天门、潜江3个省直管县级市

1个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1个神农架林区

市辖区(县级)35个,市辖县(市)63个,其中22个县级市,39个县,2个自治县。省会武汉市。

11楼:匿名用户

问我问我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

12楼:匿名用户

哔波哔波哔哔哔哔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13楼:匿名用户

真农公社(真农汇)湖北云梦县田园综合体(共享农庄)位于义堂镇,占地约3000亩,城在园林中、城中有园林。一座座农庄式园林,生态了空间、美化了环境、提高了土地价值、解决了食品安全、帮扶了贫困、共享了财富。

湖北省有哪些市

14楼:匿名用户

湖北省下辖12个地级市(其中一个副省级市)、1个自治州、4个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共有25个县级市、36个县、2个自治县、1个林区 ,常住人口5917万人。2019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45828.31亿元。

15楼:谷运旺堵绸

武汉分武昌汉口汉阳,武昌是大学城几乎所有学校都集中在那里,汉口是商业区,买东西就去那里,汉阳是工业区除非你想看看“汉阳造”否则去了你后悔,襄樊,鄂州,黄冈,仙桃,孝感,荆州,别的小市就没什么好玩的了,湖北的好大学都在武昌,个别在其他城市,武昌几乎站站都是学校,要以你分数来定啊,总之,武昌好大学也就几个,二类到是不少。

16楼:匿名用户

武汉市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汉南区、江夏区、蔡甸区、新洲区、黄陂区

黄石市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铁山区、阳新县、大冶市

襄樊市襄城区、樊城区、襄阳区、南漳县、谷城县、保康县、老河口市、枣阳市、宜城市

荆州市沙市区、荆州区、江陵县、公安县、监利县、石首市、洪湖市、松滋市

宜昌市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猇亭区、夷陵区、秭归县、远安县、兴山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宜都市、当阳市、枝江市

**市茅箭区、张湾区、郧县、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丹江口市

孝感市孝南区、汉川市、应城市、云梦县、安陆市、孝昌县、大悟县

荆门市东宝区、沙洋县、京山县、钟祥市、掇刀区

鄂州市华容区、鄂城区、梁子湖区

黄冈市黄州区、团风县 、浠水县、蕲春县、黄梅县、英山县、罗田县、红安县、麻城市、武穴市

咸宁市咸安区、通山县、崇阳县、通城县、嘉鱼县、赤壁市

随州市曾都区、广水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咸丰县、巴东县、宣恩县、来凤县、鹤峰县

省直辖行政单位

潜江市、天门市、仙桃市、神农架林区

怎样评论曹操三次大笑一次大哭,曹操败走华容道三次大笑分别是怎样的笑,你如何看待这三次笑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可谓千古之绝呀。不难看出 他是一个明智 聪明 积极可观叻统帅 2楼 匿名用户 危险之中笑的豪迈,安全之中哭的悲壮! 曹操败走华容道三次大笑分别是怎样的笑,你如何看待这三次笑 3楼 tsh白云 2566444555 4楼 这是三国中非常具有戏剧性的一幕。说曹兵赤壁之战败北后,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