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明朝的历史小说有哪些,有关明朝的历史小说有哪些推荐?

2021-04-30 11:53:36 字数 4418 阅读 9063

1楼:回望康熙

大明英烈传,朱元璋传

2楼:80后

官居一品,明朝那些事儿。

3楼:王天意

我在明朝当国公也不错

4楼:大大王

天策大明,皇明风云录

5楼:匿名用户

挽明,写的很好,很详实,但太监了

6楼:相思有红豆

皖江八百里的《大明英雄传》荡气回肠

7楼:明月刀

明朝那些事,锦衣镇山河,是我目前认为最好的两部**。

8楼:女神的节操掉了

大明狼骑,恶奴,司礼监。

9楼:来自九龙口优美的西葫芦

《崖山憾》,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外公的故事

10楼:以心

当年明月是我非常尊敬和喜欢的一名作家,身不能至心向往之,我也正在写一本两汉的历史故事,力求做到尊重史料,文笔有趣。

11楼:沉夜孤星

《明史》,明史虽然在明末历史的处理上有为鞑清美化的嫌疑,不过总体质量还是上乘的。建议题主直奔明史。

12楼:三熙

高阳的《明朝的皇帝》,对于明朝自建文至熹宗的历史进行梳理点评,史料采撷详略得当,整体故事性很强,点评颇为中肯,对于部分历史疑团的解答也能做到有理有据,对于明朝历史走向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对于明朝历史人物的优劣能有一个大致判断,是一本不错的入门书籍。

13楼:匿名用户

推荐关于明朝的历史**,而是《明朝那些事儿》,里边儿有很多的关于明朝的一些事情,而且它是一个关于历史的书籍,以**的形式呈现出来,还是挺有趣的。

14楼:雕栏玉彻今尤在

《大明文魁》,涉及张居正,冯保,申时行,张四维,万历,李太后,潞王,海瑞等众多历史人物

15楼:匿名用户

灰熊猫穿越三部曲窃明,虎狼,伐清,不但情节严谨,战斗场面恢宏,完美的呈现古代战争向近代战争的转变,最后一部伐清还非常搞笑.

16楼:猴11681芬狄

《正说明朝十六帝》。语言浅显易懂。如书名,讲了明朝十六位皇帝的故事。17万字左右,插画多,读起来很有趣味。

17楼:峰佘无敌

《万历十五年》。大明历史是条浩浩汤汤的长河,作者抽刀断水,形成一个水截面 - 万历十五年。这个截面有政治线,军事线,思想线组成。

而这根线由这几个人物点串联勾勒而出:万历皇帝、首辅申时行、首辅张居正、海瑞、戚继光、李贽。

18楼:匿名用户

明朝那些事儿。作者当时明月,一共有七本,我高中的时候买了第一本之后就停不下来,作者将历史写的如此有趣真的太接地气了,我觉得那这本书都可以去说百家讲坛了,而且涉及的内容比较全面,关于明朝的历代大事和重要人物都有叙述,值得一看。

有什么好的明朝穿越历史**推荐几本

19楼:匿名用户

《回到bai明朝当王爷》 首选估du计楼主看过zhi,《回到大明当dao

才子》 一本比较不错的小

内说,也是明容末**中经典之作,吴老娘的书一直走搞笑而又不失历史厚重感的感觉。

《铁血大明 》相当经典了

《朱门风流》 作者是女的 所以历史的细腻感很好《明朝那些事儿》

《海上马车夫 》

《 军阀治世》

《 天下无妃》

《凤舞大明》

20楼:匿名用户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21楼:枫逸桥

《大明魂》

bai作者侯某人,**于有du毒**网。小zhi说讲述的是dao主角穿越到回大明的土木堡之

推荐些明朝的历史**或者穿越明朝的. 10

22楼:太阳的话语

《朱门风流》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重生在大明名门,张越却只是个不受重视的半大娃娃。

靖难的动乱已经过去,郑和的舰队已经在海上航行,家族中已经有**显贵……难道 他能做的只是混吃等死? 盛世朱门觅风流,富贵也需稳中求。了却家国天下事,偕妻 带子泛扁舟。

《锦衣当国 》现代职场人王通,在病死后来到明万历初年,这是大明最好的时代,也是大明最后的 辉煌,作为锦衣卫子弟的王通,能做些什么,能改变些什么呢?

在他出现的这一刻,时间长河已经变了流向......

《明朝好丈夫》有知识、有文化、会治病、会杀人。

很热血、很**,很强大,很牛叉。

我是锦衣卫,我是赘婿,我是天子亲军,我是太子教父。

我就是我,一个好丈夫,一个好权臣,正德一朝,因我而多姿,因我而精彩。

明朝历史**有哪些。

23楼:说出来吓死人

明朝那些事只能说是戏说历史类型,我推荐月关的回到明朝当王爷,锦衣夜行,酒徒的明

24楼:匿名用户

明朝那些事 重生朱允文

25楼:百度网友

最真最好的就是《明朝那些事》

推荐经典的穿越明朝的历史**

26楼:匿名用户

回到明朝当王爷 首选估计楼主看过,

回到大明当才子 一本比较不错的**,也是明末**中经典之作,吴老娘的书一直走搞笑而又不失历史厚重感的感觉。

铁血大明 相当经典了

朱门风流 作者是女的 所以历史的细腻感很好绝对手打 希望采纳~!

27楼:无水月白

月关《回到明朝当王爷》

就知道这一个

28楼:匿名用户

回到明朝当王爷啊!我才看完,超级好看!里面美女如云啊!

29楼:匿名用户

新明史(主角是皇帝,土木之变后上台的那个皇帝)、我欲扬明(主角是嘉靖)、明帝(主角是崇侦)、恶明(主角开始是锦衣卫的一名小官)、永历大帝(主角是南明最后一个皇帝)

30楼:左手小神

回到明朝当王爷。绝对符合绝对经典。

有什么明朝穿越历史**,推荐下

31楼:北海天

明末风暴

回到明朝当王爷

铁血大明

官居一品

闯王李自成新传

32楼:heart乐乐呵呵

明朝好丈夫,宰执天下,官居一品,大明武夫,锦医卫

33楼:匿名用户

回到明朝当王爷,锦衣夜行

求几部历史穿越的**(最好的是明朝的)

34楼:超级晨雾的光

历史穿越的**有《回到明朝当王爷》《回到大明当才子》《铁血大明》《朱门风流》《凤舞大明》。

1、《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于起点中文网的穿越类**,作者是月关(又名:李观鱼)。该**讲述了一个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因为阴差阳错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后发生的故事。

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东厂、西厂、内厂、外廷、锦衣卫之间的纷争;代天巡狩清除**的故事;剿倭寇、驱鞑靼、灭都掌蛮、大战佛郎机;开海禁、移民西伯利亚。

2、《回到大明当才子》

《回到大明当才子》**于起点中文网的穿越类**,作者是吴老狼。本书主要讲述了张大少爷穿越到大明当才子的故事。

3、《铁血大明》

《铁血大明》由寂寞剑客创作的历史军事类的网络****,在原起点中文网**,现在已完结。**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的流氓穿越到明末发生的故事。

4、《朱门风流》

《朱门风流》在起点中文网上**,作者是府天。主要讲述了穿越男张越在盛世觅风流的故事。

5、《凤舞大明》

《凤舞大明》为现代网络作家诺缘创作的一部浪漫言情**,于2008年9月26日驻站,该部作品目前处于已完成状态,原创首发于**阅读网,作品内容跌宕起伏,也是作者的经典之作。

35楼:多想出去

明末边军一小兵 看了之后 知道什么是男人 热血沸腾 这是我感觉 穿明最好的书了 没有之一

可惜 续南明 也是好书一部 没有写完 作者好像出问题了 但愿没事

36楼:妙呀妙呀

朱门风流...顺明...晚明..窃明...回到明朝当王爷

关于秦朝时期的故事,秦朝有哪些历史故事?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皇帝 秦始皇 秦王政兼并了六国,结束了战国割据的局面,统一了中国。他觉得自己的功绩比古代传说中的三皇五帝还要大,不能再用 王 的称号,应该用一个更加尊贵的称号才配得上他的功绩,就决定采用了 皇帝 的称号。他是中国第一个皇帝,就自称是始皇帝。 他还规定 子孙接替他皇位的按照次序排...

有关尤韦的传说有哪些,和长城有关的历史传说有哪些?

1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20世纪以来,有关尤韦的传说一直未断。 约翰 盖尔在1903年出版的《高山远足记》一书中写道19世纪与20世纪之交的一天,约瑟夫 韦伯与威廉 韦布在新南威尔士的一座山中野营,看到了一只样子吓人的像猿似的动物,他们向它射击,但并没有发现血迹或其他证据证明击中了它。 1903年...

中国历史汉朝的大一统有哪些措施,中国历史汉朝的大一统有那些措施?

1楼 初级提问者 汉武帝即位之初,一方面政治形势比较稳定,国家经济状况也相当好,另一方面诸侯王国的 因素依然存在,潜在威胁还不小。所以,他在继续推行景帝各项政策的同时,采取了一系列强化 集权的措施。 政治 在政治方面,采纳主父偃的建议,颁布 推恩令 ,削弱汉初分封的诸侯国势力,加强 集权 加强监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