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海南本土的一种果实,跟核桃里面一摸一样的,请问叫什么

2021-04-30 10:05:51 字数 1751 阅读 5999

1楼:匿名用户

苦槠树 果实

苦槠(zhū),所属植物界,壳斗目、山毛榉科,其寿命非常长,叶常绿,枝叶对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抗性很强。可以制作食品。多生于海拔1000m以下低山丘陵地区。

中文学名 苦槠 拉丁学名 castanopsis sclerophylla (lindl.) schott. 别 称 苦槠栲 苦槠锥 苦栗 大叶橡树 结节锥栗 界 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木兰纲 亚 纲金缕梅亚纲 目壳斗目 科壳斗科

属于栎果一类的。也属于橡子的一个种类,淀粉做豆腐,口感比较好的一个品种。

2楼:匿名用户

掉藤果,风流果,补肾果,**果,天竺菩提

像牛角一样长在水里的那种果实叫什么?

有一种植物结的果实像青核桃的外表,是什么东西?**如下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发财树”(或称“马拉巴栗”)的未成熟果实。见

http://image.baidu.

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ala0&sf=1&fmq=&pv=&ic=0&z=&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istype=2&word=%b7%a2%b2%c6%ca%f7%b9%fb%ca%b5&s=0#pn=0,及http://baike.

baidu.com/view/333690.htm

4楼:郝霞佛念

学名芡实,是睡莲科芡属一年生大型浮水草本植物具白色须根及不明显的茎。

初生叶沉水,箭形;后生叶浮于水面,叶柄长,圆柱形中空,表面生多数刺,叶片椭圆状肾形或圆状盾形,直径65~130厘米,表面深绿色,有蜡被,具多数隆起,叶脉分歧点有尖刺,背面深紫色,叶脉凸起,有绒毛。

花单生;花梗粗长,多刺,伸出水面;萼片4,直立,披针形,肉质,外面绿色,有刺,内面带紫色;花瓣多数,分3轮排列,带紫色;雄蕊多数;子房半下位,8室,无花柱,柱头红色。

浆果球形,海绵质,污紫红色,外被皮刺,上有宿存萼片。

种子球形,黑色,坚硬,具假种皮。

花期6~9月。

果期7~10月。

生于池沼湖泊中。

分布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江西、台湾、广西、湖南、湖北、四川、广东、云南及贵州等地。

请问,这个是什么数的种子,什么树,叫什么菩提,果子长得像核桃,扒开内皮白色,再扒开里面漏出果核。

"类似核桃的硬壳,但表面光滑,里面白色果实."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夏威夷果!!!!超市有卖,沃尔玛就有!!1

有一种植物果实就像核桃一样的。但是开开来却是一粒粒的。

6楼:匿名用户

皱皮木瓜,别名:木瓜、楙、贴梗海棠、贴梗木瓜、铁脚梨、皱皮木瓜、汤木瓜、宣木瓜等,拉丁文名:

chaenomeles speciosa (sweet) nakai,蔷薇科、木瓜属落叶灌木。属于蔷薇科植物,果实可人药,有舒筋活络与和胃化湿的功能。《中华药典》记载的长阳“资丘皱皮木瓜”是一种野生药性木瓜,具有独特的药用和保健价值,有“百益之果”之美誉。

皱皮木瓜也是一种独特的孤植观赏树。枝密多刺可作绿蓠。

7楼:匿名用户

叫楸楸。味道很香,有弹性。

这个叫什么水果里面像核桃一样,请问很像核桃的一种东西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碧根果,其实就是另外一种核桃。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http baike baidu link url frv0uvvxps7za2 yx lwzyecgeeitw5no7lx xrvjtd 9t6xps4sxqvcaslog4i0p1ty5pjwuwgyzjr qtewlq 红...

有种像核桃一样的果子,外形像橄榄球一样,请问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碧根果是美国山核桃的果实,又名 长寿果 ,它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 乌须发。壳很脆,特好剥,就跟香榧一样脆,而肉质介于大核桃与小核桃之间。它是全世界17种山核桃之一,属纯野生果类,是集山地之灵气哺育而成,无任何公害污染的天然绿色食品。 一种干果,里面跟核桃一样,外面是橄榄球形状...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的果实?图一是果实,图二是果实的核

1楼 生工 这个是麦冬的果实,没什么特别用处,它的根倒是可以入药。 2楼 诚信金鱼 这应该是被染色的龙眼! 这是什么植物?在吉林省,图一是果实,图二是茎块 3楼 爱作剧的摩口 东北南星 东北南星 学笑闭此唤名 arisaema amurense 为天南星科天南星属的植物。分布在朝鲜 俄罗斯远 回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