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人说什么语言,墨西哥的人说什么语言啊?

2021-04-30 08:44:24 字数 4159 阅读 4468

1楼:

西班牙语

南美洲,或者说拉丁美洲除了巴西说葡萄牙语之外..其他国家都说西班牙语

2楼:匿名用户

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有人讲印第安语

墨西哥人说什么语言?

3楼:百度网友

墨西哥官方语言:

西班牙语

墨西哥合众国(西班牙语: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简称墨西哥,为北美洲的一个联邦共和制国家,北部同美国接壤,南侧和西侧滨临太平洋,东南为伯利兹、危地马拉。

4楼:百度网友

墨西哥人说西班牙语,但是由于墨西哥离美国很近,边远地区的人大部分都会说西班牙语和英语两种语言

5楼:裔秉耿同

墨西哥曾经是西班牙殖民地,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但有7.1%的人讲印第安语

6楼:百度网友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推荐

匿名用户

墨西哥曾经是西班牙殖民地,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但有7.1%的人讲印第安语

2014-10-27

墨西哥的人说什么语言啊?

7楼:匿名用户

墨西哥官方语言:

西班牙语

墨西哥合众国(西班牙语: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简称墨西哥,为北美洲的一个联邦共和制国家,北部同美国接壤,南侧和西侧滨临太平洋,东南为伯利兹、危地马拉。

8楼:夏芝

说西班牙语,因为墨西哥以前是西班牙的殖民地。

9楼:匿名用户

墨西哥人说西班牙语,但是由于墨西哥离美国很近,边远地区的人大部分都会说西班牙语和英语两种语言

10楼:周佳明

墨西哥的人说西班牙语!

11楼:匿名用户

墨西哥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 只有百分之八的人说当地印第安语

墨西哥的主要语言是什么

12楼:我冬阁的狗腿子

墨西哥的主要语言是西班牙语。

墨西哥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此外还有360种美洲印第安语言。第一外语为英语,但会讲英语的人口比例较低。

墨西哥人信奉宗教情况如下:5岁以上的信教人口8479.4万;天主教88.

0%;新教和福音教5.2%;非福音圣经教2.1 %;犹太教0.

05%;其他宗教0.31 %;不信教3.5%;不确定0.

9%。墨西哥天主教徒还信奉墨特有的guadalupe 女神。

墨西哥人吃“许愿葡萄”迎新年世界各地的人们以各自独特的风俗习惯辞旧迎新。在墨西哥,人们是吃着“许愿葡萄”喜迎新年。葡萄是每一个墨西哥家庭年末必备的食物。

辞旧迎新的钟声每响一下,人们吃下一粒“许愿葡萄”,一共要吃12粒,每吃一粒许下一个心愿,求“平安”“幸福”“健康”和“财富”,祈祷新的一年从年初至岁末的每个月都吉祥如意。

“哈拉贝”是墨西哥最具代表性的民间舞蹈,男子身穿传统民族服装,头戴宽沿帽,热情专注,追逐女伴;女子身穿宽肥艳丽的土布裙,佯装害羞,优雅地躲避,并不时用裙子甩出各种花形图案。

墨西哥是玉米的故乡,当地人对玉米有着深厚的感情。过去5000年来,玉米从一种不为人知的野生黍类成了世界第三大粮食**,这离不开墨西哥人的勤劳与智慧。墨西哥人还在种植玉米的过程中创造出了玛雅和阿兹特克文明。

墨西哥人常说:“创造了玉米,玉米同时也创造了我们,我们是玉米人”。

13楼:匿名用户

西班牙语 (espa

14楼:情感新港湾老师

墨西哥的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

墨西哥合众国(西班牙语: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简称墨西哥,为北美洲的一个联邦共和制国家,北部同美国接壤,南侧和西侧滨临太平洋,东南为伯利兹、危地马拉和加勒比海,东部则为墨西哥湾。其面积达近二百万平方公里(超过760,000平方英里),为美洲面积第五大和世界面积第十四大的国家。

其总人口超过1.2亿,为世界第十一人口大国,西班牙语世界第一人口大国及拉丁美洲第二人口大国。墨西哥为联邦国家,包括三十二个州;其首都和最大城市墨西哥城亦为一州。

墨西哥是一个自由市场经济体,经济实力排名美洲第四,世界第十三,拥有现代化的工业与农业,私有经济比重也在大幅提升。1994年北美自由**区正式建立后,墨西哥与美国的**和投资往来增加很快,极大地促进了经济发展和国民收入提高。

墨西哥是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闻名于世的奥尔梅克文化、托尔特克文化、特奥蒂瓦坎文化、萨波特克文化、玛雅文化和阿兹特克文化均为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创造。公元前兴建于墨西哥城北的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是这一灿烂古老文化的代表。

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所在的特奥蒂瓦坎古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人类共同遗产。

墨西哥本地人说什么语言?

15楼:匿名用户

西班牙语 (espa

16楼:匿名用户

西班牙语为墨西哥官方语言

17楼:匿名用户

西班牙为官方语言 英语为第2语言

墨西哥人说什么语言

18楼:巴山夜雨清明河

墨西哥曾经是西班牙殖民地,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但有7.1%的人讲印第安语

19楼:匿名用户

官方用语, 西班牙语

当地还有多种原住民语言

墨西哥人为什么说西班牙语?

20楼:陈巷

西班牙人在墨西哥统治了三百年,在墨西哥实行了

三百年的殖民统治,也推行了三百年的西班牙文化,包括语言,习俗等。

西班牙统治时期,在墨西哥通行西班牙语,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教科书,学校,社会都通行西班牙语,这样就压制了墨西哥原始的各种方言的发展。时间长了,墨西哥也用西班牙语了。

21楼:匿名用户

墨西哥以前是西班牙的殖民地,整个南美洲,除了巴西是葡萄牙的,都是西班牙的,所以拉美大多都说西班牙语。

22楼:太平洋飓风

16世纪,西班牙的殖民扩张的主要对象是美洲。哥伦布所到之处,他都以西班牙国王的名义宣布加以占领。加勒比海许多岛屿首先沦为西班牙的殖民地。

随着地理探测的进展,西班牙殖民者迅速侵占了美洲的广大地区。

1517年,西班牙人凭借炮火的威力,想在墨西哥尤卡坦的察姆坡登陆,由于印第安人的反击而没有成功。1518年另一伙西班牙侵略者想在这里登陆,又遭到失败。

1519年,西班牙贵族、冒险家费尔南多·科尔蒂斯率领一小支军队在墨西哥东岸登陆,开始殖民征服。他们劫夺印第安人的金银财宝,**印第安人。印第安人在他们的领袖考特莫克领导下,进行了不屈的斗争,打败了科尔蒂斯,半数以上的西班牙殖民军被歼灭。

在战斗中,印第安人民像对待侵略者一样,用石块击毙了出卖民族利益投靠敌人的国王孟特祖玛。

1521年,西班牙重兵压境,猛攻特诺奇蒂特兰城(今墨西哥城),印第安人民在考特莫克的领导下,为保卫自己的首都是进行了英勇战斗。抗战进行了数月之久,于9月13日,特诺奇蒂特兰城才被西班牙殖民军攻破。考特莫克**后,敌人严刑拷问,要他说出金银埋藏之地,他始终沉默不答。

这位印第安人领袖、墨西哥的民族英雄,被殖民强盗绞杀了。从此,墨西哥被西班牙统治了整整300年。在这300年中,墨西哥人民一直也没有停止过反抗殖民统治的斗争。

直到1821年墨西哥人民才摆脱西班牙的殖民统治。

23楼:桌子椅子

西班牙入侵前,墨西哥各部落有自己的语言,语言很不统一.新航路开辟后,西葡对外扩张,西班牙占领墨西哥为其殖民地,进行殖民统治.文化殖民也是殖民活动的重要内容,终于西班牙语最终成了墨西哥官方语言,原部落语言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24楼:匿名用户

以前是西班牙的属地,开辟新航路的哥伦布首先发现美洲大陆,然后对美洲实行殖民统治,而哥伦布是当时是为西班牙人服务的,所以墨西哥有说西班牙语的并不希奇。

25楼:_y允

西班牙与葡萄牙是最早开辟新航路进行海外殖民的,西班牙殖民地主要在拉美

26楼:匿名用户

以前是西班牙的殖民地

美国眼中的墨西哥人,为什么美国鄙视墨西哥人和加拿大人

1楼 starlink大尉 美国对于墨西哥为首的拉美裔确实有点歧视,但是比黑人 阿拉伯人和亚裔要好一点。 在上世纪初,美国还在和墨西哥人抢地盘,而民间各种盗匪之类的墨西哥人和拉美裔占了不少。所以美国人对于墨西哥和拉美裔有偏见,而现在美国毒品很多都来自拉美,现在美国南部很多地区成了拉美裔的天堂,基层干...

历史上美国人对墨西哥人的歧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1楼 匿名用户 从1846 1848年的墨西哥与美国之战起那时候 美国认为这是上帝派给美国的任务把从大西洋到太平洋的土地都收入自己的口袋中 于是美国的第十一届 james k polk在1846年给了墨西哥二十五百万的美元来买当时墨西哥的领土 这自然是不被允许的了 恼怒之下 美国向墨西哥发动了战争绝...

请问这是什么花,在墨西哥拍到的,很漂亮

1楼 胡斯鹅黄 松叶菊 学名 lampranthus tenuifolius ,正名美丽日中花,又名 龙须海棠 姬松叶菊 松叶牡丹 花样姐姐第二季在墨西哥什么地方拍摄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期 2016年3月12日 墨西哥城下榻在墨西哥城的中心公寓 第二期 2016年3月19日 墨西哥 索奇米尔科 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