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香港护照,订机票的时候用中文名字的拼音定了机票。但是护照上的名字不一样,可以顺利登机吗

2021-04-30 07:36:17 字数 1057 阅读 9227

1楼:匿名用户

请按照证件上的姓名购买机票。

2楼:匿名用户

不能,需要与护照上的姓名信息一致,不然无法值机。可以联系航空公司修改信息,不过需要支付改票费。

3楼:匿名用户

这样是登不了飞机的!因为当你拿着护照办登机手续时,服务员输入护照上的名字,电脑会显示空白,就是说你没有购票的记录。现在你只能找售票处帮你更改机票上的名字!

4楼:渊仔是兔子

之前我碰到过这样的情况,checking的时候他们让我去找柜台的组长还是经理,他核对后就让我过去了。不过最好打**给航空公司确认一下以防万一

预订机票,乘客姓名与护照上的不符,但是护照号码正确 100

5楼:匿名用户

香港人名字x x x, edwin

如果老外不是全称还有可能没有问题。

最好咨询购票**客服。

回国订机票,用护照订机票用中文名字还是拼音?

6楼:匿名用户

照上有中文姓名就可以用中文,提交订单时输入姓名需注意问题如下:

1. 乘客姓名必须与登机时所使用证件上的名字一致;

2. 如持护照登机,使用中文姓名,必须确认护照上有中文姓名;

3. 持护照登机的外宾,必须按照护照顺序区分姓与名;姓与名用“/”分开

4. 乘客姓名如需手写,必须从需要手写的第一个生僻字开始注明正确的拼音,例:吴劺文 吴mouwen。

5. 英文名超过25个字符时,请咨询航空公司进行分割/缩写。

7楼:匿名用户

你好 国内的可以用中文 但是国际的必须得是英文的那个拼音

8楼:匿名用户

用护照你如果要定国际票用拼音  国内汉字

9楼:手机用户

出国机票找爱尔国际旅行网

10楼:

拼音!要跟护照上的名字一致,一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