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100只羊加建羊棚需要多少本钱

2021-04-30 06:42:18 字数 1393 阅读 5058

1楼:百度网友

100只羊的羊舍需要200平方米建棚式的需要2-2.5万元!羊的话得看你进什么样的了,波尔山羊羊羔30-40斤的500-650元!小尾寒羊40斤羊羔630元一只!

2楼:百度网友

看你准备进多大的羊呢,100只羊棚建下来应该是六七万,羊另算

3楼:民和养殖专家

100只需要200平方左右的羊舍,主要是看羊舍的材料,一般一平方需要投资150元左右。

请问养一百只羊需要多大面积,大概多少资金(羊+建造羊舍)。谢谢!

4楼:匿名用户

100只羊种需要圈舍面积150平方米左右,造价需要2万元,100只羊苗需要3-5万元,我们这里养羊的很多,这个数据是根据我们这里的情况来预算的,不一定代表你那里,只是给你做一个参考。

5楼:匿名用户

一只1.5平米就可以了

每平米建设费在80元左右,具体要看你是那个地区,羊舍有很多种,造价也不一样

羊的**也不同,要看你是那个地区,适合养的品种要看当地的气候我是沈阳的,养殖的小尾寒羊,羊的**每市斤合10元左右吧。

6楼:百度网友

甘肃陇南附近**有买羊苗的?

建设一个100只羊的养殖场需要多少钱 详细些,急求!!!

7楼:木炭机制炭星星

不含地,和围墙,圈舍,要15万就可以,但是至少要25万才能运营。这是投资和收获不是一个季节的项目,100只羊每天要吃掉170-200元钱,疫苗电费,打草机,打料机

我想建一个能养100只羊的标准羊舍,不知道需要投资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要看地区,物价不同。还有就是你建造羊色的内部结构,以及是否圈养,、。不好说

你也可以搜索【牧羊人论坛】多和其他养羊朋友一起交流养羊体会和疑难解答哦。

目前是最好的养羊技术交流平台。也可以手机访问的。

那里有一个版块叫做【有问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问题,都能够得到论坛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关于 羊病问题,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种、平时喂什么料、体温排泄变化等详细说明。如果能够搭配清晰的**说明更好了

养100只羊需要多少资金

9楼:梁蒙京奇胜

看你买啥羊了,小尾寒羊大羊一斤十元左右,羊羔现在**不行超过五十斤的十一块左右,绒山羊大羊一斤十二左右,波耳山羊、公羊羔十五左右,

建设羊舍需要些什么材料?建设100只羊的羊舍需要多大面积?其费用是多少?

建一亩温室大棚需要投资多少钱,建一个一亩大的智能温室大棚,请问需要多少资金?

1楼 匿名用户 大棚的档次不同。投资也不同。大约需要3 5万元左右。 2楼 新衡水网 这个问题问的太宽了,不知道你说的是想建多高的,是3米,还是4米,跨度多大,是用阳光板 阳光板用多厚的,最便宜的二十多,最贵的百十元每平米 ,是薄膜,还是玻璃的,有没有风机,水帘,天窗,等等,这个差距太大,最便宜薄膜...

种一亩蘑菇要多少本钱,种植一亩大棚香菇大概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需要3 4万元左右。不同的品种成本不同。 2楼 雪山薄荷水 我就是这么估的都要看用什么品种?什么种植方式? 种植一亩大棚香菇大概需要多少钱 3楼 夜晚幽静的森林 欢乐菇根据这两年的种植经验和市场 得出,一袋菌棒的成本大概需要3 5左右,看你一亩地需要几个棚子,每个棚子能放多少袋子...

我是农村的想开100头的养猪场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100头是存栏还是出栏数量,如果是存栏。 如果是自己建设的费标准化的养猪场,费用在3 8万元之间,主要是厂房的费用。 如果是标准化的养猪场,费用就比较高了,根据厂房质量,费用在15 30万之间。 我这里有详细的猪场建设方案,如需请留下邮箱 在农村建一个标准的养猪场 100头的规模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