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新人铺床该怎么说,给新人铺床说什么

2021-04-30 06:15:57 字数 2457 阅读 2728

1楼:匿名用户

在床上要入桂圆,花生,还有一种好像是长青树的叶子.寓意,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团团圆圆的意思.反正不用说太多.多一些吉利话就很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也祝愿您以及新人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2楼:百度网友

大枣、花生、桂圆、莲子,谐音:早生贵子!四个字分别用相应的东西拼成字~~

3楼:卿澄辞泠凌书笺

一、 铺床吉祥话 扫床顺口溜

铺床铺床,儿孙满堂,先生贵子,后生女郎;福贵双全,永远吉祥!

绣花帐子高高挂,十彩被子铺满床,鸳鸯枕头床上放,绫罗绸缎装满箱。

春雨浓浓育新苗,鸳鸯戏水配成双;自由恋爱结硕果,创家立业是楷模。

洞房花烛红似火,夫妻恩爱万年长;新婚夫妇饱作田,一年胜似几十年。

今年我们来铺床,明年添过状元郎;大红枣子撒几把,早生贵子早得力。

二、 结婚铺床顺口溜 结婚铺床四句好话

铺床铺床,龙凤呈祥,夫妻恩爱,日子红亮。

铺床铺床,儿孙满堂,先生贵子,再生女郎。

铺床铺床,富贵堂皇,财源满地,米粮满仓。

铺床铺床,喜气洋洋,万事皆乐,幸福吉祥。

三、结婚铺床顺口溜

1、铺床铺床,喜气洋泮,男婚女嫁,花烛洞房,一铺鸳鸯戏水,二铺龙凤呈祥,三铺鱼水合欢,四铺恩爱情长,五铺早生贵子,六铺儿孙满堂,七铺百年好合,八铺地久天长,九铺家庭和美,十铺前途辉煌

2、金屋人间传二美,银河天上星成双,志同道合创大业,携手并肩奔小康,上慈下孝全家福,夫唱妇和老少康,新婚新喜新气象,幸福美满万年长。

怎样帮新人铺床

给新娘铺床该说什么祝福语?

4楼:匿名用户

给新娘铺床可以说早生贵子,喜结良缘,如漆似胶

5楼:wed114婚嫁知道

铺床铺床,龙凤呈祥,夫妻恩爱,日子红亮。

铺床铺床,儿孙满堂,先生贵子,再生女郎。

铺床铺床,富贵堂皇,财源满地,米粮满仓。

铺床铺床,喜气洋洋,万事皆乐,幸福吉祥。

一铺金,二铺银,麒麟送子送上门。(继续铺)三铺床是桃李园,恩爱夫妻一百年,四铺铺上四季财,金银财宝滚滚来,五铺、六铺是致富,七铺八铺堆金库,九铺铺上大元宝,十铺铺的真是全,也生女来,也生男。生个女的当娘娘,生个男的是状元。

新毛毯、鸭绒被,小俩口子一头睡,明年一生生一对,一男一女齐鸣声,天生一对大学生。

铺床铺的这么好,一对小子跑不了,铺床铺的这么全,荣华富贵万万年.

结婚铺床时放些枣,花生,五谷等,祝福浯是:小俩口生活和和美美,[枣]早得贵子,[花生]生儿育女,[五谷]幸福美满。

明天的日子真是强,公公婆婆来铺床,填上芝麻桔,生个儿来当大官(什么官,省委书记吧!)

铺秫秸,铺豆秸,儿女上学中秀才,(什么秀才,大学生吧)。铺上豆秸暖和和,放上栗子、枣一棵,铺得香,人才旺,金银财宝堆一炕。

明天的日子顶着天,铺上褥子和被单,被单上面有凤凰,单凤凰、双凤凰,明年生上一对状元郎,明天的日子真是好,金银财宝化不了。你赶会,我赶集,结婚以后生大儿,新娘、新郎住新房,结婚不忘爷和娘。新婚是新郎娶新娘,公公婆婆来铺床

新房新床接新娘,夫妻恩爱又久长!从此夫妻两相爱,明年生个龙凤胎!

新婚忌让寡妇或未生育过的妇女做被褥、铺床、搀扶新娘,这当然是不吉利的啦

6楼:信诺健康

一般不用说或者听司仪的

7楼:王乔疏桐

铺床铺床,龙bai凤呈祥,du夫妻恩爱,日子红zhi亮。

铺床铺床,dao儿孙满堂,先生内贵子,再生女郎。

铺床铺床,富贵容堂皇,财源满地,米粮满仓。

铺床铺床,喜气洋洋,万事皆乐,幸福吉祥。

一铺金,二铺银,麒麟送子送上门。(继续铺)三铺床是桃李园,恩爱夫妻一百年,四铺铺上四季财,金银财宝滚滚来,五铺、六铺是致富,七铺八铺堆金库,九铺铺上大元宝,十铺铺的真是全,也生女来,也生男。生个女的当娘娘,生个男的是状元。

帮新人铺床要注意什么

8楼:好樱私

要男女双方父母双全,老公孩子都在,这样的人铺床比较好。

丧偶或者四位老人不在的,不怎么好去铺床。

新人结婚要铺床,请问要说那些喜庆吉利话谢谢

9楼:777小小清

1、结婚铺床,放些红枣,祝愿小两口早生贵子!

2、结婚的日子真是好,我把新娘儿的床来铺,撒些芝麻运气来,生的儿子把官当。

3、铺床铺床,先铺一层金,后铺一层银,生来儿子又生女,将来孩子一大群。

4、铺上褥子再铺被,龙来凤来全都来。一条龙,一只凤,生来的孩子能成功。

5、给你铺床,儿孙满堂。一胎儿子,一胎女儿,儿子女儿,好事成双。

6、龙凤呈祥铺**,晚上红烛高高挂,儿女成双水到成!

7、我来把床铺,再把洞房闹;俊男美女把婚结,来年生个胖娃娃。

怎样给新人铺被子莲子桂圆放那,怎样帮新人铺床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红枣 花生 桂圆 莲子 怎样给新人铺被子莲子桂圆放那 2楼 深海带子 被子对叠放床一边成一摞,莲子桂圆花生用红线串起来,系在最上面和最下面的被子的四角,最后新人闹洞房时要让迎新娘的人撒在床上一些,每个地方习俗不一样,我们这边是这样的。 怎样帮新人铺床 3楼 梦魔 结婚,是一件很...

梦见男人用稻草帮我铺床是什么意思

1楼 尤老師 提问者的梦境十分常见,简单解说如下 梦见往生者 近期请去祭拜烧点纸钱 可以获得对方的庇佑 梦见活著的人或者家人朋友 近期或三个月内请注意对方健康与安全 从心理学的相关解说来看,许多梦境与现实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数来自於生活中的感动或特别强烈的记忆,因此这显现出做梦者本身对於自己潜意识中的...

梦见自己和男人铺床是什么意思,梦见自己和一个男人铺床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意味着语不惊人死不休,虽然你自己讲得很爽,朋友听得也过瘾又纷纷叫好 ,让你忍不住越讲越起劲,觉得自己还真有才。结果得罪别人还不自知。直到对方狠狠反批,你才惊觉身边的敌人似乎不少,不禁感叹做人真难,小人还真多啊。 2楼 可爱的 梦见躺在陌生人的床上,夫妻将要离婚。 3楼 江诗丹顿广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