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上大学了,我该跟他一起去吗?有真实经历的进来说下

2021-04-30 06:00:33 字数 4371 阅读 1740

1楼:匿名用户

人生道路很长,女孩子需要学会保护自己,在付出的同时,把自己武装的足够强大,你所爱的人,如果值得爱,在你自己发展的同时,为他做很多事情,是可以得。你们毕竟太年轻了

2楼:匿名用户

去吧,成功的爱情例子也是蛮多的,去得话一方面可以照顾她,另一方面可以给他提个醒:你已经有个老婆了,他自然也就不会想太多了,再者大学的**也蛮多的,两个脑袋比一个脑袋好用,毕竟三个臭皮匠顶过一个诸葛亮!

3楼:向太宁

叫他考工科大学,那边女生比较少,应该可以保持爱情。你最好上个职校什么的,去他大学所在城市读,两人的经历不要差太多,不然两人会越走越远的。

4楼:吕晶宝

我是大学刚毕业的学生,告诉你在读大学期间基本上不会有人结婚,一个是学校不让,虽没有明文规定,还有事法定结婚年龄是男的22周岁,基本要到大学毕业,不管你去不去,我只能说你们在一起可能会比较坎坷。

5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个社会,平心而论,还是建议你跟着去,到了那里你随便找个离他近点的地方找个比较轻松自由的工作先干着,不能闲着,闲着就是事啊.....然后日久见人心,如果你们真的是真心相爱的话,四年大学那都不是什么事!

6楼:莫轩可可

大学说实话蛮混乱的,他变心特容易,如果你觉得抓不住他,就跟着吧!不过我还是觉得你进修一下,参加个**高考什么的,省得日后他觉得你们间的学历是个问题,总之提高自己的修养,跟过去吧

7楼:天上掉个好工作

你们现在年纪都还小,多学点本领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的你们心理等各方面还不是那么成熟,很难说以后会怎么样。你还有自己养活自己的本事,至于能不能结婚都是未知数,谁也不能**,看你们的缘分了。

8楼:匿名用户

大学宿舍一个女孩,她男友是高中同学,她男友在家,大一的时候她每周都回去,关系超好每天还打**,在大二的时候她男友去当兵了,经常写信,打**,她大学毕业了,男友也当服役回家了,结果没有结婚。仅供参考!

9楼:爱丞的心不会变

爱情这个东西、怎么说呢、都是你情我意的事情、既然你想跟他结婚过一辈子、那就是为了这个梦想去实现啊、我感觉在读大学的期间结婚不太稳妥、既没有社会的经验、也没有承担家庭的责任、只是心怀着对爱情的幻想。

10楼:匿名用户

去吧,虽然大部分这样的情侣最后都分手,但是你没去你怎么知道你是属于大部分还是小部分的那一类呢。别让自己后悔,,,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真心想爱你就去阿,,毕竟都互相喜欢、看得出来你真的很爱他,他也很爱你、所以如果你觉得你跟他去会很幸福就去吧,我觉得呢…这是老天在考验你们吧,所以呢、按你自己的想法去吧,,还有就是…大学的一般都是在交往,结婚的很少~

12楼:__沉

去!但不要住在学校旁边!

而且不要天天见面!

毕竟时间长了,再好的感情也会变淡!

还有在大学结婚的也不少!我同学就是在最后一学年结婚的,现在生活的也瞒不错!

lz要把握住火候!把那男的抓在手心里!

13楼:匿名用户

去!原因1、去了之后你要在大学里面自己去听感兴趣的课。要么你会被别的女生比下去的。

2、抓住男人的心,不光是生活上,还要是综合素质方面。男人喜欢聪明但外表傻的女生。明白么

大学里结婚的有,但少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我想告诉你,在大学期间结婚的人并不多,大学一毕业可以结婚都算早的了,不要怕什么异地恋,如果你们感情真的那么深,他也那么爱你,你就该相信他,彼此信任,真正的爱情是经得住考验的,经不住考验的爱情算什么爱情。不过楼主,你如果真的太爱他,感觉离开他你会好痛苦好难受,那你就随他去吧!我也高三,马上就要和我男友分开了,也是异地,我相信他。

最后我想说句:“好男人经得起**,好女人耐的住寂寞”。

15楼:匿名用户

结婚的不多,同居的多!想跟人家去就去吧!自己考虑清楚,谁也帮不了你!

16楼:梦里木木夕

未来难以**,适应自己的想法。没什么该不该。

17楼:我的灰暗面_m海

呵呵,我了解的大学都乱了,都没几个纯情的人了,呵呵,自己想吧。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不应该陪他一起去。第一,他上大学,你在那儿干嘛?天天自己呆在租的房子里?

还是怎么?出去工作?第二,刚上大学的孩子对大学生活很新奇,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社团,班级事务,更不用说他如果想当班干部什么的,也许陪你的时间不会很多,也会有点儿忽视你,你们会有各种各样的矛盾。

第三,他现在是大学生,而你,连高中都没有毕业,你们之间的差距一下子就有了,也许现在你们还不觉得,可是不可避免以后这一定会是一个问题。第四,大学生结婚几乎没有可能,至少我现在就读的大学没有一个本科生结婚的,研究生也不多,不说合理不合理,可是这就是事实!最后,我建议,如果你确定他就是你认定的人,那么你最好去学点儿什么东西,至少使你们俩的差距小一点儿,使他知道你也很努力,你也在奋斗。

也许可以在他就读的城市学习,你应该为你们,也为你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初中高中毕业生,真的不行。感情固然重要,理智也不能丢呀,并且你们还小,以后会怎么发展谁也说不准的,自己想清楚。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19楼:匿名用户

呵呵,不太现实的哟,还是冷静一点吧

20楼:bu一样de夏天

我突然发现回答的人都不回答楼主的问题→_→

上大学,我跟男朋友说每天晚上我都去教室学习,他问我一个人吗我说对,他就说感觉我这样很惨,我说这有啥

21楼:马梓开博士

你应该具体要求他,看看他到底怎么做,比如说那你明天就过来陪我学习呗。

22楼:百小度

我感觉他是没那么喜欢你,才会只说不做。喜欢一个人,是想时刻和他(她)在一起的。而且从他的表现来看,也不是怎么用心学习的那种。既然这样,你要慎重考虑一下你的关系了!

23楼:匿名用户

你说:每天晚上我一个人去教室学习,你觉得我很惨,那么作为男朋友,以后你陪我一起自修可以吗?可以的话,每天我送你一个橙子!

24楼:何必如此

除了学习方面的事,别的事他愿意陪你做吗?如果是的话,那我觉得他是不愿意去学习,所以不愿意去图书馆陪你

25楼:百度网友

你有上大学的美好的回忆,女朋友还时不时的去教室坐一坐,还会想起你来,在一起上学的日子,多么美好的时光呀!真想回道过去,真的好想。

26楼:百度网友

他觉的你一个人去太惨了,连同伴-都没有,说你没有朋友的意思,喑示你多交几个朋友一起去学习,他这也是对你的关心,和爱护的一种表现对不对呵。

27楼:百度网友

走自己的路,自已好好学习!让自己优秀起来!不愁没男友!芬芳碟自来!

28楼:屠谷

说明你心里有他,至于他对你怎么样,你比谁都清楚,你是继续相处看看,还是结束那就是你的事了,因为只有你最清楚情况,谁说都没用,

29楼:百度网友

鞋只有穿在自己脚上才知道合不合适,你自己想要什么只有自己知道,他是不是不会甜言蜜语还是心里并不是真的有你还是要自己想想才知道,在你的描述里感觉你已经有了选择。

30楼:玬玬居居叹气

这是考验他男朋友对自己看法

31楼:善阑

说明他在乎你,所以才有这种感觉。

32楼:兆靖滢

自己选择的人生路,跪着也要走完。心怀梦想,心怀目标,只要我梦想有意义,我们的目标是正确的,我们就可以坚持到底,当你选择走这条路时,就不要再选择反悔。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出的每一步,都离我们追求的道路更近了一步。

不要想着半路放弃,当你想要放弃时,就想想你来时为自己制定的目标,若是放弃这条道路选择开辟另一条道路,你也终将到达不了重点,因为你缺少的是对道路坚定的意志。

成功的道路的成功,纵然是不会留给那些意志不坚强,半途而废的人。

成功的道路只会留给强者,是强者,你就要坚强的挺过去,而不是唯唯诺诺的去逃避,是强者,就要坚持不懈,而不是临阵脱逃,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即使,这样的道路是艰难险阻,荆棘满路,我想那也不会是一条绝路,因为你所走的每一步,老天都会看在眼里,功夫不负有心人,铁杆定能磨成绣花针,只要你坚持必然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道路,而在这道路的尽头一定是你想要的财富。

33楼:悟皖奕

这有什么的啊,没什么的吧,很正常的啊,不是说每个人都有时间一起去的啦。这有什么的啊,没什么的吧,很正常的啊,不是说每个人都有时间一起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