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那些很女孩的衣服裙子,可是我怕穿出去被人笑被人说怎么办

2021-04-30 05:59:24 字数 1475 阅读 6133

1楼:匿名用户

别人说笑你是因为你很少那样穿而已,只要你经常那样穿,别人看习惯了也就不会再说了。改变自己的习惯需要勇气,让别人习惯你的改变更需要勇气,勇敢点,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吧,不出半年,再也不会有人说你了。

2楼:渠亦玉

想穿就穿,管他别人怎么看自己,青春素很短暂的,要好好把握,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开心的事,别人要是说你,你要知道,穿什么衣服,自己有权利决定,为什么要让别人的意见来左右自己的意愿呢,她们对你很好吗?你要这么按他们的眼光行事?

这仅仅是我的个人看法,希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着穿些比较女孩的衣服,感觉很别扭的话就换回去一点点慢慢适应主要自己舒服就行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4楼:我的骄傲伤害谁

我认为可以让别人慢慢习惯,先从穿裤裙开始撒。

慢慢让别人适应,被别人说没关系的,在这个社会里,很多杂言杂语的,不用管它们,穿自己的裙子,让别人说去!

lz,加油!

5楼:一双耳环四点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妹妹的腿太粗了,她现在都不敢穿裙子了,就是因为怕露腿,不好看,很多人都会笑她如果她穿裙子的话。可

6楼:fine问天

如 果 你 妹 妹 坚 持 得 住 , 那 就 让 她 坚 持 每 天 做 瘦 腿 的 运 动 吧 , 如 果 坚 持 不 住 , 最 好 最 快 速 的 方 法 就 是 去 做 吸 脂 手 术 , 像 那 个 韩 国 t l 整 形 医 院 的 吸 脂 手 术 特 别 好 。

7楼:田嗲

穿长裙啊,或者裤子,可以参考一下科学瘦腿的方法

8楼:百度网友

穿裙子可以把腿盖住了

9楼:共和国

鼓励她,告诉她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举一些例子给她,想办法让她自信

10楼:衷昀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吧

一个女生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喜欢什么衣服裙子我都给她买。因为真当她是好朋友,呵一句玩笑话,她气了。

11楼:嘿e小鬼

被你惯得,你对她的好明显超出好朋友的范围,反而像男女朋友,如果这个女生有良知会跟你交往,如果不愿意只做朋友也应该拒绝你给她买衣服裙子什么得。她明显把你当提款机,你能不能男人一点,如果喜欢就追不同意那就找别的女生,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跟钱。世上好女人多的是

12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备胎中最稳定的备胎,还不需要上位的那种。

13楼:百度网友

两个人好也要有度,有句老话说的好,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14楼:你说你说啥名

你就不该给她买东西,偶尔送礼物倒是可以的。

我喜欢的衣服被人说成老土是不是很老土

1楼 匿名用户 是挺土的,最bai 好不要穿束腰 du的衣服,俗了zhi,第二个绿色的袄还dao可以,第一幅图像三十多内的女的穿的,四五十容也有这么穿的,那个黑色的也不好看。你长得挺好的,就是不会打扮啊,你看看那种,有直播穿衣搭配的,都会告诉你怎么搭,一下子改不过来,但是慢慢来就好了。可以学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