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农村结婚伴郎穿黑色西装内搭,怎么搭配好,还有领结选什么颜色的好

2021-04-30 05:57:13 字数 6355 阅读 5645

1楼:ailia宸

黑色的西服感觉还是感觉搭配白色的衬衣才是绝配,而且比较的亮堂,加绒款一般来说也不会很热,领结建议可以选择黑涩或者酒红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2楼:歆柠檬

内搭可以选择白色衬衣。领结就选红色。

22岁男生,婚礼伴郎冬季穿黑色西装,内搭这种颜色的毛衣合适吗?

3楼:a君子梅兰竹菊

我觉得伴郎参加婚礼,外面穿黑色的西服,内搭白色的毛衣,或者是红色的毛衣,再或者是白色的保暖衬衣都挺合适的

4楼:孟子

可以的,因为你还要穿外套的,如果不穿外套穿这种灰色就显得老气了。

5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不合适,因为是婚礼不应该穿黑色,换一种颜色都行,必须是婚礼不应该穿黑色。

6楼:百度网友

合适!这个颜色的毛衣是灰色,灰色搭配黑色是很好的搭配这,样的搭配是适合的也是很得体。你可以这样的搭配衣服穿。

7楼:百度网友

这个颜色还比较不错不过你22岁的话显得有点老成。

8楼:陈洁玉

我觉得西服好一点吧,但是有时候会抢了新郎的风头,穿的不要比新郎抢眼

9楼:yokocandy双子

当然可以了,我觉得挺搭配的,也挺好看的,撞色很明显。

10楼:呼嘿诶

感觉这颜色有点老成,可以试试高领的纯色系毛衫

11楼:来自灵隐寺动人的海蓝宝石

可以呀,还是蛮好看的。

伴郎穿黑西装、白衬衫配什么颜色的领结?

12楼:匿名用户

俏皮的话 红色 正式的话 黑色

13楼:馒头妹妹

1、可以的。衬衫领结也属于正装,只要和新郎的整体着装风格搭配就没问题。2、领结的色彩,不1定非得用黑色吧。

建议参考新郎服装的色彩,选择1种适合的领结色彩,产生调和感最好。最后,祝你在婚礼上帅呆了、酷毕了,无数小姑娘看到你就着迷了! 查看原帖》

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这世上的情感,太过跌宕,终究会被辜负。唯那些不浓不烈的情意,还在生命漫漫的路途中,摇曳着美丽,如那杯白开水,虽朴素平淡,却平和妥贴,是写在白发月光上的牵念,会随着霜染的光阴,越来越深厚,值得你用一生,去温柔相待。

行于尘世,终是有断不了的悲欢。倘若能用无尘的心,沿着来时的路,在溢满阳光的轩窗下,写禅意的句子,那么心便会菩提自在。时光的仰首间,有多少世事,能如清水滴石般的清透?

又有多少故事,都能书写完美的结局?总有停靠的船,也总有搁浅的滩,总有弯弯曲曲的路,也有高高低低的山,生命,最美的铭记,总是来自百转千回间。

朋友结婚,我是伴郎 穿什么西装好 是打领结好还是领带?

15楼:切切切

伴郎可以穿一体黑色西服,并且西服不带条纹和格子的话,建议搭配浅粉红色衬衫和浅粉红色点状领带。因为新郎一般穿白色的衣服,伴郎穿黑色的衣服正好衬托了新郎。

打领结和领带都可以,但要注意领带或领结颜色不能太艳,不要盖过新郎风头。

伴郎服装要求

一、装扮也偏正式一点,不要太特立独行。但也要考虑一下整个婚礼的主题,尽量穿得与整个氛围相符。婚礼伴郎穿什么?如果拿不准的话,白衬衣或条纹衬衣配正装裤,永远不会错。

二、不要忽略配饰。配饰也很重要,细节决定成败。如果你觉得领带太过正式,也可以选用领结,既得体又时尚。

三、彰显品味。在这个隆重的典礼中,伴郎品味会有一部分也代表着新人,所以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太俗气。

16楼:蹬车去太空

伴郎的话穿小礼服就可以,不要太抢新郎的镜。

搭配建议:

上身:休闲西服、礼服

下身:休闲西裤、西裤

配饰:领带

17楼:匿名用户

跟其他的伴郎一样就可以, 一般都是 主家准备的 , 不盖过 新郎 就可以, 一般 新郎是领带, 伴郎 都是 领结

18楼:ok充满希望生活

深黑色或深蓝黑比较普通些,避免抢了新郎风头。打领带更安全些,打领结有时候在迎新的时候会被扯掉。人太乱

19楼:匿名用户

打扮什么样无所谓,只要整洁,重要的是不能比新郎抢眼,你先看看新郎什么打扮,突出他就好了

20楼:赖明丹

领结会比较合适,可以和黑色搭在一起的都可以

21楼:双鱼其实有所谓

伴郎还是领带比较好,领结有点喧宾夺主了,你可以去欧曼雷官网看看,那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领带,看看你喜欢那种

22楼:匿名用户

最好先了解一下新郎的着装,颜色不要冲突,建议休闲西装

伴郎西装选什么颜色好 不同颜色的伴郎礼服

23楼:陈璐燕

伴郎是新人的贴身管家也是新人的代表,所以伴郎是非常重要的,在选择伴郎的时候应该选择阳光帅气的未结婚人士,但是伴郎绝对不能抢了新郎的“风头”,伴郎的衣服一般是以相对正式的西装或者是礼服为好,颜色主要和新郎身上穿的颜色相似。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新郎穿的是黑色的西装,再搭配红色的领带,那么伴郎就最好身穿黑色或则是灰色的西装,再搭配浅蓝色或则是粉红色的领带。

伴郎身穿的衣服虽然和新郎身穿的衣服颜色接近,但是还是有很多颜色是忌讳的,例如:绿色、纯白、牙白(最好是不要穿白色的衣服,如果新郎穿的是白色的衣服,那么伴郎就应该身穿灰色的衣服)

去参加乡下表哥的婚礼当伴郎,穿黑色西装内搭下图这种白色毛衣合适吗?我哥说穿的不用板正,好看搭配就行

24楼:匿名用户

黑色配白色。是比较经典的搭配。搭配起来很好看,永远不会出错。这样的穿搭。是正确的穿搭方式。

25楼:在陆家嘴解锁的雪梨

一般都是西服配衬衫吧,没见过配毛衣的,要是冷,里面穿加绒打底衫或者加绒的衬衫

26楼:百度网友

怎么穿都可以,不用怎么正板,觉得很帅就可以了。

伴郎可以穿黑色西服配黑色衬衣吗 搭个亮点的领带

27楼:素颜の寂寞

最好配白色的衬衣,你可以用白色的衬衣穿任何的外套,最好的就是打一个领带或领结!!里面打黑色显示出你的眼光够土够out!所以建议搭白色系列衬衣,领结不要配太亮的,别和新郎抢风头!

28楼:溺水的呆头鹅

最好不要里外都是同色,而且全黑也显得太过凝重。也不要白色衬衫打底,有点喧宾夺主之嫌。休闲西装是个选择,不过想穿得正式点,可以里搭厚色调的衬衫,整个人衣服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领带亮点也无妨。

最主要是配合新郎,能衬托出新郎最妙

29楼:英国

穿的休闲点就可以哦 没有必要那么隆重 **可以来本店哦 jackman 或者manworld **店铺搜索

30楼:匿名用户

可以 不过我觉的白衬衫更好一些

结婚穿什么颜色西装合适?

31楼:爱狄龙

新郎在结婚典礼上服装的选择也显得尤为重要,不同西服的材质、剪裁样式、颜色和图案都有着不同的特点和风格。\

\新郎身穿着合身的黑色此状,白色的衬衣上有着褶皱的花纹,大红色的蝴蝶结领带热烈又壮阳。西服的边缘则装饰着黑色的皮质材料,冷酷又干练。新郎搞鼻俊目,身材高大又英挺,看上去绅士范十足。

32楼:风飘云动

深蓝色,那种接近黑色的西服,带些金属光泽的面料最好,时尚又可以平时穿着,也不夸张。我觉得最好。还有就是若果不要深色的选择有金属光泽的灰色也很不错的。

颜色方面特别的禁忌倒是没有,西方的话,白色确实挺好,但在中国,传统一些不会让老人为难。黑色也不太建议你选择,对亚洲人来说,肤色偏黄,衬不出脸色。衬衣选择白色或粉色,领带红色。

3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都是穿黑色的,黑色的比较百搭,也比较好看,但是这得相对于自己来说喜欢什么颜色的,也有穿白色的更好看,也有穿蓝色的好看,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颜色就好

34楼:happy团宴网

个人是比较喜欢砖石蓝、藏青色、还有暗红色、灰色的西装,黑色的话比较普通但很庄重。最主要看适合哪个颜色,让自己更帅气就好了。

35楼:匿名用户

新郎的话,建议选择黑色,为什么是黑色相配呢?

因为黑色比较的百搭,黑色西装也不挑人,新娘的婚纱是白色,黑白配是不是很完美呢?黑色西装套装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加黑色帅气十足,男人留点小胡子也是很有魅力的哦。

36楼:团团宴宴

深色是首选,比如黑色、藏青色之类的,最常见普遍;白色和浅色西装,比较适合森系婚礼和小清新风格的婚礼;灰色的西装比较适合户外草坪婚礼和海岛婚礼。不过还是要看自己的肤色适合哪种颜色,还有就是要和新娘的婚纱、婚礼主题搭配

37楼:匿名用户

1.浅卡其色新郎礼服

卡其色西装可以说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夏季穿上会让新郎看起来既清爽又干净,而如果是在秋冬季节举办婚礼,新郎只需要将里边的衬衫换成深棕色,如果搭配上蓝色的领带,那么就可以很好的展现出新郎的沉稳大方。

2.纯黑色新郎礼服

纯黑色的西装可以说是能够把新郎的优雅经典演绎的更好,而且也会衬托出新郎庄重含蓄而且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如果领带换成具有色彩感或者是图案的,那么便会多一份时髦感和沉稳感。

3.灰蓝色新郎礼服

这种颜色的西装搭配上浅粉色的衬衫是再好不过了,这不仅可以展现出新郎的儒雅而且也会把新郎整体的亮度提升,让新郎活力十足。

4.灰色新郎礼服

粉色衬衫和领带的干净纯粹搭配会一下把灰色西装带来的沉闷感全部都扫去,让新娘散发出一种温润的光彩,当然衬衫和领带的色彩度一定要有所差别,在质感上也要有一定的区分,这样才会显出层次感呢。

挑选新郎装的常见误区

一、挑选鲜亮颜色,以配合喜庆气氛

其实,在婚礼这样的正式场合,新郎礼服颜色过艳,会给人轻浮、有失庄重之感。挑选婚庆礼服,颜色一定要庄重,最好选藏青、黑色、灰色,这几种颜色大方、沉稳,不但婚丧喜庆皆适宜,上班场合亦可接受。如果新郎觉得这几种纯色西服色彩太过单调,可以以这几种颜色为基础,选择有条纹、格子等变化图案的西服。

不过图案是因人而异的,如体形较胖的人就适合穿着带条纹的西服,体形较瘦的人则适合选择格子花纹的西服。

二、新郎礼服不如婚纱显眼,搭配得好不好不重要

其实,婚纱大多是一套就连衣下来,而新郎礼服却是由西装、衬衫、领带搭配而来,搭配上更要讲究协调和层次感,纯色西服最好配纯色的衬衫和领带,条纹衬衫应配纯色西服和领带。搭配颜色时,领带的颜色要么和西服颜色统一,要么和衬衫颜色统一,同类型的图案最好不要相配。例如,粉红的衬衫可以配粉色系的西服,但是领带则改配蓝色、咖啡色等其他深色,如果仍然用粉色系,就会缺乏层次感。

三、衬衫必须选择白色

大可不必。衬衫要贴合肤色:既然是喜庆的婚宴,新郎大可把自己打扮得"靓"一些,西装必须庄重大方,颜色挑选余地有限,但衬衫颜色款型的选择余地就大很多了。

近来市面上流行的色彩包括桔黄、桔红等橙色系,粉红、粉蓝、粉黄等粉色系,比粉色更加鲜艳的嫩黄、嫩绿等水果色系等,都很靓丽。

38楼:月光一族于

西装对于婚礼的男主人那就是最合适的颜色——自己喜欢的颜色,没有清规戒律规定男子汉穿某种颜色。自己觉得最好的颜色就是最美的。

39楼:小c老虎

根据新娘的婚纱 还有婚庆的主色调来选择哦

最近深宝蓝色很流行

40楼:go加勒比海盗

买到的成品

西装尺码固定,或肥或瘦,或长或短,总是难保合身?

市面上的品牌西装款式单一,穿着千篇一律,难免撞衫尴尬?

买到的所谓“定**装”,面料廉价,做工粗糙,不仅无法展示格调,更是有损品味?

传统的“服装定制”,版型陈旧生硬,穿着既无舒适感、立体感,更无时代感?

拂菻西服——高端定制,专业设计师量身定制,立体剪裁,手工缝制

伴郎穿什么怎么搭配(具体问题)

41楼:匿名用户

哈哈,最近结婚的人还真不少。我觉得还是避免红色吧,不然你会比新郎更像新郎啦。依照你穿着的描述,鞋子和西服颜色上好像有点不大扎啊。

如果新郎是穿正式西装的话,你还是穿类似的正式西装比较好,领带的话粉色系或蓝色系都比较好看。如果新郎穿休闲西装的话,你也穿休闲西装就好,可以不打领带了。

如果你比较壮的话,还是不要穿毛衣了,会显得肿肿的不大好看。

黑色正装搭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好看,黑色西装黑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领带

1楼 金色2015年华 正式场合建议条纹的哈!领带主要是和衬衫搭配颜色及花纹,不是和西装本身的颜色,深蓝,黑色这样的西装在里面穿什么样的衬衫都比较合适,甚至黑色或者花衬衫都可以,不过花纹和颜色过于艳的衬衫就不太适合领带了,你穿成那样其实已经把正统和fashion结合,出席不太正式的场合是很得体的。平...

搭配正装的领带什么颜色好,怎么搭配西装颜色和领带颜色?

1楼 女神经 场合不同搭配不同,正式场合以几何形纹路条形纹路为首选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面试上班穿的话,以蓝色为底色的会比较好,个人觉得。 怎么搭配西装颜色和领带颜色 3楼 木由 一 穿银灰 乳白色西服,适宜配戴大红 朱红 墨绿 海蓝 褐黑色的领带,会给人以文静 秀丽 萧洒的感觉。 二 穿红色 紫...

男士结婚穿什么颜色鞋,男士结婚穿什么颜色的西服,怎么搭配好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服装颜色,一般来说除白色西装就穿黑色皮鞋了。白色西装还是白色皮鞋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根据你的整体服饰去搭配,还有如果在专业一点的话,也要根据你的长相和发行进行服饰搭配。 不过一般不是黑色就是白色的皮鞋。再就是银色。 3楼 唐博 服装整体搭调就可以。 4楼 中国物流网陈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