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手的时候要我把我穿过的T恤送她一件什么意思啊

2021-04-30 05:50:36 字数 3944 阅读 8824

1楼:没那么【爱沵

当做一个回忆吧,证明你俩在一起过,也说明她还放不下你,你想如果她以后还交男朋友,叫那人看见她收藏前任的衣服,会怎么想?所以我认为她暂时还忘不掉你,等她忘掉了,理所当然的衣服也应该没了。

2楼:最爱林江斌的人

留下当纪念呗,就是还是不太能够忘记你把,不太想要分手

3楼:南城恋莹

你流的汗的味道她都可以怀念,她很爱你。

4楼:万

留做纪念 因为那上面有你的味道

5楼:

为了时刻闻到你的味道,回味你俩的爱情,,

之前送给女友一件衣服 她就穿过一次 分手后 她把衣服给回我 我可以自己穿吗

6楼:

她提分手就可以穿,要是你提分手的就不要穿了,她跟你分手穿了说明你心里有她还怀旧,你提分手还穿做什么,都不想见她还穿那件衣服没有意思。满意的话请采纳!

7楼:匿名用户

是我不会穿的,送出去的东西我也不会收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把我送给她的东西寄给我了。她这是表达的什么意思。她心里还有我吗

8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确定仅仅是因为一个**短信不频繁而她不开心吗?说实话我是压根不觉得这是她不开心的理由,一定有什么别的东西,而你每次都以为是这个事情,所以根本不了解她,这才造成她彻底绝望.不然就因为这个彻底绝望并且如此决绝你自己信吗?

所以好好想想你到底还有什么对不起她的,然后对症下药.

9楼:品茗思梦

没了!东西都推了,估计是要开始崭新的生活, 想在追会来很难,就像绝处逢生那么难!

10楼:匿名用户

她就想分清楚,告诉你她不是一个物质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她想把有关你的东西全都扔掉忘掉,意思就是她对你完全死心了

12楼:时光稀释

也不一定,有时候就是怄气,心里有气,想这样让你更在乎一点吧。但是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真的要再见。不过一般前者居多

13楼:百度用户

有你还给东西。拜拜的意思

14楼:大叔打小怪兽

已经很明显了,关于你的一切,她不想在看到。

15楼:

把属于你的东西还给你两不相欠

16楼:边缘人性

说明早就想分了,不想留纪念的东西了,一刀两段了。

17楼:寒冬心凉

80%有你,因为她不想睹物思人

18楼:幸福泗葉

从此划清界限各走各的互补拖欠

19楼:百度用户

他不想要你的东西,也不想欠的太多

20楼:布咔嘟

就是不想跟你纠缠不清啦

21楼:苏好乖

东西还给你了,你觉得他心里有你吗?

22楼:匿名用户

一刀两断,一清二白!

23楼:让他陪你哭

她是说分了就分开净点再无瓜葛

24楼:匿名用户

没有了,死心吧

都把东西寄回去给你了,不要留恋了

25楼:百度用户

你给我的,现在还你没有你

26楼:旭旭黄延延

首先我觉得有两种可能,或许他还在乎你(这是暗示你找她,你想想,她真的要和你分,那又何必和你多纠缠,)或许和你一刀两断。最后呢,我觉得如果你还喜欢她,那就用心想想当初为什么分手,把问题分析分析,然后和她好好谈谈心。还有机会和好!

建议东西寄过来两天后去找她

27楼:淡淡梅花香四方

没有 。就是一刀两段 不相往来

女朋友要分手把我送她的东西还给我什么意思?

28楼:

和你断绝关系,不想欠你,也不想再看到你送的东西

29楼:泡芙的迷恋者

清醒清醒吧 少说话 多做事 求得她的原谅 最少要尽最大努力 结果要看她 你控制不了结局 但你可以不留遗憾

30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蠢货sb

31楼:匿名用户

你最硬的时候都给她了, 能还么?

32楼:爱

是她不喜欢你了想吧你给忘记

33楼:百度用户

别生气!可能是以后在也不想和你一点关系了吧!

34楼:百度用户

她已经下决心要放下了

35楼:彼堓婲,恶魇の薀柔

说明她不爱你了,想忘记你,忘记这段感情。有关你的东西都要还给你。

36楼:百度用户

答:与你彻彻底底了断。

37楼:给丶自己的情书

应该是想要彻底分清了吧。

38楼:爻不得

这是最狠的。互不相欠

39楼:黑客

把你为她付出的感情也还你。

40楼:我是淑女谁懂

互不相欠。想和你彻底无瓜葛。你完了

女朋友送你t恤,没两天,你们闹掰了,你还会穿她送你的t恤吗?如果会,是为什么

41楼:答答答王子

你好,留着等到将来复合的那一天再穿吧!不然这不是给自己添堵么,看到衣服不会想到买衣服的人?

42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真不好说,因为变数太大,很多男的对这个不是那么在意,衣服向来是有就要穿的和谁送的关系意义都不是太大。一个女孩悲伤一段感情要以扔掉全部有记忆的衣服,但男的都不会。

43楼:wyai力力

会穿 不穿那就是不想要她 永远掰了

44楼:匿名用户

不要 全扔了,

剪了当抹布

45楼:丑比胶袋王

会的话,就是想去挽回,不然早就扔了~

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后,第二天就把我送她的东西都不待了,为什么,

46楼:匿名用户

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的意思

47楼:毒娘子的网

可能她觉得分手就得干净利落吧...

48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在期待着些什么,一个人,一把长椅,几

片飘零的落叶。我穿内过荆棘丛

林、极地冰容川,细细品味这淡淡忧伤,就好像平行的相交线,也许你们从未见过,但注定相遇;也许你们爱恨别离,但注定重逢;也许你们即将开始,但早已结束。最后,只剩下疼痛的微笑,但确是发自内心的,依旧是你,依旧是我,依旧是美好的四月天。

49楼:理想与现实

她人品不错,真心想和你分手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送她东西还是什么的她都一直在我面前强调她有男票了什么意思?

50楼:mango纥那曲

感觉不太好的话。怎么能够拥有那么好的女朋友。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话~不过如果你女友真的不爱你了,那么你又何必吊死一个树放弃整片森林。我觉得放弃也是另一种生活在等待着你,加油亲亲

51楼:手机用户

她不想让你看到她过的不好

跟女朋友分手后过一段时间她要和我用情侣头像什么意思

1楼 爱你一生谢艳 分手了还可以联系吗?你们这爱情是别年代的, 2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她还想念与你度过的时光,或者想和你复合,嗯,还有一种可能想纪奠以前的时光吧! 和女朋友分手后三天她就换上了情侣头像。 5 3楼 匿名用户 她不是很喜欢你。 分就分了吧。 如果真喜欢你 轻易不会放弃你的。 4楼 1...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送她什么礼物好呢

1楼 谴迅猛械茨 要看因为什么事情分手,情节不同挽回的难度也不同的 挽回本身就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也不一定说没可能。 都是比较严重但是最后大团圆的,,望采纳 和女朋友分手了 想送她个礼物该送什么好呢 2楼 花子 我认为就是实用性高的,不要太花哨,就是让她觉得就算分手了你也关心她的那种,热水袋啊,围巾啊...

我女朋友说要跟我分手,但又说给第一次我.我不懂她的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她很爱你 不是想真的跟你分手 可能你平常对她不太好 让他有不安全感 建议你多关心关心她 给她温暖 她会改变主意的 祝福你们 2楼 婷尐妞 那说明她不 是因为不喜欢你才和你分手的 她一定还爱着你 但是有某些原因让她不得不得和你分手 所以她才会这样对你 她想把她最好的留给你 为你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