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别的女人一样的情侣头像名字都一样,我问他她说那是游戏里面的不靠谱

2021-04-30 05:08:50 字数 7488 阅读 6368

1楼:体娱荒原

没有给别人的头像名字都一样,然后他说那是游戏里面的。但是你如果吃醋并且非常的生气的话,希望他能够改过来,否则的话你就不要理他

2楼:一缕阳光照亮你的美

可能你真的误会你男朋友了。因为这只是一个头像而已。并不能代表什么吧。应该给他足够的信任感。

3楼:醒来龙

你男朋友跟别的女人一样**,侣头像名字都一样,那可能咱们在一块打游戏的时候互相有好感,然后就加了头像,然后弄一样的

4楼:abc向上的蜗牛

即使是真的不靠谱,那你男朋友在这方面也有一些非分之想。

5楼:全弘致

在游戏里面的人就让他当游戏里面的吧,不要在现实中,因为在现实中确实不是很高,我因为在网上这些东西都是五花八门的东西真不靠谱

6楼:青梅竹马两相宜

觉得你男朋友有点不靠谱,你要弄清楚事实真相,别让他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受伤的是你,不是他

7楼:大嫘嫘

并不是游戏因为你的男朋友其实有些事情是没有跟你说清楚的

8楼:优越水

男朋友和其他的女孩子打游戏关系,特别的亲密,这一点你必须要注意。

9楼:一念老师

如果他这样做的话,肯定是不太靠谱的,不管是在什么地方的,都是不合适的,他需要和你做一个很好的解释才行

10楼:仇琼诗

这样的男人我感觉就是不负责任,从一遍的一个男人,我感觉没有必要和他浪费时间,给不了你幸福。

11楼:jo极笑哈哈

男朋友如果和这个女人在游戏里面的情侣头像名字都一样。那么还是需要谨慎小心,他可能和这个女生在网络上产生了一些感情。

12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一种偶然,有的时候啊,选择头像的时候,可能是不小心跟别人的选择是一样的,不一定是存心选择的。

13楼:匿名用户

感觉你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一样的头像,我感觉他俩有一些问题

14楼:笨笨男孩

你男朋友这样做法肯定会让人怀疑的,最好还是问清楚一点比较好。毕竟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不应该欺骗自己的女朋友。

15楼:平凡的日常

我个人觉得男朋友这样的行为有点过分,不过看你是否在乎,有的大方的女孩子觉得无所谓

16楼:十一月蔚蓝海岸

啊,这个是有可能的,他有可能只是觉得那个**比较好看,然后就这么用了,并不一定有其他意义。

17楼:关君豪

那么他们这个两人都有个人觉得是吃游戏的啊,他们两人嗯,是蛮好的,就是说就是说对,就是谈着谈着

18楼:珂叶叶

那你能让他不停止打游戏吧?就是说看看他不打游戏,一天不上线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有可能是他说的问题,如果说不可以的话,他有可能说一天不见面也有问题的

19楼:跑马的汉子

只能说明他还是陷入了感情?,要不然他怎么会把名字和头像都改了呢

20楼:小老虎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你有必要去跟你的男朋友谈一谈吧,看看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21楼:华仔记

他都这样说了,你就相信他咯,反正信不信就看你咯。

我的女朋友和别人的男的用了情侣头像,还在一起打游戏了,她说和那男的不认识,我该信吗

22楼:许言若

你要是信了。你就真是傻了!感情里最忌讳玩暧昧,特别是拥有另一半的情况下,还和别人玩暧昧!

不可纵容也不能原谅!开始可能心里还有你,慢慢的就顾盼神离,对你没新鲜感了!试着劝说他,如果她不在意,或者根本不让你多问,那么这场感情已经危机四伏了!

23楼:李亚洪

在游戏中会有情侣设定,如果她对这件事情表示很平淡,你需要特别关注一下你们俩最近的感情状态,如果她凡事还是以你为主,那么,请放心,她只是在游戏中结识了一个能一起打怪升级的人,不要过分在意。如果她对这件事情表示很紧张,或者有点刻意,那么,你得跟她坐下来谈谈了,听听她的想法,或许她只是觉得最近你的表现让她有些失望,那么,你们需要共同调整一下状态了。祝福你们哦!

24楼:长高的贝吉塔

该信,有些时候难得糊涂,无知无畏,反而内心强大,是一种大智慧

你说对吧,大郎

25楼:匿名用户

情侣头像可能是偶然,一起打游戏的话看次数了,看从什么时候开始一起打的,如果三五个月了还说不认识,那就...

26楼:小壁虎借名字

前辈说: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27楼:赵赵吖

属于精神出轨,精神出轨有时候比现实中更要严重。望慎重!

28楼:上海谷度宝

你是傻吗?这么明显,不分留着过年?

29楼:123荡

也许不认识,但肯定有暧昧,毕竟游戏里男的也不傻。我也见过那种有男朋友,还在游戏里处关系找小哥哥带玩游戏的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应该信,多少肯定有些问题,好好给她沟通一下,如果是真爱,你也不用怕

31楼:青锋狼烟

可以信,问她你可以跟她一起打

32楼:匿名用户

相信不相信,由你自己决定。

33楼:泪眼芳草倦天涯

仔细调查一下,私下调查一下再说。

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生用的是情侣头像,然后我问她,她说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我应该信吗

3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跟你的女友好好谈谈,让她换位思考如果你跟别的女性用情侣头像,她会怎么想,告诉她你们已经有了彼此,做任何事都要想下会不会伤害对方,你把道理跟她讲了 她还是不尊重你,那你就要重新审视一下她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35楼:尤物少女

这不是信不信的问题了,是你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性。有没有劈腿是次要的,你想她在换这个头像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你看见了是什么感受吗?她没有顾及,这是什么表示你还不知道吗

36楼:朴度锡

首先我是女的,你女朋友这样肯定不对的,除非你不想换情侣头像,或者她也挺喜欢那个男的。所以你不换只能选择他,因为我有试过,我前任就是不喜欢换情头,我就和别人换,总之,肯换情头的,肯定有喜欢的因素,只是还没达到特别高的高度,好感一定是有的。

37楼:博钰王噢

自己的恋爱应该主动 如果你们的爱情还可以继续就靠努力去感动她 不管他们用的是不是情侣头像 她现在还是你的女朋友 你应该多宠宠她 像个男子汉一样保护她

38楼:扬波集团

信不信由你 分不分也在你

39楼:天使冰玉

这个也许只是巧合,如果是故意弄成这个样子的,那肯定有问题楼。

40楼:纠结

等有了孩子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41楼:洽漓泥

没准她是在考验你在不在乎她,会不会吃醋。又或者逗你玩玩。女人心海底针。把握好吧,真的和别人跑了不值得。

42楼:老练的饺子

别信,别上当,他们应该早就是情侣了

43楼:百度用户

看看她的行踪,和那个男生谈什么。

44楼:查无此冷猫

真的是男的么,还是她闺蜜

喜欢一个女孩和别的男的换情侣头像,她说就是游戏cp我该相信她吗?还要坚持吗?

45楼:新缘之圆

恭喜你成功跻身备胎列队,如果你不想当备胎,建议放弃,另寻她芳,世上女孩千千万,何必吊死在一颗树上,阳光婚恋网可以免费帮你找到对象,如果觉得我的回答还不错,建议采纳,谢谢!

46楼:匿名用户

该相信他们,然后转身离开,寻找喜欢和你互换头像的那个人

47楼:起一个好听又有内涵的名真

你可以问他什么游戏呀,然后你上去玩玩看看。

48楼:勇气唱唱小情歌

不需要的 ,你是备胎

我在泡一个女孩子,她说她没有对象,但是她用的是情侣头像, 20

49楼:13徐

女孩子没男朋友的话,一般都是和自己好朋友有情女头,比如我喜欢的人也是这样的。

是不是备胎不知道,但这种情况看她暂时不想确定关系,或者是害怕确定关系而辜负你的期望。

50楼:匿名用户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基本上就是拿你当备胎了

51楼:水星记

如果真的喜欢她,就要问清楚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如果没有,就追她。可能那个女孩喜欢被你照顾,在等你表白。

52楼:匿名用户

仅靠头像去判断就太武断了。

两个人是否真正进入恋爱阶段,要看她是否为你付出过。如果仅仅是你单方面付出,那你们算不上恋爱。

53楼:我6你

情侣头像并不代表什么,个人喜好,如果是真实拍摄的情侣头像那就不一样了

我本来喜欢的女孩子,我问她有没有对象,她说没有,问她是不是情侣头像她说不是,,有一天我发现她都是骗 30

54楼:情卿我心

女生没有明显的拒绝

就是拒绝,没有明显的答应就是拒绝。

所以,这样的女生对你不坦诚,说明她有一些事情不想让你知道,所以她并不在意你对她的看法,由此得出,她不喜欢你。

主动找你聊天不过是她寂寞了,没有人陪伴了。

55楼:令狐蛋挞

这显然是把你当备胎了。她喜不喜欢你不一定,但她一定喜欢你主动去联系她的那种感觉,就是喜欢自己被别人喜欢的感觉。当你开始不主动找她了,她反而不习惯了,就开始找你了。

真的喜欢你会珍惜你的。

56楼:匿名用户

身高这个也无法改变,不是说其他方面能力之类的还没努力努力,这个身高到一定年龄也几天不能再长了,如果真的喜欢你不会在乎这个,说不定这个也是她拒绝你找的一个理由

57楼:真黑暗**师

哥们,看信息就知道你不会撩女孩子

这样的人你得到了也把控不住的放了吧

58楼:匿名用户

在感情中,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需要两个人一起维持,而不是一个人去包揽了全部,爱管对方的闲事,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对于处理事情方面都有自己的意见和方法,在感情中,如果女人太操心,爱管男人闲事的话,那么在眼里只会觉得你过于的自私了,没有考虑到他的想法,这样的感情在爱情中,是不平衡的。

59楼:夏沫染

每个人对每件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样。我觉得既然你不喜欢她骗你,也在介意着她骗你。还是不要回信息给她比较好。她或许只是把你当成备胎啊什么的。不过,关键还是看你自己喜不喜欢了。

60楼:撒花姑娘在撒花

你真的不明白她是为什么吗 我觉得她刚开始没告诉你 就像你说的一样 没想到你会追她 当你开始追求她 她不值得怎么办 因为太突然了

61楼:匿名用户

别去了,心都没在你那,别浪费感情,劳民伤财啊,起码礼貌也应该回个信啊 ,如果对你有意思的,可能是利用你,理智点,有心点,保护自己,另找他人吧

62楼:nice就是那么拽

我怎么感觉她是把你当备胎,她应该知道你喜欢她,她还这样,如果你不愿意做她备胎就不要和她再有交集了吧。

63楼:吾爱是吾家

估计是把你当备胎了,你突然的放手让她有点不适应,所以又想把你挽回,不能真心对你的人又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呢,收回你的感情,不需要再去付出你的真心,干脆一点。

64楼:匿名用户

她就是习惯你的存在了,

她并不一定喜欢你。既然你都知道她骗你了,为什么还要和她联系呢?真爱?

不会吧,可能就是一种习惯而已,你习惯了喜欢她,她习惯了你的喜欢而已。之所以找你,是因为你要离开了,她不适应所以主动找你吧,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65楼:wy梦幻一生

还是不要联系了,她把你当备胎了,好马不吃回头草

66楼:向友女

乖,不要回了,

做别人的小宝贝不好吗,做什么舔狗

67楼:yunk权

那你也抓紧时间放手吧。

68楼:如此_伤

也不能排除在医院忙碌的情况

69楼:残逝雪痕

兄弟,你是该放手了,因为她根本不喜欢你,把你当备胎,兄弟,感情的事,不比当真,也不必太执着了,该放手就放下吧,过去的都过去了,开开心心的过自己的生活

70楼:农民奋斗

不要搭理啦!大老爷们,拿的起放的下的,该放手了,谁还没有点小脾气!真是,不惯她的丑毛病!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啦,真是的!男人应该顶天立地,拿的起放的下!听哥们的么错,大不了再单身个把半月,么啥大不了的

喜欢的女生和别人用情侣头像,看到的。她说没有!后来还拿手机给我看,是没找到。但黑名单没找

71楼:悯农

喜欢的女生和别人用情侣头像,看到的。她说没有!后来还拿手机给我看,是没找到。

但黑名单没找喜欢的女生和别人用情侣头像,看到的。她说没有!后来还拿手机给我看,是没找到。

但黑名单没找喜欢的女生和别人用情侣头像,看到的。她说没有!后来还拿手机给我看,是没找到。

但黑名单没找喜欢的女生和别人用情侣头像,看到的。她说没有!后来还拿手机给我看,是没找到。

但黑名单没找

72楼:是利姆露大人吖

喜欢的女孩

还没和你在一起嘛

那她和谁用情侣头像碍着你什么事了

你不确定关系

她做什么都是对的

让你找还不简单

她和小哥哥说再换个头像吧

然后她的小哥哥换了

小姑娘没换

备注写成名字

稍微屏蔽一下

删除一下聊天记录

你不会找到什么

而且也不会突然收到什么信息暴露她

你看如果想瞒一个人真的不是做不到

所以有时候当个傻子吧

她愿意拿谎言哄你你就信

你换个方面想

她至少还愿意搭理你

73楼:莫离_槿离

那说明人家女生不喜欢你呀,都和别人用情侣头像了,那她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还是知难而退吧,也不要浪费自己的感情了,你会找到一个喜欢你的女生。

男网友说宝贝干嘛不理我啊,男友上QQ一直都不理我,却和别的女人聊天,我就问他,他说宝贝,对不理啦,别生气了,然后继续和她聊天

1楼 苍公携天西归去 如果你不认识他, 就不必理会他, 因为这种理会显然没有什么意义。 男友上 一直都不理我,却和别的女人聊天,我就问他,他说宝贝,对不理啦,别生气了,然后继续和她聊天 2楼 aini唯伱守候 不喜欢你了,他喜欢那女的 3楼 手机用户 你也和别人聊啊以牙还牙 4楼 手机用户 可能他们...

朋友赠送一佛头不知安放那好,朋友店里别人送她的佛头,她开始不知道当作艺术品摆放,后来听说是佛祖,就心神不宁,让我给送庙里,我应

1楼 海印放光 据《造像度量经》,造佛菩萨像,应该是全身像才如法。半身像和头像不如法。如有疑问,请向寺院高僧请教,然后决定是否供奉。 朋友店里别人送她的佛头,她开始不知道当作艺术品摆放,后来听说是佛祖,就心神不宁,让我给送庙里,我应 2楼 aaa 王 根本没有任何问题 家里可以放 不然可以送去寺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