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门门口小,对门家大门门口大,还错一点好不好

2021-04-30 05:08:49 字数 3180 阅读 9959

1楼:厉害第一

二门相对,不是你门吉,就是他门衰,反之同理

我家大门门口小,对门门口大,而且还错一点点好不好呢

2楼:9思不得其解

错一点比不错要好一点。有条件的话改变位置,当然要看布局丶环境是否允许。

对门邻居大门比我家大,对我家有危害吗

3楼:dark龙吟天意

在现在单元楼中的两家门相对,而且邻居门的高和宽都比较自家的大,具体影响要看很多因素。首先,看两门距离,如果是10米开外,比如两家各在走廊尽头,那么影响比较小,也就是距离越远,影响越小。另外,还要看两家门高度和宽度相差多少,如果高和宽比自家多10cm以内,那么基本算大小比较接近的,不存在谁抢谁的,如果不放心,就在门口放屏风,或者家里放个招财貔貅摆件。

如果比自家高或宽10~33cm以内,那么就是大门吃小门,门大的会获得更多的财气和吉气,而且是门冲问题了,这种情况是需要用懂风水的人配制的专门化煞挡煞招财聚财的久遇五帝钱这类强势化解风水家居风水问题的物品,挂到自家大门室内区域。而如果比自家高33cm以上,则不管宽了多少,他家都是漏气败气门了,财气反而更容易进入门小的这一家的。综合来说,切记不能悬挂八卦镜反射煞气,这样就形成怨仇了,斗气就是凶气,对两家都不好。

必定大家还是和气共存,以后说不定还相互帮忙了。

农村对门门口高又窄我家门口低又宽好不好

4楼:佰之丽语

不好,这个是典型的门对门,而且人家比你高,这个是最忌讳的,这是明摆着对着干,霉运全赶到你家。要是放到我们当地,肯定饶不了对门。

5楼:波罗密

不好,下雨容易积水。

对门邻居的大门比我家大门大怎样破解

6楼:易缘天骄

门对门很容易形成门煞更是不好,门煞也是有条件限制的,一般来说只有具备以下两个条件才能形成门煞:(1)对门的两门之间距离在5米之内,(2)对门的两门的中线在同一直线上。城市门对门情况很多,但大多一旦回到家就关了门,这种门煞作用非常小。

7楼:匿名用户

只有在家门口放两颗植物 叶多的!

问个风水问题,邻居的大门口对着我家门口好不好,将其偏一点还有问题吗?

8楼:匿名用户

偏一点不好,风水学上叫“错门”“门咬门”,易有口舌是非。

9楼:化玻仪器李

没事,只要大门一样大就可以了,我们这都是门对门

邻居正对着我家大门口挂了一面大镜子,是不是对我家风水不好,怎么办?

10楼:

通常情况,挂镜子的人家是因为开的房门正对路口或者是别人家的烟囱,挂上镜子是为了辟邪,避免一些不速之客进家门,有小孩子的人尤其看重这一点,应该没什么不好,镜子都是在阴阳先生的指导下挂上去的,不能随便的挂,如果你觉得心理不舒服,就找个阴阳先生帮你看一下。

11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哪个实际上影响不到你家的,对方挂着镜子也没有什么好处的!风水学是自然规律,道法自然!

12楼:张一勺

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就会影响你家的财路。化解反光镜的八卦镜有两种,一种是凸镜,一种是凹镜,这两种化解作用是不同的,一般化解尖角、线杆、棱角,多数用凸镜,把煞气化散,另一种遇到前宅逼压、斜光反射、等均用凹镜化煞。同时凹镜具有一种反作用力。

13楼:周易风水门户

是挡煞用的,最好是和他们商量一下,或是在门口用八卦镜挡回去。

14楼:匿名用户

不管怎么说,正对你门挂镜子是对你不好的,选择挂个八卦什么的挡一下吧

15楼:匿名用户

正对他家大门栽树一排树

16楼:匿名用户

是正对吗,如果房顶三角大梁一头正相对,肯定是挡煞气的

院子大门对着邻居家院子大门,请问对风水有没有影响? 25

17楼:克拉摩斯_血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叫"克入".....虽然叫克,但是并不是不好的(其实跟生入的效果一样)..

就是"进气"...就是说加旺你们家的运气...也就是说你们家要是风水好..

那就更好...要是坏..那就更坏...

所以不用化解...调整你们家里的风水吧....

18楼:匿名用户

大门忌与别家的大门正对。自家阳宅大门与他人阳宅大门正好相对,为上之没有吉型式,称为“对骂门”,又叫“对门煞”,属于门冲煞的一种。“两门劈面谓相骂”,若阳宅犯了与别家门门相对,极易造立室庭没有睦,家人厦挥卸为琐事争执,在外也易与同事、上司闭系紧张。

同时,从现实生活涝哟,两户之间门门相对,好象大眼瞪小眼,容易造成邻里没有和、是非口舌,缺累宁静感,对家庭隐私的保护也没有利,故此,《八宅明镜》有云:“两门劈面谓相骂门,主两家没有和”。因此,在设计阳宅户型结构时,应尽量躲免门门相对的型式。

若阳宅建成已经无法变动,可以在门口加装一条门槛或者在门上悬挂珠帘进行化解。

《 辩论三十篇》曰:"阳宅首重大门者,以大门为气口也!"《八宅明镜〗焙曰”宅无吉凶,以门路为吉凶。

” 《辩论三十篇》曰:“阳宅首重大门者,以大门为气口也!” 张宗讲去:

“大门者,气口也。气口如人之口中,气之口正,便于顺纳堂气,利人物收支。”住宅大门是内外空间分隔的最外部标记,即是气口所在。

阳宅之门接纳外界的气息,犹如人体之口接纳食物一样重要。

好的大门能提下主人对外的运势,阳宅中的三要“门、主房、灶”六事“门、路、灶、井、坑、厕”均把门看成第一要素。它是生气的枢纽、住宅的面子,又是划分社会与私人空间的一讲屏障。阳宅大门与内门在一条直线上,这种型式在风水上属于“前通后通,人财两空”格局,称为“脱心宅”,容易招致阳宅内气外泄,使得家庭没有睦、钱财难聚,还可能诱收家中男女外遇之事。

这是因为,阳宅讲究“躲风聚气”,大门全家进出的必经之天,也是阳宅最重要的纳气口之一。

当大门位于阳宅吉位时,从大门纳入的是生旺之气。若大门与内门(或后门)呈一直线,则从大门进入的吉气难以在宅内停留,而是直接畴前门进、后窗出了,这样,阳宅没有能聚气则没有能聚财,故为风水之忌。因此,当阳宅呈现这种户型结构时,可以采纳在通讲上设置屏风、玄闭以引导吉气拐弯回旋在室内停留,以免吉气直冲而出。

我家大门正对别人家门窗好不好呢,我家大门对着别人家的大门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不好,我有个亲戚家的大门就是对着别人家的后窗户,后来家里发生了点意外,就找人给看了一下人家说让前面那家把后面的窗户封上那家人很好把窗户封上了 我家大门对着别人家的大门好不好 2楼 南宁八字算命 你大门正对别人的大门,如果远一些的话,产生的风水磁场会影响少一些,如果你们两个人的们距离很...

邻居房子超过我家门口好不好,住宅对门邻居的门口比我家的大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邻居放泰山石敢当,是因为其房子有不利的风水问题,是为了化解掉冲煞等的,只要 泰山石敢当 这几个字不对着自家房子,就没有任何不好的影响。 如果这几个字正好对着自己,就有不好的影响,所对的方向,会因为 镇 而抬不起头,说明邻居没有安放好。最好去找邻居说明,让其改方向即可。 如果无法调解,...

我家门口一条路南边别人栽树对着我家大门好不好

1楼 暮光耕耘 风水学中有句话说 大树当门,主招天瘟。就是说大树不能正对着房门,否则主人家容易生病,健康会受到很大影响。 正门前一棵大树,会将流向门内的生气从中劈成两半,一分为二,气流不协调,家宅难以安康,因此这种树在风水学上被称为顶心杉,意味着整个房屋的风水会被此树严重破坏。 最好是直接砍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