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周岁,一段时间会干咳嗽不停,怎么回事

2021-04-30 05:07:42 字数 628 阅读 9418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咳嗽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呼吸反射动作。可使用润 喉片甘草片或止咳糖浆来降低机体的易感性 意见建议:尽量避免饮用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料,增加室内的空

2楼:你二大爷哈

我感觉是秋天,气候干燥,孩子的肺部也干燥,我家前几天也这样,给吃了些白萝卜粥和川贝梨就好了。

宝宝4岁了,一直不间断的咳嗽怎么回事,夜

3楼:c19901015无悔

这个年纪的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感冒咳嗽会比较频繁,而且持续时间较长! 吃太多要对孩子身体没有好处,尤其是抗生素类的药物,会影响孩子的免疫系统发育! 咳嗽的话建议还是通过食疗来处理 我有几个治咳嗽的偏方,不妨一试!

一、大蒜(一头,拍碎)、姜片(一到二片)+冰糖加水上锅蒸,喝蒸出来的水,一日三次,镇咳有奇效,立竿见影!

二、香蕉炖冰糖,睡前服用

三、秋季经常吃梨,油润燥效果

我小孩四岁这段时间半夜一点左右总是干咳一阵,看起来很痛苦,之后就睡到天亮……什么止咳的药都吃完了,

4楼:我会很强大

后来怎么好的呀亲,我家孩子最近就是这样,2岁

两岁的孩子咳嗽怎么办,两岁半宝宝咳嗽一直不好,怎么办

1楼 宝宝贝贝的奶糖 亲,宝宝咳嗽时间长了很不好的,平时多让宝宝喝温开水,对咳嗽有很大的帮助的,百咳静,川贝清肺糖浆都是可以的。 不过最好就是去看医生,因为宝宝咳嗽的都吐了。 两岁半宝宝咳嗽一直不好,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咳嗽会引起呕吐很正常了,晚上睡觉前不要饱腹,不然容易睡梦中咳嗽至吐。只要不延...

上一段时间咳嗽,咳嗽好了喉咙就一直发红是怎么回事有

1楼 奔腾的大陆 你是喉咙发炎引起的咳嗽,咳嗽治好了,但是喉咙发炎没有治好。建议购买一些消炎药吃。 咳嗽已经好一段时间了,一直都不好,喉咙痰多,有异物一样,请问吃什 2楼 我要你陪着我 如果感觉喉痛痰多,总是咳不出可以多喝水,另外可以吃点带氨溴索成分的药。氨溴索是专门 咳嗽的,我平时喉咙痰多咳痰都是...

四岁宝宝一跑就容易摔跤怎么回事,四岁的孩子经常摔倒是怎么回事呢?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紧 孩子可能缺钙 是不是抬不起腿来。可以给宝宝吃点钙 注意营养 2楼 匿名用户 没事的,可能缺钙,平时多加强营养,最好去医院查下骨密度。 四岁的孩子经常摔倒是怎么回事呢 3楼 陶吧基佬扱 各位专家你们好 我儿子过几天就满四周岁了 可是自从会走路到现在 他就一直容易摔倒 刚开始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