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茗伊buff位置怎么移动,剑网3茗伊插件怎么监控目标buff

2021-04-30 05:05:36 字数 1383 阅读 4914

1楼:匿名用户

用魔盒,buff、地图位置、头像都可以移动。详细:插件第2页,第一排第2个选项。这个选项点开后就可以如你所愿。

剑网3茗伊插件怎么监控目标buff

2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有时候我不在家,上班,或出远门,所以全靠监控报警才知。

剑网三团监怎么把中间超大的buff监控换个位置?

3楼:西山居游戏

嗨:ctrl+alt 进行移动就可以换位置了!

若帮助到你,还望采纳

4楼:鸡毛吹雪

额外功能功能相关里面有一个,“按住ctrl+alt”调整位置,然后再按住这两个键就可以拖动位置 了

5楼:匿名用户

ctrl+alt 进行移动就可以换位置了!

剑网三 屏幕中间的buff监控怎么去掉

6楼:匿名用户

按esc键,选自定义界面,上面有各个框形区域指示,可以把显示buff的框框拖到自己习惯的位置

7楼:卿雅

在团队事件监控里 设置 可以关掉buff监控界面 就可以去掉 其实这个图标不错版因为大显眼 才被

权大多玩家钟爱 你可以给他放到自己合适的为之 关掉一些其他不必要的buff提示 由于这个是buff与debuff显示在一起的 其实很不错了

我也是万花 平时别的都关着 开这个

8楼:西山居游戏

你好:同时按住shift+ctrl+alt,然后用鼠标移动即可。

9楼:

按shift+u调整界面位置可以移动位置,在插件列表里面关掉buff监控就可以让它彻底消失

剑三 看不见重要buff列表了,要怎么办?

10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你加载一下最新的团队事件监控看下有没有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剑三 看不见重要buff列表,需要玩家在插件中,选择设置----选择目标选项下焦点/目标列表---在功能设置下面打钩---加载团队数据就可以了。

重要buff列表是海鳗插件自带的技能监控,可以让玩家快速反应到特殊技能的buff的工具,并对其作出选择,它对于奶妈职业来说十分的重要,具有快速的选择特殊目标的功能。

主播的这个buff监控怎么弄出来

12楼:匿名用户

大侠您好:有一个重要buff列表里面可以显示出来的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剑网3怎么设置自己需要的技能buff监控

1楼 匿名用户 兄弟,游戏插件搜索 海鳗插件助手 ,6年老手afk了 剑网3茗伊插件怎么监控目标buff 2楼 ld流动 茗伊插件 bai目标 目标du监控 目标buff监控 勾选 zhi启用 还dao有另外几个选项根据回自己答的需要勾选 ,在 设置监控 里添加要监控的buff, 设置目标 里设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