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剑三的师徒系统都会给师傅和徒弟分别有什么奖励

2021-04-30 05:04:36 字数 2830 阅读 8654

1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徒弟:江湖贡献值、监本印文、玄九丸等

师傅:除滞散、旋返书、战狂牌、玄九丸、义结金兰、聚义令等等级不一样,送的东西也不一样。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剑网三亲传**或者亲传师傅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和奖励

2楼:匿名用户

亲传**是由普通**进化来的,普通**到80级后就会出师,如果你确实对这个师傅有很深厚的友谊而且想一直呆在他的名下当地自的话,就要到敬师堂里那谁谁去拜亲传师傅,你师傅也要到那里去收你当亲传**,然后你就一直挂在那里。截图为亲传**奖励。

3楼:猫丶

永远不出师啊 厮守啊~~~可以互相泡0.0。互相每天3次的召唤也很方便。

而且日常会给师傅奖励,达到一定次数徒弟也会在信使收到奖励。

亲传还可以交易给徒弟(帮贡)装备。~~~

(但是一个账号只能承担一个角色,就是说假如你的第一个角色当了亲传徒弟,其他该账号的角色全部不能成为亲传师傅了)

4楼:匿名用户

亲传师傅有两名亲传** 亲传**只有一名亲传师傅 每周你师傅或者土地做了日常就会给你送60个威望帮贡跟威望上限 帮贡上限的牌子还有一些侠义上限跟侠义值

剑网3亲传师徒奖励?

5楼:西山居游戏

1、“亲传**”只要完成“大战”系列日常任务、“明争暗斗夺物资”威望日常任务或“剑试天下”阵营周常任务,都可给“亲传恩师”赠送帮贡、侠义值等丰厚奖励。

2、每个“亲传**”完成任务后,每周能给“亲传恩师”赠送3次奖励。

3、“亲传恩师”可在信使处领取奖励。

4、二**赠送的奖励是大**赠送的一半。

奖励 大**奖励数量 二**奖励数量

侠义值 80点

40点侠义值上限

250点 125点

威望 1000点

500点

威望上限 3000点 1500点

帮贡 1000点

500点

帮贡上限 3000点 1500点

6楼:匿名用户

帮贡,帮贡上限,威望。威望上限。2个亲传收满,每天都做日常的话,亲传师傅每周会额外有3w左右的威望和帮贡。亲传**貌似有监本印文

关于剑网三亲传师徒奖励的问题。

7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就是你拜你师傅为亲传师傅,一个星期之后,你做大战啊,跑商这两个日常会一个周给你师傅3次奖励。就是一点帮贡,侠义,跟威望。还有帮贡。侠义。威望的上限牌子。

师徒情深和一个徒弟的好感度到莫逆之交。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8楼:洛薇灵奈

就是做大战之类的日常,奖励狭义上限这种,师徒之间有师徒值

9楼:斐青愚从丹

亲传徒弟做黑龙威望任务和大战任务,还有每周六,日的攻防任务都给亲传师傅奖励,每周三次,每次都给侠义道具,侠义上限道具,帮贡,帮贡上限道具,威望,威望上限道具~~~~

剑三师徒是什么情况

10楼:海盗不晕船

师徒系统是剑网三里一个很温情的系统,一般不是很极品的人的话跟师傅徒弟的关系都会很好,满级了之后很多人抱师傅大腿可以混进师傅的亲友团什么的(比如我),而且师傅可以在你不明白的之后指导你,版本中后期还可以给一些帮贡装备,所以,拜师还是很有必要滴,

11楼:西山居游戏

你好:师徒关系本来是一些新手玩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希望得到老玩家的指导帮助。才推出的。演变成某些玩家为了升级方便,专门找师傅带升级。让师傅买装备啥的。仅此而已

祝游戏愉快

12楼:匿名用户

大多的师傅都是乐于提供一些基础装备,秘籍之类的,并不贵还可以增进师徒感情。很多徒弟拜师都是各种目的比如让师傅给买个马啊,给些钱啊之类的,不过感觉没有什么必要,多让师傅带带熟悉游戏比这些用处大多了,不过这个只适用于新人。要钱啥的大多都是老玩家小号- -

13楼:匿名用户

看你**好坏一般**的帮贡没用的话会给徒弟换装备的

不是很懂剑三的师徒系统。徒弟要是只有一个**又不想出师,但是又想收徒弟怎么办?

14楼:喝可樂的丶貓

剑三的师徒系统有2种

1:亲传** 。:普通师傅 2:亲传**。 普通**

一个号可以有4个**,你没满级的时候可以拜三个**加一个亲传** ,如果你满级了就只能拜一个亲传**!如果你这个是是新号满级想收徒弟你要先去敬师堂做出师任务过后才能收徒弟!《意思就是你必须的去做出师任务断师徒关系才能收徒弟,但是你可以有一个或者拜一个亲传**》

2:一个号只有一次重置当亲传**还是亲传**的状态!初始都是亲传**,你想要做亲传**就去敬师堂重置 但是只有一次机会!

**有卖斩情丹 30块钱一个 一个用一次!可以无限用,你钱多的话

3:如果你这个号是亲传**状态 那么你这个账号下的所有角色都只能是亲传**!相同是亲传**也是一样的道理!

4:一个号名下可以收10个还是12个普通徒弟有点不确定。但是亲传**只能收2个。

**是亲传**只能有一个。没满级时候可以拜3个普通**!所以其实就是一个账号可以最多拥有4个**

看懂了麽?如果还是没懂可以追问!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