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玉镯怎么像大理石求鉴定,家里有个镯子怎么看都像大理石的,求鉴定

2021-04-29 22:51:00 字数 1301 阅读 8613

1楼:户外探索者

首先你复要明确的是什制么是玉,玉就是石之美bai者。玉其实就是一du种石头啊,和田玉就是透闪zhi石,比如说岫dao岩玉那就是蛇纹石,比如说去南阳玉的就是长石。

其次你那个手镯应该是不是和田玉,有点像翡翠,也像是南阳玉,总之他是品质很一般的玉石,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买一些高品质的手镯,比如说和田白玉的,或者是种水好的翡翠。高品质的玉器,让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家里有个镯子怎么看都像大理石的,求鉴定

2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初步看,属于翡翠

但是石性太强,颗粒太粗

属于老缅盖房子的砖头料

这几年翡翠****,这种料子也做镯子了

价值实在不高

3楼:匿名用户

9问下你这个买的时候多少钱

我买了一个玉镯越看越像大理石,请高手看下

4楼:匿名丶好友丨

请发图,我才能判断是否可以为您鉴定。您还可以添加我们的订阅号:滇之国翠,我们可以为你进一步解答。

在网上买了个玉镯 可怎么看怎么像大理石哈哈 请懂行的高手帮我看下

5楼:老俞_翡翠

东西应该是翡翠的,不过你比喻的挺形象“大理石”,行业内叫做砖头料,跟大理石差不了多少,没多大价值。

6楼:段兰胖姐

这只手镯可不是大理石的。还是a货翡翠的。只是品质确实不好,种,水,色,都不行,属下等品级。

7楼:莹翠珠宝

200到300是这样的

买了个翡翠手镯,但不知道真假,感觉像是大理石的!请高手鉴定一下!

8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确系a货翡翠!

豆种,水头差,石性大。

网购估价200左右,商场**更高!

9楼:匿名用户

鉴定:这个翡翠手镯,知道真的,不是大理石的,质差了点.

请大家帮忙看看,朋友送的玉镯子,越看越像大理石……有大神帮忙鉴定一下

10楼:3兵6哥

首先告诉你绝对是真

翡翠**,糯种飘花

底子棉絮多,钢性可以

折光效果自然,翠色为阳

圆条型,品相完美

恭喜宝主

羡慕你有这么好的朋友

请放心佩戴

玉镯没发票怎么鉴定,玉镯求鉴定:购于六年前的云南昆明,有发票,未有宝石鉴定证书。

1楼 匿名用户 他要发票应该是想证明你是所有人,可以再找别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2楼 匿名用户 就算做了鉴定也只能鉴定成分真假不能鉴定 呀 朋友送的翡翠手镯没有发票证书怎么办 3楼 華夏翡翠 可以去复检,交给国家检测机构检测一下更放心,是真的就放心了,万一不是真的就放起来别戴,因为bc货佩戴是会对身体...

在大理买的翡翠手镯,求专家鉴定真伪和价值,急求

1楼 nice太阳仔 货是真的 可这条大石纹太要命了 是石纹至少打5折 裂纹就一折了 前2张 是卖家图吗 灯光下弱了这么多 在云南大理购买了翡翠手镯,求专家鉴定是a货,还是合成品,大概价值多少 2楼 李一龙 是天然的d翡翠 看3 5千 3楼 赌石要用锤 紫罗兰吗?看见有点脏色 4楼 匿名用户 亲,你...

家传几百年玉镯子求高人鉴定,家中祖传玉镯子,老爷爷传下来的,年份大概两百年,求鉴定什么玉,市场价格

1楼 晓雪残冬 糯冰种飘花 色好 种水皆佳 好好收藏 价值不扉 2楼 汉室至尊 东西看老,看 中几千吧。 3楼 夜下的银色烟火 传了好几代是你家 还是别人说 家中祖传玉镯子,老爷爷传下来的,年份大概两百年,求鉴定什么玉,市场 4楼 匿名用户 原因该是和田青白玉,出过土了,形成了非常自然的血染。 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