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公公婆婆带孩子怎么说好,我不舍得让婆婆帮我带孩子该怎么说

2021-04-29 22:15:56 字数 1056 阅读 4346

1楼:百度网友

亲,是您太挑剔来了,凡事源

看开点,公公婆婆是带过孩子的,可能他们的生活方式与你们不一样,我认为您的问题不是让他们带不带孩子的问题,而是你们两代人生活方式的问题,现在聚焦在孩子身上,千万别因为这样影响了和婆婆的关系,自己带孩子很难很累,老人的经验有时候是管用的,只是你们的看法不一样,现在有很多年轻人还专门找老阿姨带孩子,用土方法带孩子。

2楼:秋夕风情

自己带。千万不要不让公婆带回头你在花钱请保姆,到时家里就要闹矛盾了

3楼:

你和老公商量下。说是自己带,希望每天可以见到小孩。然后就让你妈妈带。

4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你老公的态度。不过我估计他是搞不定他父母的。

5楼:蝈蝈儿

宝宝必须bai

自己带,这和公公婆

du婆的脾气呀zhi,卫生呀,照顾的周不dao周到呀关系不大内。

我觉得你不容能自己来说这件事,要和你老公沟通好。然后和仅仅婆婆沟通好。说明你要自己带孩子,而且,如果他们想孩子可以过来看孩子,但是每天晚上一定要在自己的身边。

因为孩子谁带了就和谁的关系好。孩子虽然不懂事,但他们都很敏感,知道谁是真的对他好。

我的公公婆婆也和我说过要给我带孩子,我就说我舍不得,我在哪孩子就得在哪,再后来他们就不说了。这种事情不是很难解决的。

我不舍得让婆婆帮我带孩子该怎么说

6楼:我们都是熊

自己克服困难,孩子自己带为好。

老人带孩子并不是不好,但是教育孩子还得父母来。

孩子还小可以让婆婆带带没关系,长大了就最好自己带。

你们是一家人,你是孩子她妈,想什么亲不亲的,不和你亲和谁亲?

想太多你的矛盾就出来了。

7楼:教会玩真的

说她幸苦一辈子了、绝对不能让老人在受累,让老人出钱给带孩子都不能让老人亲自受累,这样你既可以不用她带也可以要钱

怎样不让婆婆带孩子

婆婆是老公的后妈,不帮我带小孩,我该怎么办

1楼 你老公很明智,母亲再怎么也是长辈,更何况是生他养他的人,再错也不能跟着你开架呀,作为晚辈,能让就多让些,能和长辈在一起生活多少年呢?! 2楼 侧山小队 婆婆没有带小孩的义务,你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养小孩。 婆婆是老公的后妈 我不想让婆婆给我带小孩 怎么办 3楼 紫叶子 你婆婆想带么? 就直说你要自...

嫌弃婆婆带孩子怎么办,儿媳嫌弃婆婆带孩子不好该怎么去和她沟通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孩子是婆婆的孙子,不应该嫌弃老人家,只是因为婆婆和媳妇没有血缘关系,但在一个家庭中如果有这种心理状态,你的家庭讲不可能和和睦睦,你和老公也不可能有多么好的关系,那毕竟是他的妈妈呀,要慢慢学会适应婆婆,她对孩子的疼爱不亚于你。 2楼 tian天之骄子 您的这个 带 可以理解成那个两...

我想去上班,可是婆婆不愿意过来帮我带孩子,怎么办呢

1楼 霸道小曼 让你老公送过去,去挣钱养家又不是出去玩 2楼 笑笑百态 让你妈妈过来帮你带孩子。 3楼 独龙背 婆婆不愿意帮忙,那只好自己带孩子,小孩长大了,再出去上班。只能这样了。 4楼 你不爱的倩儿 叫你老公和你婆婆说去,让你婆婆看孩子,你婆婆又不会真的和你老公闹矛盾, 我要上班,可是婆婆不给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