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电脑是在网上买配件好,还是去实体店好

2021-04-29 22:01:37 字数 6145 阅读 2843

1楼:星辰隐耀

网上便宜,店里自己能看着比较放心。我觉得都舍得花几千块组装电脑了,就别不舍得几百块钱了,还是去店里自己挑放心些。

自己买个组装电脑网上买好还是实体店?

2楼:匿名用户

小白装机还是选择实体店装整机,小白不推荐单买零散配件自己装,也不推荐网上购入,坑太多,一不小心就入坑

再就是楼主上面说的关于实体店二手和翻新的问题首先不是网上就没有二手和翻新,都有可能有二手和翻新。

其次就是无论是二手还是翻新,只要有质保就ok,现在的实体店大部分都是吃质保的钱,一般不会贵太多。

我是炫世科技的杨老师,手工码字不易,如果满意我的回答,麻烦给个采纳吧,谢谢!

3楼:哭泣

这些东西你可以自己去贴吧网上q群多看看,找点专业的给你解答,根据合适自己定位(打游戏,打字,画画,看电影)的来配置,千万不要去实体店!千万不要去实体店!千万不要去实体店!

我还是小白的时候已经被实体店坑过两回了,你给他的配置单他根本就不会给你按你的配,要么没有,要么缺货,然后给你推荐一些杂七杂八的,配置没你给的**格却往**,反正怎么坑的多怎么来,最好自己在京东天猫配好你的配置,包括品牌型号一定要记清楚,然后去电脑店让里面的人给你装好包括系统,要不到多少钱,一定要在旁边看着他装,千万别被他用话题分心了

4楼:匿名用户

说点实在的,肯定是自己组装的电脑好,现在的电脑基本没有以前软件不兼容的说法了

你去卡吧或者随便什么,找到一个现在主流的配置,全部某宝购买就行电脑的这些硬件,一般也没什么大的质量问题

有两点:现在ssd**便宜,上一块ssd,256的就行,主要装系统再就是cpu,卖散片就够用了!

5楼:找寻梦的点滴

自己购买组装电脑还是去实体店比较好,避免出现组装问题,有专业工作人员给你组装效果更好。

6楼:匿名用户

自己组装的好配件都能选最好的,实体店本来就没啥生意想生存必定会宰人。配置看你干啥了,给你个一般配置叁考一下,看你肯花多少钱

amd cpu加主板900左右

配合1t硬盘300左右

加东芝mlc硬盘329

内存条4g两条420

1060 3g868

电源550w220

机箱210左右

显示器820

大约4000左右

7楼:腾讯电脑管家

最好的还是去实体店里,先在网上看好**、配置,再去看好的笔记本的品牌专卖店或去大的**去买主要是怕别人卖给你翻新机、配置不好等,还有保修之类的。

组装电脑在网上买好,还是去实体店买比较好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先说说各自的优缺点吧:

1、实体店

优点:可现场见到实物,看到安装过程。一般当天内可以装好拿回家。

只要对硬件稍微熟悉,在眼皮底下商家也不敢乱换山寨配件或用二手配件。另外售后有保障,大部分商家都提供一年之内的店内免费检测、安装系统等服务。遇到配件问题,即使装机商倒闭了还可以找到配件的**商处理;

缺点:**一般较**高,有时品种没那么齐全。各地一般都有个电脑城之类的集中市场,多比较几家商家的**再跟网上**对比,200内差价就无所谓。

2、**

优点:**一般较实体店便宜,品种齐全,足不出户购买方便。

缺点:看不到商家给你装的是新的配件还是二手配件,有些二手9成新的或别的客户退货的足以重新,装好了一般客户也无法分辨出来。另外售后是个大问题,要是配件坏了来回寄货运费昂贵,要是系统坏了自己搞不定的话还要找实体店安装,产生额外费用。

更有些无良**直接把客户拉黑或者一直不理,能拖则拖。

9楼:ran丶血

前提你得懂硬件才可以。

网上的整机是不推荐购买的,可以选择自己选件。

如果***硬件 实体店也是可以选择的,毕竟 现在**透明 所有东西在网上都能查到硬件的**。

如果 你不懂 可以去显卡吧 , 要大神给你推荐一套。也可以多在贴吧学习 然后自己选择也可以。

组装电脑是在网上好还是实体店好?

10楼:清风明月岂无心

这个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先说说各自的优缺点吧:

1、实体店

优点:可现场见到实物,看到安装过程。一般当天内可以装好拿回家。

只要对硬件稍微熟悉,在眼皮底下商家也不敢乱换山寨配件或用二手配件。另外售后有保障,大部分商家都提供一年之内的店内免费检测、安装系统等服务。遇到配件问题,即使装机商倒闭了还可以找到配件的**商处理;

缺点:**一般较**高,有时品种没那么齐全。各地一般都有个电脑城之类的集中市场,多比较几家商家的**再跟网上**对比,200内差价就无所谓。

2、**

优点:**一般较实体店便宜,品种齐全,足不出户购买方便。

缺点:看不到商家给你装的是新的配件还是二手配件,有些二手9成新的或别的客户退货的足以重新,装好了一般客户也无法分辨出来。另外售后是个大问题,要是配件坏了来回寄货运费昂贵,要是系统坏了自己搞不定的话还要找实体店安装,产生额外费用。

更有些无良**直接把客户拉黑或者一直不理,能拖则拖。

11楼:鬼的领域

1,网上

和实体店东西都是一样的,网上卖的大部分也都是在各个城市有实体店的。

奸商网上和实体店都有,会不会被奸商骗关键还是看你自己对电脑硬件的了解。

2,实体店就算你买了东西也没有什么售后的,一般坏的你自己网上查下就能弄好。网上查不到的他们也解决不了,还是要联系硬件品牌的售后。

3,**多比较,现在网上也不一定是便宜的,尤其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实体店也有很多**公道的。

网上买的话多比较比较**和京东的**,**里如果**差距很大的那肯定是有问题的,或者假货,比如现在**很多假显卡。

12楼:飞翔的鬼头

1,网上,比如某宝,大多数都一样,别只看销量和好评,i5的预算能给你配出i7来,采用的是**诱人,东西确实不假,但是大多采用的是坑爹显卡,坑爹电源,就是说这两个东西很差,二三线品牌,甚至是二三线都不如,故障率高,过热会出现自动关机,甚至电源烧坏,你可以网上搜索一下,这种例子很多,还有,网上几乎没有售后

2,实体店,不懂的小白,这个最坑了,坑到上千的都有,跟你说自己拿的配置单各种没货,然后换成别的品牌,说多好多好,这时候一些人就听了忽悠,上当了

3,那怎么才能买到耐用的电脑呢?买组装机,绝对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行的,着急就被骗,第一,要先确认好配置单,一线品牌,然后每个配件网上搜索一下,看看反应如何,第二,确认配置单以后,最好是某宝看看,有没有本地的商家,让他给你**,多问问,多比较,如果网上没有本地商家,就去电脑城,拿着配置单,找一些有规模的店铺,这样的店不怕买到假货,如果告诉你没货,你就多跑几家,其实他们都能搞得到的

4,综合,如果你是小白,建议实体店,网上买暴力快递又是个问题,不然出了错你也不知道**错了,你可以贴吧@我,说个预算,给你个配置单吧

13楼:匿名用户

在质量上,网上与实体店都一样,但电脑出现质量问题,实体店更换比网上要容易的多,但**网上却比实体店便宜的多,根据自己需要了,想便宜就在网上买,想方便就在实体店里买,如果你懂电脑知识的话,收货时能看清配置,不如在网上买!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2000左右自己办公用的如何配置

15楼:文武波

结构、机械原理、发动机制作、机械制作经济核算等课程,为他日后的开

买电脑在实体店买好还是网上买自己组装好?

16楼:叛逆善良

首先无论怎样都不用在实店买。

区别就是自己买的是特别符合你需要的,成品要看运气。成品好处是售后,不过现在就算买散件也有售后了。

比如你希望cpu强,显卡不是很高等等这类原因,你就需要定制了。没有特殊需求的话,买成品就好,你不用花时间精力去做配置也不用去做市场调查。但是成品机的水分很多,同样2gb独显,能差出好多档次,有些品牌机你不打开机箱根本不知道用的什么厂家的货,配置单只能看出型号。

17楼:踏上幸福路

谢邀!首先,实体和网点最大的区别在于售后,一台机器在不出问题的时候,你在**买都一样,但是电子产品怎么可能不出问题呢?或大或小就是了,这时候实体店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当然了,你不能说每一家实体店的售后都做得很好,这里我只是说这个广义的实体售后比网上的好。

实体店东西出问题在周边不远的都是无条件上门查看故障的,小问题不收取费用,时间比较短,网购的话路上来来回回的时间肯定长;其次**的货有部分是旧货,这是不能逃避的。还有就是楼上说的是不在大陆销售的板子它挂在网上卖,这种要是出了问题售后确实是个问题,实体店的东西不一样绝大部分都是正规货占95成吧。总而言之,电子产品建议还是选择实体店,贵一些,自己能承受不离谱的情况下售后***,因为你并不能保证一个电子产品不会出问题的。

18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自己买电脑部件,去电脑城装一下也可以。

建议多浏览攒机**

19楼:

网上买店家**的主机,不说一半,起码7成都是其中的硬件有水分,给你个杂牌的1050显卡,随便拿低频cpu,说是最新的i7芯片超棒棒。如果不介意这些,只要求电脑满足日常需求,又不想恶补太多电脑配置、兼容知识,可以上网直接买整机,选择有信誉的商家。

自己组的话,如果一些配置没好好选,可能各种折腾。比如主板兼容、cpu针脚、风扇别买按扣的买螺丝的等等之类,如果有耐心的话确实可以组装一台合自己心意的电脑。

其实如果不会自己组装,可以选好配置,问下懂的人,确认后付点钱让电脑店的人帮忙装。

20楼:思念爱情的味道

因人而异,你要是会自己简单处理一些电脑问题,可以选择网上买零件,自己组装,不然的话建议在实体店买或者是**直接买品牌机,出现问题有售后。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嘛,我觉得有以下两个决定因素:

当然,除了上面的两个因素之外,其他还有很多需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定夺的。我觉得对于台式机,自己有时间有钱的话,倾向于组装;对于笔记本,除非对这方面很了解,否则不建议组装。

22楼:匿名用户

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我的建议是首选网上购买,主要基于以下几点考虑:

1、**因素。

网上**有时候比实体店还贵,但是加上各种满减、限时**等综合优惠后会产生比较夸张的**优势。其实硬件装机的利润不高,实体店利润肯定要覆盖租金、人力等成本,羊毛出在羊身上。以前和中关村的一个刚入行的小哥聊到店面租金很贵,三四千的机器得卖到七八千才能盈利。

至于怎么卖到这个价,这个网上有很多反面案例,可以多看看。

2、消费保障。这点电商有很大优势,并且平台监管的也相当好。电商有7天无理由退换,而实体店也有三包服务,但是否履行承诺就看店家良心了。

一般情况下电脑卖场内都有监督**,但基本上形同虚设。当然你也可以打12315,但是12315只有调解的权利,没有执法权。如果商家不配合调解,只能通过诉讼解决。

顺带提一句,现在有互联网法院,可以直接在网上起诉,只要证据充分,只需几十块钱的成本就可以搞定,维权相当方便。

3、售后服务。被忽视的**价值。电商自营售后都是可以上门取件或者直接上门换新,这个用过的都知道。

说一个很实际的例子,遇见过有些家里在农村的,在市里电脑卖场配的电脑,出了问题,来回折腾。如果想选择实体店,尽量选择离家近的,方便上门服务。

4、网购平台选择。首选京东自营,差价较多情况下也可以选京东第三方、天猫等大店。还有现在很多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的商家都做的不错,也可以考虑。

网上的商品参数、**很直观,建议多做功课。

5、新手雷区。新手最好不要选择电商diy整机,这类整机往往具有夸张的广告词,含糊不清的配件型号,误导性的参数对比,用料能缩则缩,新手很难辨别。现在有那种线上直播装机,主要配件型号用料相对比较透明的,这种是可以考虑的。

6、另类不错的选择:品牌机。在diyer眼中品牌机的性价比不高,但是在硬件涨价的情况下可以考虑。

因为配件很多都是大批量定制的,**波动没有零售市场那么敏感。自带正版系统和办公软件,并提供3年上门服务,对新手相当友好,缺点就是扩展性一般。

买手表在网上还是实体店买好,手表去实体店买好还是在网上买好?

1楼 犯罪升级全集 天梭属于瑞士表的入门品牌,由于 便宜,适合学生及工薪阶层,采用的都是eta低端机芯,新推出的80小时动能储存,据不少拆修过的钟表师傅说,更是减配了,机芯内部的擒纵叉由原来的金属换成了塑料 所以不建议购买。 2楼 光影梦境 尽量去正规的渠道买,这样就不用担心质量问题了,不同品牌设计...

京东上面买组装电脑主机合适吗,在京东上买组装电脑主机,买的可靠吗.还是去实体店去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是找熟人给你写好配置,上京东买自营的配件,然后再挑个京东上门装机服务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的还是bai去实体店里,网购的话du还是京东, 上鱼龙zhi混杂,谁dao都不知道好不好。 先在网上版 看好 配置 权多逛几家 ,比比 ,再去看好的笔记本的品牌专卖店或去大的 苏宁之类...

在京东上买组装电脑主机和自己实体店组装电脑哪个

1楼 月牙儿2012微博 这个看你的水平了,如果想自己组装,技术方面也没问题。肯定是网上的购买, 透明,选择又广。但如果你自己不能组装,那最好还是实体店,不懂的可以咨询。 2楼 匿名用户 实体店说不准,取决商家是否良心。在实体店良心下,通常好于jing东上组装机在实体店不良心下,通常坑死你。 在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