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全棉袜

2021-04-29 21:12:07 字数 2730 阅读 2935

1楼:康美源高棉袜

全棉袜来和纯棉袜其实

一个意思,只是叫自法不同。原因是因为之前市场很多商贩为了夸大袜子质量。把并非纯棉袜的袜子说是纯棉袜来欺骗消费者,导致很多人对纯棉袜望而却步。

部分地方为了消除人们的这一影响,便改口全棉袜。

其实无论是纯棉袜袜还是全棉袜,都是为了迎合人们的对棉袜的喜好。现在市场上很多纯棉袜或者全棉袜棉含量大多只保持在75%-80%左右。按照国家纤维标注标注根本不能称为百分百纯棉袜袜。

只能算是普通的棉袜而已。

那么真正的百分百纯棉袜是怎样的呢?依据国家纤维标注标注。棉含量至少在90%以上才能算的上是百分百纯棉袜(弹性纤维的含量控制在10%之内)。

这样的棉袜才能称为百分百纯棉袜,即“高棉袜”

2楼:围观的侠客

含棉量比较高的来袜子,棉单纯源指面料是100%的棉,全棉却

bai指整件

du衣服的全部面料都是zhi100%的棉。

全棉物洗涤方法:dao

1、棉织物的耐碱性强,不耐酸,抗高温性好,可用各种洗涤剂,但尽量不要用洗衣粉,最好用透明皂或皂粉,皂膏。先用温水将洗涤涤化开,等冷却后再将衣物放入浸泡。不宜氯漂;

2、有色衣物洗涤前,可放在水中浸泡几分钟,但不宜过久,以免颜色受到破坏;

3、白色衣物可用碱性较强的洗涤剂高温洗涤,起漂白作用;

4、贴身内衣不可用热水浸泡,以免使汗渍中的蛋白质凝固而粘附在服装上,从而出现黄色斑;

5、针织品最好不要机洗;

6、不同色的棉织衣物应该分开洗涤;

7、不要用洗衣板或毛刷搓刷;

8、漂洗时,可掌握"少量多次"的办法,即每次清水冲洗不一定用许多水;但要多洗几次。每次冲洗完后应拧干,再进行第二次冲洗,以提高洗涤效率;

9、宜阴干,应在通风阴凉处衣服,避免在强烈日光下曝晒,以免有色织物褪色,内里朝外晾晒;

10、注意通风,避免潮湿,以免发霉;

11、贴身内衣不可用热水浸泡,以免出现黄色汗斑;

12、针织品最好不要机洗,不可用力拧干,针织品不可用力纬向拉扯。

3楼:匿名用户

全棉就是纯棉的意思吧

一般的袜子是什么材料做的

4楼:猫花了喵

目前百姓穿的袜子基本就两种材料,

1聚纸纤维又叫涤纶的袜子,耐磨,不透气,**便宜。

2棉袜,就是棉花织造出来的,当然是一部分不可能全部都是棉,也需要一点化学材料,透气,不耐磨,吸汗,**稍高一点

还有其他的像亚麻,竹纤维,桑蚕丝,很多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大家。

5楼:郑州科瑞耐火材料****

不同类型的袜子所用的原料也是不一样的,常用的有一下几种:

棉纱袜、

毛袜、**

各类化学纤维制作的袜子等

6楼:匿名用户

最早,袜子的材料是亚麻、棉、真丝、羊毛线等天然原料。1912年,人造**的出现代替了较昂贵的天然织物袜子,使更多的平民百姓能够享受时髦的快乐。1928年,杜邦公司展示了第一双尼龙袜,直到今天杜邦公司的人造纤维仍是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是用尼龙经过抽丝加工成纱线后,采用高密精细的专门机器编造而成。随着尼龙纱线的不断更新换代和其他人造或天然纤维加工纱线的出现,再加上近年织袜机器在技术方面的提高,从此**款式和原料搭配更为多种多样。可见袜子虽小,却是人类审美与纺织机械合成纤维技术发展的结晶。

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按材质大致分为三类:

1、尼龙袜:是**中最常见和普通的,采用普通尼龙丝或水晶丝编织,其强度较高、耐磨性较好、弹力强但透明度较差。在**出现的最初阶段,几乎占领了整个市场,如今在新型材料的冲击下,市场份额有所缩小,但因**便宜受到相当一部分人的青睐。

2、苞芯丝:是指尼龙丝缠绕在氨纶丝上形成氨纶苞芯丝。编织时是苞芯丝和普通长丝或尼龙加弹丝隔路编织而成,弹力较高,也较耐用,透明度高。

苞芯丝是近几年备受欢迎的热门产品,具有天鹅绒类优良的弹性,尼龙丝柔软耐磨的双重优点,且**适中。另外还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适度的压力可按摩肌肤,缓解疲劳,预防静脉曲线。

3、天鹅绒:也称为全苞芯纱。是指**编织全部采用了单向苞芯纱或双向苞芯纱,织出的袜子弹力高且柔和、手感细腻、透明度高,视觉高雅,耐用、耐磨程度更高。

7楼:记得我吗

一次性袜子、无污染袜子是有高化纤通过电脑袜机编织而成无根袜子、做工精细、消菌杀毒、卫生耐穿、色泽洁白、透气性好、全部均码大人小孩都适用,材质为32g高密度特利可得+高弹性优质莱卡螺旋编织而成,优于传统的经纬纱编织勾丝,断线,球等众多不足! 麦尔管家认为一次性袜子系列,主要用于浴足房、桑拿房、保龄球馆、溜冰场、沐足阁、健身房、儿童训练中心、外出旅游、家用等用途广泛。**便宜,干净卫生,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简直就是家居、旅行、生活的必备之物!

8楼:袜

现在国内袜子基本就两种材料,第一聚纸纤维又叫涤纶的袜子,耐磨,不透气,**便宜,另外一种棉袜,就是棉花织造出来的,当然是一部分不可能全部都是棉,也需要一点化学材料,透气,不耐磨,吸汗,**稍高一点,档次不一样,还有其他的像亚麻,竹纤维,桑蚕丝,很多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大家。

9楼:匿名用户

前面的回答都很全面了,我再补充个新材料。

汉麻,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da麻,这种植物由于它的天然特性能具有吸湿、透气、舒爽、散热、防霉、抑菌、抗辐射、防紫外线、吸音等多种功能,素有“天然纤维之王”美誉。

有了这些功能,它用来做袜子最合适不过了。

kjy,康佳雅都是其中的生产品牌。

女生进,你们是纯白色的棉袜多还是花色棉袜多

1楼 湖洞见才识厂 当然是白色的啦,纯洁 2楼 茉愈香 我的袜子几乎都是纯白的。 然后,除了纯白的就是那种颜色很淡,稍微带点花色的。 反正我花色的袜子,都不怎么花。 3楼 小朵 肯定是花色的 我的多数都是花花绿绿的 看见这样的袜子 心情就好 啦啦啦 4楼 科技委员杨 大多都是白色的, 白色的显干净。...

棉先生七天防臭袜真的防臭吗,棉先生七天防臭袜怎么代理?棉先生七天防臭袜有什么好处

1楼 匿名用户 我给老公买过,穿起来特别舒服,他们这个七天防臭袜效果真的不错,吸汗并且还透气 2楼 匿名用户 我穿过,确实防臭,店主挺细心的给我讲解说是袜子含有百分之八十的精梳棉,我上网也查了下,精梳棉是拉伸力很好 舒适度很好的一种材料,穿起来不会觉得有闷或者嘞脚的现象,所以可以从34码拉伸到45码...

木元素的防臭袜吸汗怎样?会臭吗,不是穿纯棉袜子会吸汗防臭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臭啊,我穿去夜跑的时候就很吸汗,感觉很舒服 不是穿纯棉袜子会吸汗防臭吗 2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袜子属于贴身衣物,建议每日清洗,污渍未清洗干净容易产生异味。袜子的清洗方法 无明显污渍时,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袜子浸泡20分钟左右,再搓洗,漂洗干净即可,袜子应与其他衣服分开洗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