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肉是黄色的能吃吗

2021-04-29 18:51:37 字数 1585 阅读 9653

1楼:百度网友

鱼肉是黄色的不bai

能吃,正常鲤du鱼肉是淡红色zhi的,黄色的说明变质dao了,不能食用。回

吃鱼的注意事项答:

1,鱼肉过红过白不吃。鱼因品种不同,本身就存在金枪鱼这样的红肉鱼和带鱼这样的白肉鱼之分,但如果鱼的颜色过于鲜红或呈亮白色,很有可能是染色剂的“功劳”。

2,新鲜的鱼最好不要立即吃。现杀活鱼放放再吃。刚宰杀后的鱼肉品质并不是最好的,因为鱼肉会有一个“排酸”过程,需要放置一段时间才更加鲜美。

像草鱼、鲢鱼这样的小型鱼,应该立刻冷藏,2小时后再烹调;而大型鱼需要冷藏超过2小时。

扩展资料

鱼肉尽量蒸着吃。在所有的烹调方法中,蒸最为健康,烹调温度较低且用油少,能很好地保护鱼肉中绝大部分营养不被破坏。

煮或炖,鱼中的有一部分营养可能会流失于汤水中。烧烤的温度较高,容易产生有害物质,并且烤鱼的用油量也不少,破坏了鱼低脂的健康特色。油炸含油量更高,对鱼营养破坏更大,也不建议选用。

2楼:匿名用户

肯定可以吃,而且这种是品质最好的,趁新鲜吃了吧

3楼:匿名用户

你好 首先想你这样的问题

我们是专业搞水产科研的 你们提的这样的问题 首先建专立在鱼是活的属状态下 1这种鱼的水质它的要求度是非常高的 它必须长期使用杀大肠杆菌的药物 这样的水质的鱼一般都是这样 2一般像这样的鱼 养殖的地方 应该养过中华长江鮰鱼 这种鱼的水质要求是非常高的 因为这这种鱼的肉质营养程度特别高 所以他在人工养殖时 它的水质和温度是要求非常的高 所以以后朋友们吃到这样的鱼 可以放心食用 它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 它的水质环境要比我们一般见到的鱼的环境要好 请不要相信 外面的谣言和自己心里问题。谢谢

鱼肉是黄色的能吃吗?

4楼:匿名用户

买回来是活的,是可以吃的。如果是死的,千万不要吃。因为吃之前都是要煮熟的,毒性也会大大的减轻的。

5楼:匿名用户

鱼肉黄bai的 1它水质

是用过杀大肠杆菌的du药 这样鱼zhi儿的水质dao要求高 2它的水质是用专来养我们不怎么长听的鮰鱼用的属 鮰鱼可是高水质高营养的鱼类 老人小孩都可以吃 像这样的鱼没事 可以放心食用 不会对人体有伤害 不要乱听乱想 我们自己天天食用

今天买了一条鱼,发现鱼肉上有些肉黄色的,是什么原因,可以使用吗??

6楼:手机用户

我今天也买到一条这样的鱼,一条鲈鱼,切开后里面有几个部位的肉是黄色的——我敢肯定不是鱼胆破了,而是鱼肉自身的颜色。

7楼:我是正好经过的

你说的鱼肉黄色是与表皮上还是破开鱼肚子里面的肉有些黄色?如果是里面的肉有些黄色可能是鱼胆弄破了有些胆汁染到鱼肉上了。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告诉我吗是什么原因买了料死的花鲢鱼

9楼:琉璃冰琪儿

感觉是部分肉有点风干了。

10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也买到这样的鱼,不是鱼胆破的原因,鱼背骨头上更明显,困惑呀!!

鲤鱼肉里黄色颗粒是什么,鲤鱼肚子里为什么有黄色小颗粒?它能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里面的肉有些黄色可能是鱼胆弄破了有些胆汁染到鱼肉,还有可能这是条锦鲤,而且大部分看似白色鱼肉的鱼,其实也没有纯白的,大部分也都是泛黄,或者泛红 鲤鱼肚子里为什么有黄色小颗粒?它能吃吗? 2楼 匿名用户 鲤鱼肚子里黄色小颗粒是鱼仔 鱼卵 ,能吃,高蛋白,但口感不佳。 3楼 匿名用...

掩出来的鱼肉有点红色能吃吗,为什么鱼肉里面有点粉红色,能吃吗

1楼 是可以吃的。有点红色可能是鱼的内脏清理掉了,而残留在鱼刺或者鱼肚上的血没有清理干净。咸是因为你的盐巴放多了。 鱼刺露出鱼肚外鱼还能吃么 2楼 匿名用户 鱼刺和肉脱离就说明鱼不新鲜啦,鱼刺露出鱼肚外更加不新鲜啦,坏还不一定,但味道肯定不鲜啦,为了安心起见还是不吃为好。 鱼肉红色的能吃吗? 3楼 ...

黄鳝全身发黄能吃吗是活的,猪肉发黄能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黄鳝味甘性温,有补虚损 除风湿 强筋骨的作用。这是因为黄鳝属于温补类食物,故高血压 中风后遗症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活动性肺结核 支气管扩张 感冒发热 急性鼻炎 急性支气管炎 急性扁桃体炎等急性炎症患者均不宜食用。这是因为黄鳝蛋白质构造中含有很多组氨酸,黄鳝一旦死后蛋白质结构就会迅速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