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顶用c30混凝土会不会漏水,c30混凝土二成房顶凝固后漏水什么原因

2021-04-29 16:46:12 字数 1366 阅读 1111

1楼:匿名用户

你用c50也不能保证会漏不,主要给板的厚度配筋裂缝有关,一般屋面都要做防水

c30混凝土二成房顶凝固后漏水什么原因

2楼:俊驰_燕

1、漏水是由于表面出现裂缝,而且是贯穿裂缝,是由于混凝土养护不到。

2、混凝土浇注后,如气候炎热、空气干燥,不及时进行养护,混凝土中水分会蒸发过快,形成脱水现象,会使已形成凝胶体的水泥颗粒不能充分水化,不能转化为稳定的结晶,缺乏足够的粘结力,从而会在混凝土表面出现片状或粉状脱落。此外,在混凝土尚未具备足够的强度时,水分过早的蒸发还会产生较大的收缩变形,出现干缩裂纹。所以混凝土浇筑后初期阶段的养护非常重要,混凝土终凝后应立即进行养护,干硬性混凝土应于浇筑完毕后立即进行养护。

3楼:力心远

我就是最土建的,我来告诉你。漏水也是正常的,因为商混都会添加速凝剂,这和配合比没有关系。一层没有漏水可能是振捣的密实一些。望采纳。

c30混凝土浇的屋顶漏水裂缝怎么回事?怎么才可以解决?

4楼:手机用户

施工时没有放扣筋,屋顶下垂变形造成裂缝漏水,这现象在农村比较多见。如是这种情况就不好处理了。

我把屋顶炮楼的混凝土标号弄错了,c30p6我捣的c25,请问问题大不大

5楼:匿名用户

c30p6混凝土浇成c25,问题大不大,不能一口回答:

1、按照正常回的屋顶混凝答土结构设计,正常的屋面荷载,c30混凝土浇成c25,只要振捣和后前养护,能过按规范施工,问题大不大。

2、混凝土的防渗措施,p6级防渗遗漏。应该从屋面的建筑面层防水补救。建议屋面用1:2防水砂浆找坡2~3%基层干燥后,热粘两层sbs防水卷材,两层卷材的接缝必须错开。

6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你

bai的这种行为是du应该受到重罚的行为zhi。这样重要的东西哪dao能搞错呢?

但是,因为你的专浇筑属位置是楼顶。应该是最后一层吧。我个人认为很可能没有什么影响。

首先,要是你的混凝土合格,那么很可能c25的就完全能达到c30。你的c25要是能满足115%的一般要求,那么就能达到25*1.15/30=95%*30。

也就是说能够达到c30的最低要求的95%,也可以视为c30合格的。至于p6,如果你的混凝土振捣的没有问题,实际上也能达到!抗渗不用担心。

现在建议你:首先拼命养护---浇水、塑料膜覆盖好,最好是黑塑料蒙上。让混凝土早期强度冲起来,那么最终的强度很可能很容易就达到了。强度够了什么都好办了。

其次,如果强度没有上来,你找设计通融一下,出一个计算书,设计的计算基本都很保守的,差一个强度等级没有任何问题的。

求解答谢谢了二层顶漏水什么原因,跪求答案!房顶漏水怎么也修不好,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屋顶的形状,建筑实践,多样化,屋面渗水各种原因。在本文中,不同的情况下,屋顶漏水进行讨论。 一,钢筋混凝土现浇板,隔热层,刚性防水屋面渗漏 一 屋面做法 主要做法框架结构的屋顶是12厘米厚的钢筋混凝土现浇屋顶结构610厘米厚的珍珠岩保温层,厚2厘米至4厘米的找平层混凝土刚性防水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