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在街上或者其他地方,长得好看但是不怎么会打扮穿着不怎么时髦的女生

2021-04-29 15:27:00 字数 2646 阅读 2331

1楼:匿名用户

一般会先看打扮得闪一些的,必定可以吸引眼光,就好比女生看男生,一个穿回

着时尚得和一个很普答

通得装扮你们会看哪个?

说到这个不得不说身材,身材好也能吸引眼球,"背景杀手"..哈哈哈。

其余还得看个人品味了,你若说第一眼、更,那还是讲究点的好些。

2楼:百小度

吸引眼球和回头率

前者是看了外貌后的剖析,后者只是看了外貌

所以美女虽然不会打扮,但是男性越看越有滋味,吸引眼球回头率就是很会打扮的人高了

3楼:安杰拉a纸盒

让会打扮的把漂亮的打扮一番,漂亮的不就吸引男生眼球了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那个会打扮的抢眼球 不过不耐看啊

5楼:匿名用户

穿着时髦的女孩呗,因为第一印象的缘故!

6楼:寒蝉鸣泣之逝

人品和素质 性格为人

7楼:北去

我认为前者更能惹我注意

一般来说一个在街上或者别的,一个长得好看但是不怎么会打扮穿着不时髦的女生

8楼:匿名用户

后者,这个所谓的回头率仅仅限于路人,如果要是接触过以后肯定是前者更受欢迎。

有没有形容一个女生长得不算漂亮,却很耐看,看起来很

当一个女生你说什么也不理,但当你打扮一下就能轻易

9楼:我是一只泪世

许多人看到了合意的女孩,总有追求的欲望,到了最后又总是会追不成。也许那些人会说自己胆子小,也有的人说再等一下,过几天再追。事实上这些〃再等一下〃,或是〃不敢〃的想法正是追求女友的大敌,要知道,在这个年头

有哪些行为,女生做起来很正常,男生做起来就会怪怪的?

10楼:匿名用户

4、穿那种颜色鲜艳的紧身衣服。女生穿颜色艳丽的紧身衣可以凸显身材,男生穿紧身衣有时候连咪点都能看到你说奇怪不奇怪,人家不说他是娘炮才奇怪呢!

5、吃饭拿筷子的时候翘兰花指。兰花指手长好看的女生翘还挺有美感的,要是男生翘简直感觉**。上学的时候有个男老师拿粉笔就翘兰花指,感觉可娘了。

虽然说过去这么多年了,很多老师的容颜都模糊了,可是想起他的兰花指就能想起他的那模样,说话也细声细语的。

6、穿三角**的男生。女生一般穿**都穿三角的,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如果男的穿三角**就感觉挺怪的,具体怎么怪也说不上来。

女人和男人是造物主最伟大的发明,双方彼此吸引却在有些地方泾渭分明,一些女人的专利我想男人就不要去尝试了。

11楼:阳杨洋

这个世界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公平,女生娇滴滴手拉手一起玩耍笑起来捂住嘴巴叫软萌妹子小仙女,同样是女生大大咧咧坐下来岔开腿哈哈大笑露出牙齿开起黄腔比男生还6这叫女汉子豪爽。总之女生不管做什么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男生就不一样了...

1、手拉手脸贴脸甚至嘴亲嘴一起去厕所这些女生做起来毫无忌讳的动作,男生做出来,一切都变味儿了。

下课的时候女生手拉手成群结队的上厕所,这在学生时代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再正常不多了。

但是迄今为止,我还没见过哪两个男生:“去厕所吗?”

“去”。

然后就手拉着手一起走向美好的厕所。画面太美,不太敢想象。

女生和闺蜜拍照的时候,怎样亲密怎样来,手拉手脸贴脸嘟嘟嘴,毫无违和感,甚至有点小可爱。但是如果换做是男生...嘟嘟嘴?嘴亲嘴??已经不能用怪怪的来形容了。

男生之间,肩并肩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手拉手脸贴脸啥的,要么是gay,要么是娘,就是不正常。

2、过分臭美

女生们总喜欢随身带个小镜子小梳子之类的东西,时不时拿出镜子看看发型有没有乱,妆有没有花。爱打扮也是女生的天性,耳环啦发饰啦,手链脚链啦,怎样美怎样来,很正常吧。

有一同学,性别男,他的打扮风格,无以言表...带着超级夸张的耳环,脖子上带着大金链子(反正是金色的,其他就无从考证了),随身带着小镜子和梳子(要知道他可是光头啊),随时拿出手机**,最辣眼睛的是他的裤子:本来好好的一条牛仔裤,被他剪的从大腿根漏到脚踝,脚踝那里是连着的,剩下都是空的,他总是喜欢穿很露的衣服,上衣也是这样,唉,好好的衣服,辣眼睛...

我真觉得男生不用过分的打扮,耳环这种东西有时候明星带着还看得过去,但是现实中有男生带就觉得特别扭。口红、香水、彩妆、手链、脚链...男生还是远离这些东西吧。

3、捂嘴笑

我的印象中,男生笑起来应该很阳光,露出白白的半颗牙齿,发出爽朗的笑声。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了他...

**黝黑身体健壮,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他是班委,有一次开班会他是主持人,没活几句话,就笑场了,笑就笑吧,还用手捂住嘴巴,关键是捂也捂不住啊,他嘴大手小,笑的时候上嘴唇从手的上方露出来了,下嘴唇从手的下方露出来...

他一笑,我们就跟着笑,我们不知道他在笑什么,我们只知道,我们在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