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乘坐轻轨至重庆市区最近的商业圈需要多久,请标

2021-04-29 13:57:56 字数 2339 阅读 4460

1楼:稳阳光电

1.江北机场乘坐bai3号线,可以到

du观音桥商圈,轻轨车zhi费dao

是3元,花费时间38分钟左右。回

2.江北答机场乘坐3号线,到南坪商圈,轻轨车费6元,花费时间50分钟。

3.江北机场乘坐3号线,到两路口站下车**乘2号线),到临江门,就可以到解放碑商圈,花费时间在70分钟。车费是7元左右(我没有做过)。

其实你可以不用坐轻轨,不行至渝北步行街(就是南区路口)。**是渝北区两路的商圈,还是蛮繁华的。

2楼:被收割的小韭菜

1.在江北机场乘

复坐轨道制

交通3号线 在观音桥站下 出站就是观音桥商圈 在南坪下 出站就是南坪商圈。

2.先乘坐3号线 在牛角沱站换乘2号线 可以到解放碑商圈(在临江门站下)和杨家坪商圈(在杨家坪站下)

3.先乘坐3号线 在两路口站换乘1号线 可以到沙坪坝商圈(在沙坪坝站下)

重庆的五大商圈就全部ok了。

3楼:de调de华丽

距离机场最近bai的商业圈是观音桥,

du从江

zhi北机场搭

乘轻轨到观音桥dao需要专约45分钟。从江北机属场搭乘3轻轨到南坪商业圈需要约57分钟。或者从江北机场搭乘地铁到“牛角沱”站换乘2号线到“临江门”站下车,即可到达解放碑商业圈,需要约1小时。

另外,中转时间在6小时以上的旅客(不含过夜中转),当日凭联程机票,就可在“重庆飞”服务柜台领取“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中转旅客重庆市内半日观光游免费券”。

重庆江北机场有几个出口?

4楼:楚墨白你楚大爷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a航站楼和t2b航站楼,目前有7个出口,但平常主要开放3个,即国内航班(1-4号)2个,国际航班(5-7号)1个。

江北机场地铁站有5个出口,分别为:

1出口停车场

2出口乘客服务c区

3出口机场巴士,长途客运换乘中心

4出口机场巴士,机场货运站,出租车站台,乘客服务b区5出口停车场,乘客服务a区,乘客服务b区,出租车站台,机场货运站,机场大巴。

5楼:匿名用户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目前有7个出口,但平常主要开放3个,即国内航班(1-4号)2个,国际航班(5-7号)1个。

扩展资料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chongqing jiangbei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kg,icao:zuck),位于中国重庆市渝北区两路街道,距离市中心19公里,为4f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之一; 2013年12月成为中国第五个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航空口岸。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于1990年1月22日正式建成通航,定名为重庆江北机场;1998年更名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2005年10月完成二期扩建工程;2010年12月完成三期扩建工程;2017年8月完成四期扩建工程。

截至2017年8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拥有三座航站楼,分别为t1、t2(国内)和t3a(国内及国际),共73万平方米;共有三条跑道,跑道长度分别为3200米、3600米、3800米;停机坪166万平方米、机位209个、货运区23万平米;可保障年旅客吞吐量4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10万吨、飞机起降37.3万架次; 共开通国内外航线258条,通航城市158个。

3、每日13:00后办理次日航班的乘机手续,航班起飞前2小时停止办理。在机场关闭、航班延误等特殊情况下,重庆机场有权关闭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

6、无托运行李的旅客,请旅客不要晚于航班起飞前70分钟到达机场,不低于航班起飞前15分钟到达登机口登机。

7、如旅客已办理乘机手续,但因特殊原因临时取消乘机计划,最迟应在航班起飞时间2小时前,在网上自行取消座位或本人到机场相应值机柜台取消座位。如未取消座位,将自行承担误机责任。

6楼:**座美妆达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t2a航站楼和t2b航站楼,目前有7个出口,但平常主要开放3个,即国内航班(1-4号)2个,国际航班(5-7号)1个。

扩展资料。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及第三跑道于2017年8月29日06:00启用。

同时,t1航站楼暂停使用,除四川航空、西部航空、华夏航空、春秋航空的国内航班驻留t2航站楼外,其余的航班调整至t3a航站楼进出港。

此外,机场开通t1、t2、t3a航站楼之间循环运行的免费中转摆渡车,初期为24小时运行。

7楼:仆斯文

进口,出口是不是一个地方

江北机场到重庆西站轻轨有吗

8楼:心即所愿

不用轻轨,机场大巴k06一个小时就到了,才20块,便宜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