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悦木之源的问题,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和悦木之源那个适合我? 15

2021-04-29 12:55:15 字数 2802 阅读 9877

1楼:缶啶

雅诗兰黛盈bai润保湿霜这du款盈润保湿霜,不似一般霜zhi的厚重质地dao,刚取出的时候就专是水盈盈的。相对轻薄的属质地使得这款霜在延展性上表现不错,很容易推开。打开时候基本闻不到香味,在推开的时候有若隐若现的淡淡味道很不错。

补水效果很出彩,刚涂上就能发现肌肤明显的喝足了水。包子在空调房里待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起来觉得肌肤还是满水的,但不会泛油光,很不错哈。 悦木之源韦博士菌菇面霜属于抗敏健肤类的霜。

得过美国cew美妆大赏的最佳润泽类产品,可见它的滋润度了。 成分上用了多种菇菌:灵芝、冬虫夏草、榆干玉蕈,对安抚肌肤很有效果,而且还有一定的抗氧化和抗老能力。

膏体比较厚重和硬,有一定油度,用起来需要一两分钟吸收的时间,才会让肌肤变得润润的,我觉得这款面霜大部分人都可以用,年纪肌肤用来预防老化也是不错的,而且它还再加上精油的味道调理,不过闻起来不算舒服,有点像中药味儿,习惯就好了。 看你自己选择了。

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和悦木之源那个适合我? 15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混合皮,推荐红石榴的日霜晚霜,悦木之源的零出油洗面奶,是绿色透明的,和蘑菇精华,这几款是我用着比较好的,适合混合皮,红石榴的水也还凑合,但我觉得有点粘稠,可以试试悦木之源的蘑菇水

一直听说悦木之源家的菌菇水,想问一下性价比怎么样,到底好不好用?

3楼:林泽宇

灵芝水啦!这是一瓶可以镇定内火的水,温和、舒服、补水,这就是对它最好的概括。性价比高,320元/200ml。

1、水质地比较清爽,并不浓稠,不会有黏腻感。虽然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夸张,对什么祛痘缩小毛孔之类的功能并没有那么神,但是最神奇的就是,在你用它的时候会感觉到**状态十分稳定,不会出现什么上火起痘或者是其他的状况。是一款健康的调理**的水。

2、origins悦木之源1990年诞生于美国纽约,它由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威廉·兰黛先生创立。悦木之源隶属于全球高档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是面向男性和女性提供产品线的高效能、纯天然的高档护肤及化妆品牌。

3、origins悦木之源始终坚持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为宗旨,以创造高效能、纯天然的护肤及化妆产品。优选全球各地高品质、高效能天然植物资源,植物成分以及纯天然植物理疗精油,帮助人们获得更安全、更高效的护肤体验。

4、origins悦木之源深信人类与自然的和谐之道,并始终强调唯有珍惜大自然的珍贵资源,才能供给产品最优质高效的天然成分。因此,origins悦木之源不断秉持爱地球、爱绿色的高尚理念,以实际行动回馈地球、关爱生物、保护环境。

4楼:匿名用户

它现在已经改名叫灵芝水啦!这是一瓶可以镇定内火的水,温和、舒服、补水,这就是对它最好的概括。对了**也不是很贵,320元/200ml!

水质地比较清爽,并不浓稠,不会有黏腻感。虽然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夸张,对什么祛痘缩小毛孔之类的功能并没有那么神,但是最神奇的就是,在你用它的时候会感觉到**状态十分稳定,不会出现什么上火起痘或者是其他的状况。是一款健康的调理**的水。

5楼:犁瑞邰建安

性价比好的也不一定适合,要结合自己的肤质,知道自己是什么肤质才能对症下药。不太了解自己肤质的可以咨询我哦

请教达人有关origins(悦木之源/品木之源)韦博士系列 dr.andrew weil for origins **的问题~

6楼:狒狒林林娜

**没有用过 这个系列的明星产品是菇菌水 针对敏感**很好的 反正我知道的一不小心冒痘痘了 或者长小颗粒了 用那个水 效果立竿见影 配合精华和面霜效果貌似更好 但是后者蛮贵的 你是干性肌肤的话 还是用面霜好点 这个面霜不厚重不油腻的 你提问的时候是冬天 现在马上又入秋了 建议干性**不管买什么牌子的产品都还是乖乖选面霜的好 油腻腻的总是会逐渐吸收 太干了脱皮就不好了吧

悦木之源和雅诗兰黛那个好

7楼:游园园游会

适合自己肤质,**状态的都是比较不错的。

雅诗兰黛跟悦木之源选哪个,好纠结

品木宣言为什么在中国叫悦木之源

8楼:匿名用户

这是英文的音译问题,英文origins,进入中国后雅诗兰黛集团翻译成了悦木之源。

origins悦木之源(品木宣言)为雅诗兰黛集团旗下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为理念的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由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雅诗兰黛集团董事局主席williamlauder创立。

扩展资料

origins悦木之源(品木宣言)是一个崇尚天然、讲求功效的高效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隶属于全球最大高档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品牌的标志寓意深长,特意以两棵绿色大树设计而成,表达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相互协调的关系。

在全新的origins品牌标志上,亦特别注明了“poweredbynature.provenbyscience.”“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宣言,清楚确立origins作为全球高效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的领导地位。

在悦木之源,研究全球各地的植物,土壤,海洋物质以及各种各样源于不同文明古国传承下来的经典天然成分。悦木之源的产品配方,根据现代人类的需要,利用尖端技术进行修整和完善,最后通过高科技手段,进一步加强产品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可信赖性,令其发挥更出色的功效。

悦木之源官网-品牌故事

9楼:匿名用户

您好。改名为悦木之源,悦者,身心欣悦;木者,植物源说;源,即为origins的中文意译。一个以植物为本源、以科学为循证,为人类提供肌肤、心灵双重感效的化妆品品牌,这就是origins悦木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