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汽车所有零部件名称及结构图

2021-04-29 09:59:12 字数 741 阅读 6150

1楼:匿名用户

有办法啊!直接去汽车零件厂做仓库管理或者流水线上的掉配…一般一个汽车零件厂内不会有一辆整车容的零件,汽车厂也不会有太多的小零件,你有闲心还得去市场部搞清零件的最终组合地,还有其他零件的来的位置。估计大楷搞清了也得3年吧…

2楼:匿名用户

那是买不到的。除非你有几十亿

结构图纸上的文字,谁能告诉我这代表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的确是替换的字体有问题,但还是可以看出来要表达的意思。

因为你不是这专业的,我尽量解释地直白一点。

klx-8(1)

沿x方向框架梁,梁编号8,单跨.

300x800

梁宽300mm,梁高800mm

φ8@100(2)

箍筋直径8mm,间距100mm,两只箍

5φ20 3/2;5φ20 2/3;

梁上部纵筋为5根直径20mm的钢筋,分两排,上一排3根,下一排2根。

梁下部纵筋为5根直径20mm的钢筋,分两排,上一排2根,下一排3根。

n4φ12

梁配有4根抗扭纵筋,直径为12mm.

第2个图意思类似。

y方向框架梁

梁宽300mm,梁高500mm

箍筋直径8mm,间距200mm,两只箍

梁上部纵筋为3根直径16mm的钢筋,单排排列梁下部纵筋为4根直径16mm的钢筋,单排排列

谁能告诉我这张图里用到的所有指标都叫什么名字

1楼 还欠我一夜缠绵 你好,首先您所看到的这些指标 并不是通用指标,是一些平台开发撰写的一些 ,号称非常管用的自动交易指标,但是真正的分析是不会用到这些指标的,如果您想学习看盘分析,可以私信我。 能告诉我这张 在哪儿找到,!叫什么名字?! 30 2楼 匿名用户 玩家自制lol版北方表情包 画师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