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lay in my stocking feet什么意思

2021-04-29 09:27:24 字数 2328 阅读 6513

1楼:匿名用户

i play in my stocking feet.

中文:我只穿袜不穿鞋。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2楼:云婉君僪绿

我祝福你……希望你能面对你的未来并做得比我的女孩还要好,在爱情上不伤害任何人,你必须比我开心。

上面是直译,我认为应该这么理解:

我祝福你……希望你以后的未来比在做我女朋友时还要好,我在爱情上不愿意伤害任何人,你必须比我幸福。

3楼:小愁

这意思是:“承诺(或‘要约’)必须同接受承诺(要约)人一方关联起来才是有效的。” 。

acceptance:在这里应是“承诺”的意思。

offeree 在法律上是“受要约人”(即接受承诺的一方)的意思。在商务、**上则是“被发价人;接盘人;被出价人;受盘人”的意思。

可以翻译成:“要约有受要约人(签字)即生效。” 或者“要约必须送达受要约人才是有效的”

4楼:匿名用户

just now that i'm looking down on your smiling

现在我正期待着你愉悦的笑容

5楼:窒息的月亮

只知道我正在微笑着轻视你。

6楼:匿名用户

只知道我正面带微笑的低头看你

7楼:匿名用户

只要知道我看不起你笑的样子

8楼:我是蒙瞎瞎

要知道我正微笑着蔑视你

9楼:芮菊过书

这句话的意思

我不免直说

要是你确定和你有关

那么这句话的意思就是

他不是爱你

而是爱你爱他的感觉

10楼:程荣花武汝

行为功利主义将行动的正确性仅仅置于长远的考虑,但这套理论对由于愧疚引起的惩罚的这一需要没有清晰地界定,并认为是保守的考虑。

希望能帮到你!

i am dead on my feet什么意思

11楼:张达人

on my feet 意思是两脚采地,此处的表语dead 意思是累得要命,所以可以翻译为 “我已经站不动了” 或者 “我的两只脚已经使不上劲了”。

初中英语作文带翻译

12楼:匿名用户

1.as an old saying goes,....正如一句古老的谚语所说

2....be nothing but... ....不过就是...

3.from where i stand.... 从我的立场来说

4.give oneself a chance to.....给某人一个机会去...

5.i feel sure that...我坚信...

6....is the best way to make sure that....确保...的最好办法是...

7.we must do our absolute best to....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做...

8.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ect that...无可否认....

9.nothing is more+adj.+than to+v.没有比...更重要的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92d56350102vd0z.html

13楼:匿名用户

春节的英语作文 80词 带翻译 (初一上册的)!!!!!!!

14楼:百度用户

没分哪个给你写,白痴除外

夜莺与玫瑰英文原文

lost什么意思

15楼:暴走少女

v. (动词)

1、lose的基本意思是“丢失”“失去”,指因事故、过失、不幸、死亡等原因失去拥有的东西等,含有不能再找回来的意思,也可指人失去了品性、信念、态度等或陷入沉思或埋头于某事物之中。

还可引申表示人在比赛、辩论中输掉或某人浪费有用的、宝贵的事物诸如机会、时间、优点等。lose在作不及物动词时还可表示“(表)走慢了”。

是动词los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形式。

单词于1300年左右进入英语,直接源自中古英语的lost,意为被打败。

他正在寻找一本丢失的书。

16楼:匿名用户

lose的过去式,失去

oh my gosh!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天呀! 很惊讶的样子 2楼 符惜锺紫南 ohmygod的另一种变种说法 我的 天哪! gosh是god一种委婉说法。 就是外国人对god还是很尊重的,有时候如果不想太冒犯god的话,就说ommygosh 而实际上口语中也没那么讲究,ohmygod ohmygosh ohmygoodn...

U I R U I是什么意思,W/U=I R=U/I是什么意思

1楼 zheng阿力 功率w除以电压u等于电流 ,电阻r等于电压u除以电流i i u r r u i有什么区别数学意义不是一样吗,带数据计算效果不也一样吗? 2楼 匿名用户 i u r是电流的决定式,定义式是i q s,每秒经过的电荷,单位c s,也就是安培a r u i是电阻的定义式,但是如果电压...

requiescat in pace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requiescat in pace 《拉》愿灵魂安眠 教徒墓碑用语,略r i p , 祈祷 愿死者灵魂安息 requiescat in pace may he or she rest in peace 愿灵安息 愿他或她安息 很高兴第一时间为您解答,祝学习进步如有问题请及时追问,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