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70分钻戒,颜色级别ij净度级别si值多少钱

2021-04-29 08:18:00 字数 1498 阅读 5838

1楼:温柔一刀

像你这copy个正常是gia证书的,17000元就可以买得到了,而且是连戒托。

一般裸钻要挑选的要,要选gia证书

r的,这样的颜色、切工、净度、切面、都会比较详细的描述出来,这样的话钻戒在保值上也是比较有优势的!现在不是挺流行网购及买一个裸钻和戒托,再一起镶,这样相对会便宜很多,建议您到正规的**去购买,如果你决定了在网上买钻戒的话呢,一定要找正规的**呀,毕竟买钻戒的钱可不是一笔小的数目。我同事就是金太福的网上**为他女朋友实名制定制了一枚钻戒,定制的话可以考虑金太福钻石婚钻定制中心。

据说金太福钻饰定制中心,专注于定制情感的钻饰。将爱情的点点滴滴融入到设计中。深受都市白领的青睐,我们办公室里的女同事都觉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们都羡慕的不得了,都觉得这个男同事很体贴,我觉得这样的钻戒也很适合你跟你女朋友。

2楼:蝶儿飞

那要是ngtc证书的呢?

钻戒净度vs,颜色是i—j的好吗?

3楼:利丰珠宝实业有限司

钻石分四个等级,大小,颜色,净度,切工,你这里的h色,是属于96色,最高是d色(100色),它刚好是白色,下i色就略带黄,净度vs算是挺好,比它高的有if、vvs1、vvs2。

算是挺好的,这级别的钻石!

钻石世家买的70分钻戒没有gia证书色度ij净度si两万八贵吗?

4楼:鱼泥同行

二万八千多 不是gia 而且净度和颜色都稍微差了点 这个**高了 这种品质一万多 就可以了

六福18k白金30分钻戒净度si颜色ij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不是bai很了解这个牌子呢,du一般30分钻戒,是要五千以

zhi上的,这还只dao是平均价内

格,如果要是这枚钻戒容品质算上等的话,估计是在一万左右的,具体多少钱,这就完全看你自己选的是一枚什么样的钻戒了,我那时候选求婚钻戒乐维斯的时候,是结合自己的预算,和一些综合因素,最终选定的这枚钻戒来求婚!!!!

6楼:小熊家珠宝

颜色级别是多少呢?镶嵌的复杂吗?如果有很多碎钻会比较贵。

如果不是顶级的颜色,普通戒托3800左右是足够了的。

7楼:他的帅惊动全村

3000-5000,定做更便宜。

8楼:啊维珠宝订制

六福不知道 应该七八千把 。

我买的钻戒颜色班级别为h,净度级别为si钻石质量0.086ct值多少钱

9楼:玛丽莱钻戒

钻戒的**主要由复钻石

制4c决定。h色属于中档颜色,但是si的净度是属于比较差的净度,在十倍放大镜下有明显的瑕疵,建议可以选择≥vs的净度。颜色h,净度si,重量0.

086ct,**应该在1000-2000。如果是国际一线大牌**会有一些不同。

ido的钻戒30分颜色级别,I do的钻戒30分颜色级别f-g,净度si,价格大概值多少钱?求解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大概还不知道吧,这个钻戒的 不是单纯的由重量决定的。 其实钻戒的 主要是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的。所谓的4c标准就是钻石的重量 钻石的颜色 钻石的净度和钻石的切工这四个方面等具体参数,方能准备判断。 而且钻石还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或多或少的影响钻戒的 。据我所知,随...

周大福钻戒净度vvs颜色级别i一j50分多少钱啊

1楼 匿名用户 在周大福这戒指2万5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标价一般会不到2万元 周大福50分的钻戒,净度si,颜色i j 市场价大概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6000元 多余的就是周大福的品牌价值 4楼 武汉钻戒 周大福50分的钻戒,净度si,颜色i j 市场价。我刚刚下楼看了一下周大福的。52分...

钻石净度SI,颜色I-j。总质量3.13这个钻戒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你大概还不知道吧, 这个钻戒 的 不是单纯的由重量决定的。 其实钻戒的 主要是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的。 所谓的4c标准就是钻石的重量 钻石的颜色 钻石的净度和钻石的切工这四个方面。 而且钻石还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或多或少的影响钻戒的 。 据我所知, 随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