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为啥会比家养狗狗听话,被流浪狗一直跟到家预示着什么?

2021-04-29 07:28:31 字数 6352 阅读 1919

1楼:匿名用户

因为流浪狗在外流浪吃了很多苦头,收到你的恩惠就会很感恩,就会内

很听话,而家养狗比较容娇贵,娇生惯养,所以比较调皮。

流浪狗,又称流浪犬,或称野狗、弃犬,系指无主之宠物犬。常见原因包括饲主刻意遗弃、自行走失等。流浪犬大多为串串、中华田园犬。

中华田园犬属于中华五千年最古老的家犬,呵护老人,呵护家人,守家,易养,抗体能力强,陪过70后80后90后一代快乐的童年,称为国犬。

2楼:匿名用户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流浪狗在外吃了好多苦,来到这么好的家,已经很满足了。家养狗很娇贵,娇贵惯了。所以一般人很容易和流浪狗交朋友,就看流浪狗他怎么样了。

3楼:范二的文艺范

流浪狗经历过很多 ,很多时候是没有东西吃的 ,你给他东西吃 ,他便会喜欢你

家养的名贵狗,······就是享福享多了~

4楼:爨嫣

不有那么句话么!抄

读万袭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这句话对狗狗来说,一样有效。对于一只流浪狗来说,它们已经很轻易的知道如何取悦于人,而获得自己想要的利益。

它们也很清楚,一但触怒主人后果很严重。

你知道吗?在俄罗斯的莫斯科,流浪狗成灾。可是它们很聪明。

如果有一户人家在每周一的时候在门口摆放食物。那么会有流浪狗在每个周一会乘坐地铁来这里吃东西。相对来讲,名犬就像温室里的小花,过去大门不迈二门不出的小姐一样。

外面的人间离苦,它们怎么知道?

5楼:cxs雪时

因为,流浪狗饿了,要你给食物吃

6楼:鬼王宗

不管是bai

什么狗 狗听du话不听话 一在于zhi狗的先天性格 二在于后天dao的训版

练 后天的训练对狗的权塑造很重要 狗绝对不能打 就跟教育孩子一样 打孩子绝对不是明智的教育方式

可能这只流浪狗以前接受过一些人类的培养

被流浪狗一直跟到家预示着什么?

7楼:新初游戏

说明动物可以看出来你是善良的人。

自己感觉动物都喜欢跟着善良的人,自己的室友就是那种特别善良、热心肠的女孩,每次在校园散布时,学校的猫咪都会跟着室友一起走,真的感觉好有爱。

所以被流浪的动物跟着,说明那个人可能心地比较善良,顺便也可以给流浪动物一些吃的。

8楼:凋零的枫叶

最近运势会变好,在我们家那边如果流浪狗跑到家里来,预示着主人今年能够富有,有财路!所以如果流浪狗跑到家里,我们会收养它们,不会把它们赶走。

9楼:飞飞飞跑了

它希望你可以收留它,它不想再过那种居无定所,需要跟其他流浪狗抢食的日子了,它也不想一直孤独下去了,它希望自己能有个陪伴它的人,它希望在自己饿的时候,可以不用在担心够不够吃的问题。

10楼:游遍农村

去年回家的过年的时候,我开摩托车经过一个养猪场有两只小狗跟了我有两公里,我上山下来发现怎么有两只狗仔在我摩托车旁边

11楼:璟女一匹野马

我就遇到过这种情况,一只很小的狗狗,一直跟着我上了5楼,进到家里来。它可爱极了,最后我养了它13年半,它因病医治无效去世。直到今天,我手机里面都是它的**。

毎当想起它,还会觉得难过。

12楼:**

其实是动物天性了。我女儿四岁的时候,夏日吃完晚饭妻子带女儿去广场玩,回家进门后面跟着一只小黑狗,在广场一直跟着我女儿,就带回来了。我们把它养了一段时间送朋友了。

有一次又一猫咪跟着回家。动物喜欢小孩的,也喜欢接近小孩。

13楼:蜗牛也想奔跑

狗狗又叫旺财,如果它跟着你一定要收养,收养后你的财运会旺,有这种缘分的可以试试。

14楼:巴山夜雨

流浪狗可能是饿了,希望你能给它点吃的,或者你们之间有一种缘分,它觉得你像它曾经的主人,如果这个狗并不讨厌,那么请收养它吧,也许这就是上天安排的。

15楼:陌上花开

去年底一只流浪怀孕土狗跟我回家,给它吃的后就不走了,天寒地冻的我也就留下它了。可是房东几次三番赶它,不许我们养狗,最后跟房东求情,等小狗满月了送走,不然的话小狗都得冻死。前段时间送走了,但愿新主人对它好

16楼:旅行经验

我家1月1号跑来一只流浪狗,但是我从小有点怕狗,所以我在家里都是关着的,天天给它吃的,今天早上发现他,不见了,我有点难过,虽然有点怕狗,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够回来,外面太危险了,当然,希望狗狗能遇到好心人收养它,不要遇到坏人,汪汪希望你平安,汪汪,你快回来吧,我再也不关你了,我想你了,快回家吧

17楼:火狐

之前我楼下一户人家养的狗,后面那家人搬走了狗却留下来了,那狗一饿就跑到我家敲门,我就收养它了。一养就养了5年, 每半年生一窝,整整五年啊,我天天送狗给人养,到后面都没人要了,越养越多越养越穷。狠狠心都送到乡下给人家看门。

心痛的狠第一次养狗也是最后一次。

18楼:傻乎乎的耀西

我是来学习怎么把流浪狗“骗”回家的,感觉无论流浪狗还是流浪猫,愿意跟你走都是觉得你可以给它们一个家,结束它们的流浪生活

19楼:匿名用户

我们院子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只大黄狗,很乖,我经常喂它吃的,但是不能收养它,院子里其他人也经常给它吃的,就这么蹭吃蹭喝了几个月,快成公共宠物了,近来看不见它了,不知道去哪了

20楼:江东的假地主

一只流浪狗被一个公司的门卫收养了,后来它咬了来公司办事的客户工作人员,被咬找到门卫,门卫说我也是刚收养它不久。被咬者说,这个我不管,你收养了就是狗的主人,门卫无奈,赔了防疯疫苗费,误工费八百元。

21楼:秀外慧中女

我有一只迷你贵宾啦,特别乖。看别人养大贵宾也想养,还在打听过程中。昨天在我的花园真的就来了一只大贵宾,来了就不走啦,到家一直要我抱抱,一样吃面包,酸奶,还吃**,晚上也没有叫。

看来就是缘分啊,好喜欢。哈哈,就是我的迷你贵宾贝贝不高兴了。

22楼:八郎宏

这这是一种缘分,收养她吧!我家的那口子特别喜欢狗狗,但我们家里养过的狗,狗都是流浪狗。都挺乖巧听话的。是一种

23楼:耗子小前贼猛

我觉得预示什么都算是迷信 还是狗狗想要一个家吧 我觉得收留他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如果你真的喜欢狗的话 不然还是放他走吧 他会很感激的

24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是爱狗人士啊,像我这种怕狗的人,早就吓得魂飞魄散了,怎么还会考虑到预试着什么

25楼:叫我金金

我小时候有一次放学回家,路上遇到一只土狗,对它笑了笑以后,没想到它竟跟了我一路。于是恳求妈妈把它留下,告诉妈妈它真的很喜欢我。我妈妈不以为然,对我说这只流浪狗只是饿了而已,后来妈妈给那流浪狗端上了好吃的,有肉也有饭。

它吃完以后对我摇摇尾巴,便离开了。

所以,被流浪狗一直跟到家预示着什么呢?无他!不过就是它刚好饿了,而你又刚好出现而已。

26楼:英雄骑马俺骑驴

也可能是想找个僻静的地方对你下手!还是小心为上!如果没有敌意自然是收养为主!近年来流浪狗伤人的事屡见不鲜!!!

27楼:唯獨

老公收养了一只流浪狗,现在它是我们一家人的宝贝,听话,不拆家,爱干净但是挑食有点小忧郁。有它后生活多了很多乐趣……

流浪狗一直跟着我,怎么回事?

28楼:心雨康康

说明它跟着你是向你求助,这样的小狗很通人性,知道你是个好人你可以把它带回家养着,如果没有这个想法可以把它送到收养站,每个县城以上的城市都应该有吧!

其实狗狗也不想流浪,也想遇到心地善良的好人,你遇到了就不要在丢弃它狗是人类最友好、最无私的朋友

它虎头虎脑,脑袋圆圆,耳朵毛茸茸,耳尖耷拉着。

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个铜铃。

鼻头是深棕色的,像块巧克力,鼻孔大大的,热的时候呼哧呼哧直喘粗气。

嘴巴四周的毛是白色的,像长在旁边的胡须,可有男人味儿啦!它喜欢用粘乎乎的舌头舔我们的手,那种感觉湿湿的,可痒痒了!

它的脚是梅花型的,长了一层厚厚的肉垫,锋利的爪子伸进肉垫里,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儿声音

29楼:山水相逢

冥冥中你人是不错的,或者这样小狗通人性,知道你是个好人。我很喜欢狗,我肯定会救助他们。

30楼:不喝酒的好男人

这是缘份啊,兄弟。要收养它就好好对它,不收养就无视吧。毕竟你没有责任,但请对它好点,众生平等。

31楼:匿名用户

证明你是一个富有同情心,善良的人,连流浪狗都喜欢你,祝你今后继续有同情心哦。

32楼:易欣敏

它应该是感激你的,,把你当成新的主人,,尽管你没照顾它

33楼:匿名用户

要小心一些,也可能是想咬你。

34楼:匿名用户

把你当主人了,如果有条件收养它吧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流浪狗?

35楼:繁星如水

首先我觉得流浪狗其是一个恶性循环的结果。

首先肯定是有狗被主人给遗失或者弃养了,然后变成无人照料的流浪狗,现在虽然有许多爱狗人士和宠物救助站,但面对如此庞大的流浪狗狗队伍,也确实是力不从心。许多人养狗之前都没考虑好,结果养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各种情况或者条件的不允许,有的把狗狗送人,有的直接给扔了,这都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大家都知道狗是一种忠诚度特别高的动物,智商高不说,情商也特别高。

所以在选择养狗之前一定要慎重,既然养了,就要好好对他,不要抛弃它们,被抛弃过的狗狗在遇到新的主人时,会特别胆小和怕生。因为他们心里也会有创伤。

市面上一直有抓狗狗去卖的黑市交易,有些人家里好不容易把狗狗养到那么大,莫名其妙的狗狗就不见了,到处找也找不到。这也是一大部分流浪狗产生的原因,不可能盗狗者每次都不失手,而那些命悬一线逃出来的狗狗有多少能回到原来的主人手里呢,大部分成了街头的无主流浪狗。这种流浪狗其实更可怜,突然从安逸的生活中掉进了黑暗的生活,有些狗狗适应不了被饿死在城市的角落里。

有些狗狗本身可能有某种缺陷和疾病,街头上的流浪狗基本上不是长得丑,就是断腿断胳膊,要不然就是有很大的伤疤。有些是从一出生就被遗弃了的,只能靠流浪街头存活,天天在人们的叫骂声中游荡,获得一丝生存的空间。有些流浪狗中确实携带狂犬病毒,所以导致大家对流浪狗也有不少的误解和声讨。

但是大部分携带狂犬病毒的流浪狗都是疯狗,所以基本上一看到就能够辨认出来。大家也不必大过担心。

街上的流浪狗大部分没有接受过节育手术,一旦怀了孕生下来的一窝小狗,没有主人的照顾,也只能流浪街头,这样一窝一窝的生小狗。流浪狗的数量能不多吗?这简直就是以可怕的速度在成倍增长啊,基本上就是一个恶性循环。

所以希望每个养狗人士都好好善待自己的宠物,该打针打针,该节育手术也得去手术,这才是对狗狗负责任,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环境去收容这些流浪狗,给他们一个挡风遮雨的家。

36楼:樱花树下

现在社会中出现很多流浪猫、流浪狗。《忠犬八公》里面的小八也是一只流浪狗,它很幸运,找到了一个对它很好的主人。但是不是所有的流浪猫、流浪狗都会找到这么好的主人的。

为什么社会上有这么多流浪的动物呢,我自己觉得是由于很多原因造成的。现在我们大学里面,也会出现很多流浪猫、流浪狗。我现在上学的地方,基本上是八个月都是冬天,每回到冬天总是会在寝室门口看见很多流动物,看着真的很心疼。

你想想本来大学生,都是住在寝室的,寝室里面至少有四个人以上,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是不一样的,喜欢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可能会对猫过敏,有的人可能会对狗狗过敏,但是很多人就是不管室友的想法,还是一如既往的当自己的家一样,想养什么就养什么,随心所欲的。

这个还好,她把猫送人了,并没有把她变成流浪猫,但是有的女孩养动物就不是这样的。他们就是一时间兴趣来了,然后开始养它,但是一到寒暑假这样的时候,自己顾着要回家,根本没有时间来管理自己的猫猫狗狗的。他们其实也不忍心扔下他们,所以他们选择送人,但是不是每一次的动物都有人要的。

当他们的宠物没有人收养照顾的时候,她们就选择将其扔掉,这样就造成了社会上会出现很多流浪的猫以及狗狗这些的。

还有就是不是故意不养的,有可能是养着养着丢了的。很多时候,在人们不注意的时候,自己养的宠物就走丢了,然后你就可能随时在大街上看到没有主人的动物。这也是出现很多流浪动物的原因之一。

还有一个奇葩的理由,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比如,有一只流浪的母猫,然后在流浪的过程中生下来一堆小崽崽,本来流浪猫就没法生存。现在还有一堆小崽崽,肯定就是没法照顾自己的。

这样就有更多的流浪动物没有人养了。

动物一旦成为流浪的,就感觉不一样了,很多流浪动物都很脏,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去领养。如果你不能好好养这个动物,就请你不要去养它。

家里来了一只流浪狗大家帮看看是什么串串

1楼 黑金爱小黄 很可爱啊 别在意什么品种 2楼 和蔼的一定程度 的点点滴滴的点点滴滴 家里来了一只流浪狗,大家看看什么品种? 3楼 钥匙心记录 性质上这类犬是串串 杂交犬 有小狗父母资料再做进一步评估 这类犬在我国泛滥的历史 目测早期那帮狗贩子的产物! 泛滥至今 最后国内美其名曰 长毛 短毛 哈巴...

我家狗狗月大。一直流鼻涕,喉咙像是卡了什么东西,跟在吐

1楼 不同意ls观点!其实lz所说的就是狗狗咳嗽。它咳嗽就跟喉咙有痰咳不出来一样,然后以咳得 咔 一声为最后结尾。 关于狗狗咳嗽,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狗狗感冒和人一样也会流鼻涕和咳嗽。lz你家狗宝除了咳嗽以外还有没有其他症状呢? 例如眼屎增多,流鼻涕,或者发烧?精神状况如何呢??如果是感冒可以直接给狗...

小黑狗跟着我回家.有什么寓意,梦见 一只小黑狗一直跟着我,最后把它带回家养了。

1楼 匿名用户 听老一辈的人说 如果有狗善意跑进你们家,表示你们家将会拥有好运及财富,就是人们常说的 狗来富 吧,是好事。要善待它哦! 2楼 匿名用户 好啊!呵呵 ,说明你跟它有缘 它跟人 也是挑呢,看那个仁善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你!不喜欢它的主人 可能经常受略带 前几天我上班回来的路上碰到一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