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怎样洗才会又白又亮,怎样洗白色裤子洗的又白又亮

2021-04-29 05:16:30 字数 5611 阅读 3212

1楼:秉见

首先将衣服用洗衣粉,肥皂洗干净后有些发黄,已不是汗渍而是洗衣粉肥皂的掺留叫黄酸根,再用盆清水滴入三滴蓝墨水用手搅匀放入衣服泡5分钟,衣服洁白如新(是黄酸根与蓝墨水中的二价铁离子化学反应的结果)

2楼:love裴裴

泛黄的白衣服可以用市场上买的84消毒液稀释了浸泡!也可以用市场有的衣物漂白剂漂白!**都在10元以内的!

3楼:小宛君如

提供个偏方:用热水洗后,少取点蓝墨水,可不能要碳素啊,加水中泡一会儿漂洗.

4楼:匿名用户

看电视广告,就用立白洗衣粉.

5楼:匿名用户

脏的厉害了用洗衣粉和刚开的水洗

怎样洗白色裤子洗的又白又亮

6楼:班门弄斧

1、白色的衣服 在洗衣服 的时候 放一些 白醋 可以使衣服 光亮如新

2、新买的纯棉背心、汗衫,用开水浸洗后再穿,可耐磨且不褪色。

3、牛仔裤洗时易褪色,洗前先将其放在冷的浓盐水中浸泡约2小时,再用肥皂洗涤就不易褪色了。

毛衣洗涤时,先用凉茶水先将毛衣浸泡10分钟,再按一般洗涤方法洗涤,这样洗毛衣既洗得干净又不会褪色。

7楼:爱上你

个人认为需要漂白,用84消毒液或者是其他漂白产品就洗白色裤子洗的又白又亮。

8楼:会飞的鱼儿

我记得小时候我妈都说用蓝色的钢笔水洗,我也不知道什么原理,不过洗出来的东西真的挺白的

9楼:中山松鼠口腔

先用洗衣粉加热水泡一下,然后再洗

白衣服怎样才能越洗越白?

10楼:蒯秀梅赵鹃

首先要漂洗干净,然后把衣服再放在清水的盆中,滴上些深蓝墨水浸泡,轻揉回半分钟,直接答把衣服拿出来晾干就可以了。因为蓝墨水锭蓝颜料,能够促使白衣服中的荧光增白剂恢复,还可以浸泡在热的淘米水中搓洗,还可以用橘子皮煮开后搓洗,原理:同样能够促使白衣服中的荧光增白剂恢复。

白衣服怎样洗才能越洗越白

11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若衣服没有明显污渍,可以把洗衣液加入盆中,稀释后浸泡20分钟正常洗涤。

若衣服局部有顽固污渍,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物: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净。

*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或其他材质的白色衣物: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

1、白色衣物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请勿用于有颜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条纹、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12楼:博轩

不能越洗越白吧,应该是洗干净而已。

13楼:褒逸羊清华

您好!白色衣服建议使用亮白增艳洗衣液洗涤,含突破性高效洁净粒子,去污力更强,添加色彩调理技术,使白衣更洁白、彩衣更鲜艳。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约10g,可按瓶盖上的刻度线来量取。

注意事项:因亮白洗衣液浓度较高,请勿将洗衣液原液与衣物直接接触,使用前需将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释后再放入衣物洗涤。白色衣物与深色衣物、易褪色的衣物分开洗涤,避免造成染色。

14楼:京素琴胥雪

衣服洗干净后用淘米水泡两小时、以后重复效果明显!

如何把白衣服洗白?

15楼:顾倾城

1.漂白水:洗完后衣服的确很白很白,可是有一个坏处,用了漂白水的衣服,如果放久了以后颜色就变暗淡,带点浅浅的黄色;

2.用稀释的白醋泡一泡了再洗,会让衣服变得很白,而且不会把衣服上的图案和花色洗掉,连很难洗的污渍都可以洗掉;

3.将发黄的衣服放入淘米水中,加入适量洗衣液,正常洗衣步骤,能够明显发现衣服变白了;

4.小苏打:在温水和小苏打泡在一起,然后将衣服放在水里浸泡3到4个小时。

16楼:麦穗儿谈教育

1、用白醋洗白。

在清水中加入几滴白醋,将白色衣服放进去浸泡并搓洗几次,捞出后按照普通洗衣程序清洗干净就行了。有时衣物因晾晒不得当,会出现难闻的汗酸味,取白醋与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约五分钟,然后把衣服在通风处晾干就可以去味了!

2、加脱脂牛奶洗白。

在洗白色丝织物前用脱脂牛奶泡一下,或在最后一次漂洗时,在水里加2汤匙牛奶,可保持白色丝织物的本色,防止其变黄哦。

3、用盐水洗白。

在温水中加点食盐,浸泡三十分钟;再用肥皂水清洗干净。想要消除汗渍的味道,而且有多层杀菌除臭的效果,可以在盐水清完后,再加白醋来浸泡。

4、用柠檬汁洗白。

柠檬有漂白作用。洗白色丝织物时,在水里加点柠檬汁,衣服能洗得更白;洗白袜子时,只要在热水中放入2—3片柠檬,然后将洗后的白袜子浸泡10分钟,袜子就很容易洗净。另外在白色衣服泛黄处滴上新鲜的柠檬汁,再放些盐并轻轻揉搓,然后将衣物放在阳光下暴晒也能使黄色褪去哦,超级方便的。

17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漂白水

这个方法估计大家都知道,洗完后衣服的确很白很白,可是有一个坏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用了漂白水的衣服,如果放久了以后颜色就变暗淡,带点浅浅的黄色.

方法二:白醋加水

用稀释的醋泡一泡了再洗。

会让衣服变得很白,而且不会把衣服上的图案和花色洗掉,连很难洗的污渍都可以洗掉。

很好用的。

方法三:冰箱冷冻

有报纸上登出这样办法:把变黄变旧的衣服洗净,用塑料袋包好,放冰箱里一段时间,拿出来就会有所变好的。

导致白色衣服发黄的原因:

1、洗涤之后没有晾干,放置时间过长。

2、沾上各种污渍导致发黄。

3、有汗渍的衣服没有及时清洗。

18楼:末你要

一、清洗方法:

1、首先将衣服用洗衣液清洗干净,清除表面污渍。

2、将污渍部位贴盆底,取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衣领净各60g,倒在污渍处。

3、用衣物其他部位在上方遮盖,静置2小时,一般都可以漂洗干净。但若污渍太顽固的话,2小时候未完全去除,可以浸泡过夜。

4、最后将白色衣服清洗干净即可。

二、白色衣服很容易染色,我们在洗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衣物分类,预防染色的情况发生。洗白衣服一定要将衣服分类洗涤,白色尽量单独洗涤或者颜色相近的放在一起洗,容易掉色的衣服一定要分开洗,不然白衣服很容易被染色的,变成污渍未除,又添新的污渍了。

三、纯白的衣服虽然可以直接用漂白剂,方法简单。但是漂白剂的使用也是有技巧的,使用不当就会损坏衣服。

19楼:匿名用户

白色衣服怎么洗

:白色的衣服,清不干净时,晒干后还会有白色的渍,一不小心穿出去,可就给人难堪了。不过,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好办法,不论洗什么衣服,都可以,方法就是:

在清第一遍的时候,加一点醋在水里(陈醋颜色比较深,如果你怕会染颜色到衣服上,最好就用白醋),就行了,再洗的时候,就不会总觉得有粘粘的洗衣粉了,很管用呢,不信你也试试,好用的话,记得跟朋友们分享哦!!!

1. 夏季的运动衫清洗:夏天的运动衫穿过后,未立即清洗,汗渍会使衣服变的油腻污浊,最好先浸泡在热盐水中,稍后再加以洗涤,衣服才会洁净清爽.

2. 防止白色毛衣晒太阳变色:黄白色毛衣洗净后,最好放在通风处阴干就好,醋的妙用白色衣物或床单要保持洁白,洗涤后泡在加了醋的水中,花布要保持有光泽,则需在洗涤前先泡醋,才不会洗涤后褪色.

3. 深色衣物洗涤注意事项:洗涤时要和淡色衣物分开,洗涤时要翻面洗涤,最重要的是凉晒时也要反面晒干.

4. 预防贴身衣物变形:贴身内衣脱水后常常会变形,如果先用毛巾包住再脱水,在晾干时,用手稍加拉整,就可以保持完好的形状.

5. 利用蒸气消除皱褶:折过的衣服多少会有皱褶,可在洗澡前挂在浴室内,让衣服吸满蒸气,此时拿出去晾干,皱褶自然会平顺.

6. 熨烫会使污渍洗不掉:衣服上污渍未去除时,决不可用熨斗烫,否则污渍就永远洗不掉.

7. 牛仔裤的洗涤与保养

巧洗白色衣物

为了使白衬衫更洁白,在洗涤时,可在泡好的洗衣粉溶液中,加上漂白粉,浸泡20—30分钟以后再清洗。另外,经常用淘米水浸洗,白衬衣就不易发黄;或者衣服洗净后,再放入滴有蓝墨水的清水中漂洗,也能有效防止白衣发黄。

白背心穿久了在往发黄。使旧背心洁白如初的方法是:先用清水洗一洗,再用肥皂或洗衣粉揉搓,清水洗过后,用肥皂或洗衣粉轻轻搓出,不再漂洗,然后放入塑料袋里,扎好口,在日光下晒l小时以上,再搓洗出来。

洗白袜子时,只要在热水中放入2—3片柠檬,然后将洗后的白袜子浸泡10分钟,袜子便很容易洗净。

基本洗涤方法:

深色牛仔裤第一次下水前先用1:20(白醋:水)或浓盐水的浸泡约20~30分钟比较能保持原色深色与浅色分开洗,混在一起会造成颜色互染.

a. 不得使用漂白剂

b. 避免阳光直接曝晒----直接阳光会造成严重氧化褪色现象

c. 晾晒与通风处,,不通风会使裤子不容易干,且会产生异味

d. 尽可能反面洗,反面晒

基本保养方法

a. 深色纯棉牛仔裤约穿3~5次或一周清洗一次即可

b. 浅色/白色/卡其色/驼色/….则视脏污情形而定

c. 若要将新的原色(深蓝色)牛仔裤,产生二手或很久而有个人风格的自然褪色效果的秘诀…

1) 不可使用漂白或清洁剂清洗

2) 非必要绝不下水清洗,只要忍受的了发出的异味

3) 穿在身上是多用手摩擦接触裤子表面,因为牛仔裤与身体接触的地方,自然产生氧化褪色及有轻微油脂的效果

1. 辣椒油用洗洁净洗应该可以洗掉,试试看吧。

2. 西瓜汁、西红柿或草莓等沾到衣服上,可以用苏打水浸一段时间后,再用手搓,直到消除污迹,这时再按正常的方法洗涤

我觉得手感绝衣服不黏不腻的时候,或者看盆里的水清了,这样就算干净了

20楼:戎良刑罗

先放在洗衣粉水中浸泡20分钟,然后再洗,再洗一遍的时候可放点漂渍液泡一会,然后再漂洗一遍就可以了.

21楼:俎长顺牛琴

使用奥妙洗衣粉泡两天后,再用肥皂洗一下就没有黑点了,而且还很白。

22楼:匿名用户

用漂泊挤漂一下就可以啦!

23楼:臣缘已尽

温水加小苏打,将衣服在水中浸泡3到4个小时再清洗。温水放盐和小苏打,衣服浸泡过夜,第二天再洗。将阿司匹林溶在水里,衣服放在其中清洗。

煮一锅温水,柠檬切片放入其中,再煮一下,将衣服放入其中浸泡或在衣服漂洗前加入白醋。

白色裤子放蓝月亮洗怎么有黄色的斑点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请问您使用的具体是哪款洗衣液呢?衣物是否单独清洗?具体的清洗过程如何?我们需要更详细的描述才能解答您的疑问。 衣物上的污渍是洗衣液与衣物接触,未清洗干净,风干后残留的色渍。由于我司洗衣液司水溶性的,您可以试着用清水将衣物浸泡24小时,期间清揉搓污渍部位 若是洗衣液渍,一般可以通...

蓝月亮洗衣液染衣服了怎么办,蓝月亮 亮白增艳洗衣液直接倒在了衣服上,染色了,怎么办?

1楼 2啊嚏 那应该是洗衣液有问题。 一般情况下,衣服染色后可以买一瓶活氧彩衣漂渍液,比较好用,不管衣服的原色是什么颜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担心会弄掉原色的。 1 把源液倒入一个小器皿里 一般直接用瓶盖 ,尽量小一点 够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 2 然后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进去,根据面料不同,用的时间也不...

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直接倒在了衣服上,染色了,怎么办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衣服是什么材质的?具体的清洗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是否单独清洗?更 详细的描述有助于问题的解决。 若衣服可长时间浸泡,由于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时间过长,风干后留下痕迹,可用清水 温水浸泡24小时 若衣服容易发生褪色,建议减短浸泡时间 ,且轻轻揉搓染色的地方,晾干后看染色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