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 女嘉宾要求健身男嘉宾秀一下腹肌,男嘉宾 休想 哪一期是哪一期节目

2021-04-29 05:08:52 字数 546 阅读 9140

1楼:吃运休心

是男嘉宾叫马佳文,是北京健身教练。你教会人家并非宝贝 老铁。嗯。郝 文 杰我拍着她的飞机场说我们适合做兄弟。

姜振宇老师在非诚勿扰节目里与男嘉宾交流的时候提到过7块腹肌,请问是哪一期?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姜振宇吧? 姜振宇,男,1979年2月14日生于天津,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法律信息中心主任,中国政法大学微反应研究小组组长,中国政法大学“心理应激微反应”课程主讲人。

非诚勿扰,姜振宇老师在那一期里面提到过有7块腹肌或者单数腹肌,谢谢

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姜振宇和孟非合作过四个节目,非常了得、最强大脑、四大名助和非诚勿扰。

4楼:卿允佴海儿

你说的是姜振宇吧?

姜振宇,男,1979年2月14日生于天津,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法律信息中心主任,中国政法大学微反应研究小组组长,中国政法大学“心理应激微反应”课程主讲人。

非诚勿扰哪一期有男嘉宾一上来灯就全灭了

1楼 匿名用户 第04期 播出日期2010 01 24 18号 陶海燕和03号 陆元龙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期 那个拿了个披萨上来的男生 非诚勿扰哪一期有男嘉宾一上来灯就全灭了? 3楼 至少有3位 翔总 20100116第二期4号男嘉宾 小太空人 20100314 第十期3号男嘉宾 201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