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欧洲自由行怎么安排欧洲自由行攻略

2021-04-29 05:05:30 字数 2734 阅读 3436

1楼:欧洲上品

首先,去欧洲主要涉及申根签证、英国/爱尔兰签证和其他中东欧国家签证三种。如果你去专【奥地属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耳他、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只需要从一个国家申请申根旅游签证就可以玩遍申根国。如果你去【英国或者爱尔兰】,则申请一个国家的旅游签证,可以一次游玩两个国家。

如果你想前往中东欧的【克罗地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波黑、黑山、阿尔巴尼亚】地区,持有多次有效的申根签证也可以免签通行。

欧洲自助游如何安排行程?

2楼:硬币小耗

路线一:复

法国巴黎-枫丹制白露-尼斯(包括蔚蓝海岸那条线好几个小称)

全程时间正好3周,一路不算太赶也不算悠闲,主要是自己一个人安排,肯定不可能象旅行社那样紧凑,但好处就是很充实,印象很深,乐趣和新奇感强烈.也没有浪费钱在各个名品店里。

路线二:

法国巴黎-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波尔多地区-普罗旺斯地区(包括蔚蓝海岸并且顺道去摩纳哥)-意大利罗马,梵地冈-比萨-五鱼村-米兰-威尼斯-奥地利innsbruck-维也纳

这是一种比较塌实的玩法,因为法国比较有看头,各地差异特色比较明显,意大利部分,可以加上加加里岛.

3楼:匿名用户

去欧洲游来韩国吧干嘛……去欧洲旅游吧问啊

欧洲自助游的最佳路线

想去欧洲玩一个月,自助游,应该怎么安排 5

4楼:匿名用户

出门玩不要想玩的多 那样不如跟团 经典的10天8国甚至10天11国基本就是在车上度过的 自由行最好还是深度游 每个城市多呆几天 体会一下人家的生活节奏和方式

推荐1个月时间法 意 瑞 德国 每个国家至少一个星期 或者你看完人家的攻略 没准也就2-3个国家了

我之前意大利13天只走了一半 奥地利和捷克也走了12天行程肯定还是要自己安排 防止中间有问题可以随时调整行程签证注意要找待的时间最长的国家申请申根签证 时间一样找早进入的国家 要不直接拒签的 其他就是行程单 和行程单配合的酒店、机票记录 以及财产证明 有个房本或者存款过5万就问题不大 然后就是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 这个比较重要 体现出来你在国内有正式工作 一定会回来的 然后要有6个月以上消费记录的国际信用卡 这个好像都算是必须的材料了

5楼:

欧洲旅游可以咨询凯撒旅游,做欧洲起家的。现在20周年还有活动

跟团游欧洲,巴黎一天自由行,如何安排最好

6楼:心明心诚

我春节要跟团去欧洲,其中巴黎有2天,旅行社给的行程是这样的:

第一天内

:抵达布鲁塞尔后,市区

容游览30分钟。之后乘车前往“浪漫花都”--巴黎。抵达后市区游览,远眺闻名世界的艾菲尔铁塔(不上塔,约30分钟。凯旋门(游览约15分钟),协和广场(游览约15分钟)。

酒店:当地三星级

第二天:酒店早餐后,市区游览。参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含门票,入内参观约为1小时。著名的巴黎圣母院(车观)。之后自由活动约4小时。

自费项目里有65欧元逛凡尔赛宫,我估计旅行社肯定安排在这个自由活动时间了。我自己却觉得旅行社这么安排的很不过瘾,巴黎圣母院只能在车上看,所以我想在自由活动时间自己去巴黎圣母院内部、荣军院、奥赛、圣心大教堂甚至先贤祠之类的(我英语挺好的,自己行动没问题)。但这样我就去不了凡尔赛了。

所以请大家参谋,按这个行程,怎么取舍更合理,不留遗憾。

去欧洲自助游,可以推荐一些线路吗

7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推复荐意大利、瑞士制

两个国家,

bai搭乘航班经上海转机前往意du大利,抵达zhi意大利后前往酒店dao住宿,调整时差。

酒店早餐后前往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参观米开朗基罗广场(约40分钟),世界上第一座大圆顶教堂-圣母之花大教堂(约40分钟)、君主广场(约20分钟)。午餐后,前往威尼斯。乘船到威尼斯本岛,巡览著名的叹息桥,威尼斯传统节目活动中心—圣马可广场(约40分钟),用云石精心雕嵌、镶上颜色玻璃的建筑-圣马可大教堂(约40分钟),晚上前往米兰住宿。

酒店早餐后餐后参观水晶玻璃制造场(约90分钟),欣赏意大利吹制玻璃工艺;您可自费乘贡多拉小船(约30分钟),巡览曲折的小巷,**水道与桥梁纵横交错,构成蛛网般独特的水城风情。午餐后游览意大利境内最壮丽的哥德式教堂米兰大教堂(约1小时)、艾曼纽二世回廊(约30分钟)、史卡拉歌剧院(约30分钟)。随后赴图恩湖及布里恩湖之间的瑞士度假小镇—因特拉肯。

酒店早餐后您可自费登雪山,欣赏阿尔卑斯山脉雄奇美景。午餐后参观有着天然浪漫气息的蒙特勒,欣赏湖边的西庸城堡,晚上住回酒店。

8楼:追忆旋转木马

希腊福莱甘兹罗斯小镇:对于那些早已经厌倦充满束缚旅游方式的人来说,folégandros这个内希容腊少有的最原生态的小岛,是一处绝好的宁静避风港。小镇的中心位于一个200米高的悬崖上。

这里湛蓝的海水一如往昔,还被旅游频道命名为世界十大最著名海滩之一。

瑞典阿里尔德小镇--艺术天才的梦幻胜地: arild从 20世纪初一直到现在都是著名的度假胜地,并一直非常受画家和其他艺术家们的欢迎。艺术家lars vilks用心血垒起的nimis,虽然看上去有些不堪一击,独特的造型使得他成为洛杉矶华兹塔的瑞典版本。

自助游欧洲(主要是地中海国家)最省钱费用及路线怎么安排啊

欧洲:法国,瑞士,奥地利,波兰自由行,旅游线路

1楼 我在海底深处 上一下欧洲铁路网,可以查询到在中国一些城市的销售点,北京应该有吧,你可以根据行程提前购买好车票的。 你应该是搭乘波兰航空,那么你可以北京飞华沙,游览后飞巴黎,游览后前往苏黎世,如果时间够可以买一张瑞士通票逛上一圈瑞士,之后前往维也纳,最后再去克拉科夫,回华沙飞回北京。推荐楼主上游...

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有哪些一定要知道的攻略技

1楼 遗失了de童话 免税店几乎都会有中国的店员,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咨询。但是我建议不要盲目地购买。有时间的话还是要自己多走走多对比。因为每样东西的 店是不一样的。 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有哪些一定要知道的攻略技巧 2楼 1 日本所有车辆均左边行驶,关东的自动扶梯右行左立,关西除了自动扶梯比较奇怪,是左...

在法国巴黎自由行4天,请问兑换多少欧元合适

1楼 祝艺珍 按照每人每天至少消费250欧元计算,至少需要兑换1000欧元,当前最新货币兑换 1人民币元 0 1273欧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有谁知道去法国游两个人需要换多少欧元用作小费 怎样给好 2楼 佩皮小鬼 除非是米其林餐厅或者星级旅馆 普通的日常场合在法国是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