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给看看这是绿幽灵吗?有金字塔吗

2021-04-29 05:03:22 字数 1168 阅读 2440

1楼:匿名用户

是绿幽灵,但不是很好,10点方向,12点方向两个分层的还可以,其他的没有聚起来,幽灵也比较少。

2楼:

是绿幽灵……所谓金字塔就是它的生长线……生长线呈角状……就说是金字塔了……平行的不是……

水晶绿幽灵有金字塔**是不是相对较贵?

3楼:

一般说来,绿幽灵的**,在晶体纯净度和包裹体基本相当的情况下:

聚宝盆》金字塔》千层》满天星

请大师看看这串绿幽灵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绿幽灵首先还是要绿,至于清透型的好、还是内包物多的好,在取决于个人喜好。如果内包物看起来景致非常美妙的话,就具有保值的空间。当然内含物为金字塔形状的那就更加锦上添花了,千层沙形态的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当然晶体冰裂纹、云雾、棉絮是越少越好。

不过绿幽灵还是比较容易有冰裂纹等天然痕迹,需要接受的是天然绿幽灵表面会常常有些杂色的火山泥,尤其火山泥聚集的晶体表面常常会有天然的坑洼,让初识水晶的朋友认为是损伤或好大的瑕疵;遗憾的是金字塔或千层多爱“生长”在颜色浅的绿幽灵上,而很绿的则比较难见到有金字塔或千层形态的,因此能够兼而有之的就比较少了。绿幽灵水晶够绿还是其最基本的要素,而其它颜色的幽灵则在于其内包物的景致、形态与颜色。

因为“绿幽灵水晶”属于异象水晶,因此判断绿幽灵水晶的成色不能象判断其他水晶那样要求越清澈、杂质越少越好。而是要综合判断含有内涵物的部分和不含内涵物的部分。不含内涵物的部分,也就是白水晶的部分,就要求越清澈、瑕疵(冰裂纹、云雾状、棉絮状)越少越好。

这部分的成色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绿幽灵水晶的价值,这部分比例约占50%左右,所以千万不可轻视。对内含物的判断就比较复杂,通常我们把内含物的类型分类:

金字塔类:价值最高但稀少;

聚宝盆类:这类价值不及金字塔类;

混合类:内涵物是成片或成块,如千层(此类不及聚宝盆),但若千层是金字塔状则其价值与聚宝盆相当了,只稍逊于聚集型金字塔

聚宝盆满天星

千层沙全绿满

你对比下看看你的是属于那一种。

5楼:达达水晶

无图无真相,发图给你看看吧

求对水晶有研究的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绿幽灵是真货吗?属于什么品种类型呢?

能帮忙看看这是真的绿幽灵吗,求大师帮忙看看这是不是绿幽灵 2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 绿幽灵 没有造假 绿幽灵是水晶 的一种,水晶种族的一员,是指在水晶的生长过程中,包含了绿泥石矿物质,在白水晶里,浮现出聚宝盆 水草 漩涡 至金字塔 满天星 千层等异象,被称为异象水晶,多层重叠的千层绿幽灵被称为幻影水晶。 求大师帮忙看看这是不是绿幽灵 20 2楼 俺是阿旺旺 ...

懂行的人能不能帮我看看这串绿幽灵是天然的吗?价值多少

1楼 达达水晶 是天然的没有错,是卖家图吧,要是确实如图的手链, 不会太低的,晶体通透,基本无其他杂质,估价在6000 8000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串绿幽灵是不是天然的,价值多少?触手还是很冰的谢谢 2楼 艾米姐姐姐 从图三看,品相很好啊 晶莹剔透,分布均匀,没纹没裂的聚宝盆!感觉达道6a品质了,别听...

请专家帮忙看看我这串绿幽灵品质怎么样啊?是天然水晶吗

1楼 评晶 判断水晶品质好坏主要看 净度 颜色 体积 做工,首先你这款绿幽灵手链属于聚宝盆绿幽灵手链,其次晶体比较干净 透彻,颜色不是太绿的,有点发白。尺寸大约为10 5mm左右,总体珠子大小还是满均匀的,但你这款绿幽灵聚宝盆手链是天然水晶的,你要是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联系我的。 各位大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