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带女朋友回家见家长了,要注意什么吗?求过来人讲讲经验!无限感激

2021-04-29 05:02:13 字数 4234 阅读 2825

1楼:度百搞毛

第一次回家见家bai长主要是让父母看看du自zhi

己未来的儿媳妇,dao,那当然给父母的专见面礼是必须滴,,属然后要告诉你的女朋友,要表现的注意事项,嘴巴要甜,,要勤快,,要知书达理,,,父母希望你未来今天幸福,,找回过日子的贤惠的媳妇,,***,,,,

2楼:此女子不温柔不体贴

女朋友。要学会看家人的脸色来说话,要尊重,要有礼貌,在你家吃饭要勤快点,这样家人才喜欢她

3楼:匿名用户

亲切,对家长尊重,最主要的不要太死板也不能太活跃!表现自然就可以

4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肯定不能空手去 给你爸妈买点他们中意的东西 。嘴要甜 不要过于主动的说话 有礼貌

5楼:灰姑娘已墮落

着装打扮 言行举止

6楼:匿名用户

你家里收拾的干净点,像来亲戚一样好好招待,过程中可以给钱

7楼:匿名用户

没事 男方家长肯定都挺高兴得

8楼:匿名用户

尊敬长辈!对人有善!最重要的是心态要好!

9楼:baby沫沫摩羯

嘴要甜,多微笑。就不会错。

10楼:@决然*等51人

不能爆粗口,衣着得体千万不要不尊重长辈和小心眼吃饭要先给长辈加菜不要总看女朋友而忽略了两位大人

11楼:灵灭之王

礼仪,礼物,回到家叫你女朋友大胆点,见家里人就叫,多帮忙做饭,即使不用做也要站在那里陪父母聊天

12楼:匿名用户

去你家又不是去她家,怕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即使现在可以避免了,以后还是难过关,所以顺其自然才是最好

14楼:手机用户

女朋友要有眼色!帮忙干活!嘴放甜!不要大大咧咧

15楼:東豪东海水晶殿

文雅端庄就好,不要说太多话,

16楼:死吧

要有礼貌啊,要让你的女友文静一些啊

17楼:

就是要女朋友,有礼貌,

我现在耍了一个男朋友,我们才认识几天他就要带我回去见他父母,他说见了父母之后可以证明他是真的想和我

18楼:diao丝ni袭

难得还有楼主自尊自爱的人,如果楼主觉得这男的还不错,可以去件他父母,见父母不一定代表同居,你们可以继续交往,等到双方都了解了,再考虑其他事情,希望能帮到你

19楼:匿名用户

听妈妈的没错!姑娘,有这个意识就已经很不错了,继续保持

20楼:我cao的故事

父母的话很正确,要是真带你回家,你还是过个两三个月再说吧

21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男人为让女人相信自己,都会带她回家见父母。他不一定带你回去就要娶你

22楼:手机用户

妈妈是过来人,社会经验比你你丰富,哪个妈妈会害女儿。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23楼:宁静致远

听妈妈的话很重要,她是过来人,都是为你好

你男朋友有可能有其他想法

24楼:姑姑的故事

才认识几天就同居你能接受吗?你们的感情能到那份吗?

25楼:阳光下的我

你觉得自己做的对就行

26楼:第三次

既然这样现在就别谈恋爱

27楼:花丛的红與金

回家见父母,同居两回事

28楼:拂袖天下柳

几天最好不要,男人一般事后就翻脸。你妈没错

29楼:小小白

那就让你男朋友安排双方父母见面,然后定下来

30楼:匿名用户

再深入接触一段时间吧 现在真假难辨。谁知道他在想什么。

31楼:唯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要见,带上你妈妈!

33楼:匿名用户

先相处bai

一段时间,就知道他为人怎么样du,对你zhi怎么样了,你妈妈dao说的是对的,不过呢,版你不管交哪一个男权朋友都会有个过程,我觉得把握好尺度就可以了,也不可能你听你妈妈话,然后就处处防着他,也不可能说交往了很久人家对你很好,你知道他很爱你的,然后牵个手或者抱抱都不可以,那样的话,他会觉得你不爱他,然后离开你的,我的想法是自己判断,只要你不笨,相处一段时间是可以看出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很爱你,是不是适合相伴一生的,至于是不是**嘛,介意的人是有,不过呢,他们也知道现在**不好找了,所以也就没那么介意了,介意的是你爱不爱他,不要跟他以后还和别的男人暧昧,就会好好对你的

34楼:闹闹小财迷

对,千万不能同居,时间久了,激情没有了,没有婚姻的束缚,就不会再想和你结婚。带回家见父母也不一定能代表真心,看他带回家过几个再说咯。见父母可以请他父母在外面吃饭。吃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35楼:匿名用户

你妈说的没错。当然,你确定在女孩中100%唯一最爱的就是你,同居问题不大,不过这个要多方面长期的判断

大家好,我可以为当收银员的女朋友做点什么?大家帮帮我,无限感激!!

36楼:雪凌幻水

如果要学习知识,建议还是上正规的学校。

如果要文凭,那怎样都行了,比如在一个偏僻的地专方报个自考,属很好过的。或者考成考。

当然,这个社会必须是要有知识而且有一定的能力,才能有着发展的潜力。做收银员确实没身前景。但也要根据你女朋友自己的选择,我估计她都工作这么长时间了,要去读书肯定困难。

给你一个简单的建议,那就是楼主好好读书,好好工作。以后等你稳定了,有钱了,给你女朋友一个安稳的家。等你以后有了事业有了钱,她的工作和钱,似乎就不是特别重要了。

女人吗,就需要一个爱她的人和温暖的窝

37楼:匿名用户

是很麻烦.我的建议是让她读自考,但需要有很强的自觉性和毅力才能完成.当然经济压力有会有些.

38楼:匿名用户

先换个工作来,我是说源去酒店做收银员,因为那里也并不算太累,而且休息的时间也足够,我的一个朋友就是去那里一边上班一边去山木学习,也是学的会计,在酒店里当收银员也不太累,她学习的时间在部分时间是在中无去学习的,现在应快学完了吧,和女朋友可商量商量,看她同意去吗,她有什么意见,我的朋友是去的山木,其它的也可以

39楼:

自己不努力的话,什么学历啊经验啊都没有用。人才难求。

40楼:宫盈迎

送她一个脚部按摩器吧,天天站着腿会浮肿的,累一天回到家里最舒服的事就是洗澡和泡脚了!然后劝她换一个工作,学习的事情还得看她自己的意愿,是愿意自考还是上开放式的,让她自己做决定吧!

41楼:★碎心

收银员的工作是很累的,如果你想为他做些什么,那就是对她更加关心一点,体贴一点,我相信身体上的累不算什么,只要心里开心就好了.

42楼:吴芯莲

换个工作,或者,带给她快乐,让她感受到你的爱,有人关心,就不觉得辛苦了!

大家好,我可以为当收银员的女朋友做点什么?大家帮帮我,无限感激!!

43楼:匿名用户

(*^__^*)!~!~!很有爱心~!~呵呵!~!~!~~1有心就好!~!~

44楼:匿名用户

你对她好就够了。

体贴的话可以买双舒服的鞋子给她,或者给她买瓶护手霜。因为接触钱要经常洗手,我一个银行的同学手都弄得很粗糙了。

45楼:鱼儿酷兜

如果她学习能力很强.21.也可以去读高中..或自考(自考文凭不软)

可以直接去读大专.再升本!!!

46楼:贾孟璇

重要的是多给他点关心,问问她到底喜欢什麽工作,现在的职业学校这么多,重要的是你为他选择的东西是她自己喜欢的,要不然会嫌你太过干预她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