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一只拉布拉多,这个品相怎么样?是纯种吗

2021-04-29 05:02:12 字数 5720 阅读 3681

1楼:辽宁灬刚子

品相可以,但不是纯种的!拉多小时候和金毛差不多,大了比金毛好打理,而且不粘人!挺好的伙伴

拉布拉多怎么看纯不纯?

2楼:格格巫

1.各部位轮廓明显,结合良好,外形匀称,呈方形,方头,短脸,嘴宽后脑宽阔,止部适中。脑袋与前脸处在相互平行的面上,且长度大致相等。

止部适中,且眉毛略微突出,所以头部到鼻尖不是一条完整的直线。眉骨使止部得到了强调。头部线条清晰,面颊没有很多肉,头部的骨骼线条清晰,眼睛下方轮廓分明,但面颊不突出。

头部略微显示出一点中心线;嘴唇不能呈正方形或下垂。但向喉咙方向形成一条曲线。鼻子:

鼻镜宽阔,且鼻孔非常发达。黄色或黑色狗的鼻镜为黑色,巧克力色狗的鼻镜为褐色,鼻镜褪色为浅色阴影不属于缺陷。彻底为粉红色的鼻镜或鼻镜缺乏任何色素属于失格。

牙齿:牙齿结实而整齐。耳朵:

挂着,适度贴近头部,位置宁可靠后一些,略微低于脑袋;略高于眼睛所在水平。耳朵不能太大、太重,但与脑袋的比例协调,向前拉时,能延伸到眼睛内侧。眼睛:

锐利、友善的眼神显示出良好的气质,聪明而机敏是这个品种的特点。眼睛中等大小,位置分的较开,既不能突出,也不能位置很深。黑色或黄色的狗,眼睛颜色为褐色,巧克力色狗的眼睛颜色为褐色或榛色。

黑色或黄色眼睛使表情刺眼,不合需要。小眼睛,位置太靠近的眼睛,圆而突出的眼睛都不是该品种典型的眼睛。黑色或黄色拉布拉多寻回犬的眼圈为黑色,巧克力色拉布拉多寻回犬的眼圈颜色为褐色。

眼圈缺乏色素属于失格。

2.骨量要足,看爪子大小 ,骨骼紧密,肌肉解释、发达,前胸大一些。

3.拉布拉多寻回犬的被毛与众不同。被毛短、直且非常浓密。小的时候触摸,也会感觉很坚硬。

4.拉布拉多有黑色、黄色和巧克力色三种颜色。

3楼:狐狸崩溃

我养的就是拉布拉多,优缺点给你列出你自己参考

4楼:阿拉吱吱

1,亲眼看到小狗的父母是否是纯种,是否有血统证书,如果父母都是纯种的话,那么它必然也是纯种的,平时也不要再社会中随意购买拉拉,最好是到专业的犬舍购买,亲自挑选,这里的选择性也要大很多,血统证书也会有伪造的,在犬舍就能看到狗狗的父母是否是纯种的。

2,平常生活中买拉拉时,看其真实的种犬,尤其是公犬,最好是能追踪到上两代,这样就很简单辨别纯种度,头与鼻,头盖骨之间也有一定的比例,一般以两眼角为中心,距离是一比一,宽为一比二左右,两耳间的头盖骨延鼻中线最末端有一个尖顶,嘴宽牙齐。前肢不外翻,骨节清晰,爪子大,紧扣于地,四指紧密,腿以爪明显粗壮,骨量很足。后退粗壮有力,飞节很明显,腿指紧抓地面。

背部身体平而直,肋骨不内扣也不外翻,背毛整齐,圆如小桶。尾部根部粗,末端有点细,毛长同皮毛一致,紧粘尾上,下面没有边毛。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得看看他的样子,还有他的血缘

6楼:匿名用户

看看头型 宽大 嘴的弧度大 塔塔嘴最好 尾巴粗短 看毛色 虎头虎脑的最好了

7楼:融越良如凡

我说拉布拉多,我前男友说很多个耳朵

8楼:薄辞檀秀洁

前言想买到纯种

拉不拉多,最好去正规的狗狗繁殖场,不要贪便宜,往往越便宜的拉不拉多,就越有可能是杂交的串串狗,要看狗狗的爸爸妈妈是不是也是纯种的等等,自己往下看。方法1

我们都知道拉布拉多犬是非常优秀的导盲犬,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这也是拉布拉多犬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主人们在选购它们的时候,狗狗是否纯种也关系到了狗狗日后的繁殖,每个主人都希望自己饲养的拉布拉多犬是非常优秀的,而对于狗狗的下一代来说也是一样,所以拉布拉多犬的纯种性是很重要的。

2要知道拉布拉多犬是否是纯种还要注意看它的皮毛。拉布拉多犬正常的毛发颜色允许有黑色、黄色、巧克力色。如果是黑色那就是全黑,当然其胸前有一小块白毛是可以允许的。

如果是黄色的拉拉,那么其颜色范围在红棕色至淡奶油色也是被允许的。而巧克力颜色的拉拉其中参杂淡巧克力色至深巧克力色均可,胸前有小块白毛也是可允许的。如果拉布拉多犬的毛发呈现其它的情况,那么都属于失格的表现咯。

拉布拉多犬出名的工作犬,它训练后可以成为优秀的导盲犬,给人们很多的帮助。拉布拉多犬主要有黑色、黄色两种,人们都希望买到一只纯种的拉布拉多,但是你知道怎么看拉布拉多是否纯种吗?

3第一,纯种标准的拉布拉多犬,其成年后雄性的肩高应该在22.5-24.5英寸左右,宠物狗雌性的肩高约在21.

5-23.5左右。而且如果误差超过0.

5英寸那就属于失格。此外在工作条件下,雄性拉拉的体重约为65-80磅,雌性拉拉的体重约为55-70磅。

4第二,纯种的拉布拉多犬其身体结构还是非常特殊的。纯种的拉拉脑袋宽阔,头部线条清晰,面颊没有很多肉,眼睛下方轮廓分明,面颊不突出。鼻镜宽阔,且鼻孔非常发达。

牙齿结实而整齐,剪状咬和。颈部拥有正确的长度,肌肉发达,且没有赘肉。后背结实,尾巴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渐变细。

这些都是纯种拉布拉多犬应该拥有的身体结构特点。

5拉布拉多犬**的身体结构是非常完美的,纯种的拉布拉多犬在体型上也是很有特点的。它们具备良好的工作能力,所以自身也会具备工作的特质,同时也应该看看拉布拉多犬的受训性如何,这也是判断拉布拉多犬纯种与否的关键所在,不要买到了让自己后悔的拉布拉多犬

6拉布拉多特征:

头部:头盖宽,额段分明.上齿和下齿紧紧重叠,强壮的颚。

耳:耳根位置靠后,紧贴头部下垂。

眼:中等大小,颜色茶色或淡褐色,含有理性的表情。

鼻:鼻子大为优良品种,十分发达。

身体:体型硕状,胸部厚实,腰部宽广。

被毛:直且短,密集,触觉很硬,不占水,毛色有黑色,黄色,猪肝色及巧克力等单色。

四肢:前肢自脚肘以下直伸,后肢力强。

足部:小型,圆且隆起的脚尖,肉趾厚,爪尖配合被毛的颜色。

尾:具有特色的水獭尾,毛密集,中长,尾跟粗而尖端细。

9楼:郁忻捷雅

首先,在挑选拉布拉多之前应该去查阅关于拉布拉多的相关资料,了解纯种、健康的拉布拉多犬有和特点。纯种拉布拉多犬的标准,以备自己在挑选的时候能心中有数,有辨别拉布拉多是否纯种的能力。当然,如果自己不能保证挑选到纯种的拉布拉多,那么也可以事先邀请一位对狗狗有研究的专家陪同自己一起挑选。

拉布拉多犬是一个均称、有力、活泼的犬种,身型矫健、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拉布拉多犬的头骨比较宽,纵横两个方向均呈轻微拱形,但枕骨和前额均不突起。额段清晰不陡峭。

前脸深而宽,与头骨差不多长。

此外,纯种拉布拉多犬应该有着明亮的眼睛,眼缘色深,双眼间距大,适度凹陷,眼睛为棕色是比较理想的。其鼻子也应该呈黑色或者是棕色,如果呈现其它颜色就表示失格。此外,拉布拉多犬的颈部中等长度,其整个身体肌肉都非常的发达紧凑,四肢矫健有力。

同时,其毛发应该是非常光泽柔顺的,主要呈现有光泽的各种色泽的金黄色。

以上都是纯种拉布拉多犬应该拥有的一些基本特征,如果发现狗狗有异于以上的一些症状表现就一定要特别注意了,不要盲目选购,一定要清楚的辨认拉布拉多犬是否纯种之后在做决定是否应该选购哦。

怎么辨别拉布拉多是否纯种

10楼:科普小星球

1、看头部

拉布拉多头部线条分明,宽阔的头顶使脑袋看起来颇大。耳朵适度垂挂在头部两侧,略靠后。眼睛大小适中,颜色多为棕色、黄色或黑色,神态十分善解人意。

颈部长度适中,不太突出。肋骨扩展良好,两肩较长稍具斜度。

拉布拉多的头部线条非常清晰,比如它的眉眼和骨骼,而且脸上不肥,轮廓分明,脑袋宽阔,脑袋与前脸是处于互相平行的面上,且长度大致相等,眉毛略微突出,头部到鼻尖不是一条完整的直线。

2、看耳朵

拉布拉多的耳朵是挂着的状态,且适度贴近头部,位置稍微靠后一点,略低于脑袋,略高于眼睛所在的水平线,耳朵没有太大太重与脑袋的比例是协调的,向前拉的时候可以延伸到眼睛内侧。

3、看牙齿

拉布拉多的牙齿是交剪式咬合,或者平咬。

4、看性格

拉布拉多寻回犬十分聪明,警觉,善解人意。性格温顺,平稳,既不迟钝也不过于活跃。对人友善,对人忠诚。喜欢玩,特别喜欢和别人做游戏。

5、看皮毛

布拉多犬的皮毛是双层的,一层柔软的绒毛,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水里面保持温度,—层厚硬的外层毛,具有防水功能。拉布拉多犬的被毛应短而密实。无卷毛现象。

毛色多为黑色、黄色和巧克力色三种。

11楼:颜小二述哲文

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区分:

第一,纯种标准的拉布拉多犬,其成年后雄性的肩高应该在22.5-24.5英寸左右,雌性的肩高约在21.

5-23.5左右。而且如果误差超过0.

5英寸那就属于失格。此外在工作条件下,雄性拉拉的体重约为65-80磅,雌性拉拉的体重约为55-70磅。

第二,纯种的拉布拉多犬其身体结构还是非常特殊的。纯种的拉拉脑袋宽阔,头部线条清晰,面颊没有很多肉,眼睛下方轮廓分明,面颊不突出。鼻镜宽阔,且鼻孔非常发达。

牙齿结实而整齐,剪状咬和。颈部拥有正确的长度,肌肉发达,且没有赘肉。后背结实,尾巴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渐变细。

这些都是纯种拉布拉多犬应该拥有的身体结构特点。

最后,要知道拉布拉多犬是否是纯种还要注意看它的皮毛。拉布拉多犬正常的毛发颜色允许有黑色、黄色、巧克力色。如果是黑色那就是全黑,当然其胸前有一小块白毛是可以允许的。

如果是黄色的拉拉,那么其颜色范围在红棕色至淡奶油色也是被允许的。而巧克力颜色的拉拉其中参杂淡巧克力色至深巧克力色均可,胸前有小块白毛也是可允许的。如果拉布拉多犬的毛发呈现其它的情况,那么都属于失格的表现咯。

12楼:一叶之秋

头  部 脑袋宽阔;非常清晰但不夸张。脑袋与前脸处在相互平行的面上,且长度大致相等。止部适中,且眉毛略微突出,所以头部到鼻尖不是一条完整的直线。

眉骨使止部得到了强调。头部线条清晰,面颊没有很多肉,头部的骨骼线条清晰,眼睛下方轮廓分明,但面颊不突出。头部略微显示出一点中心线;成熟狗的后枕骨不显著。

楔形头部、或后脑、口吻长而窄的头部与粗笨的头部、厚脸皮一样,都是错误的。

耳  朵 耳朵挂着,适度贴近头部,位置宁可靠后一些,略微低于脑袋;略高于眼睛所在水平。耳朵不能太大、太重,但与脑袋的比例协调,向前拉时,能延伸到眼睛内侧。

眼  睛 锐利、友善的眼神显示出良好的气质,聪明而机敏是这个品种的特点。眼睛中等大小,位置分的较开,既不能突出,也不能位置很深。黑色或黄色的狗,眼睛颜色为褐色,巧克力色狗的眼睛颜色为褐色或榛色。

黑色或黄色眼睛使表情刺眼,不合需要。小眼睛,位置太靠近的眼睛,圆而突出的眼睛都不是该品种典型的眼睛。黑色或黄色拉布拉多寻回犬的眼圈为黑色,巧克力色拉布拉多寻回犬的眼圈颜色为褐色。

眼圈缺乏色素属于失格。

鼻  子 鼻镜宽阔,且鼻孔非常发达。黄色或黑色狗的鼻镜为黑色,巧克力色狗的鼻镜为褐色,鼻镜褪色为浅色阴影不属于缺陷。彻底为粉红色的鼻镜或鼻镜缺乏任何色素属于失格。

下  巴 颌部有力而不细长,口吻既不是长而窄,也不是短而粗。嘴唇不能呈正方形或下垂。但向喉咙方向形成一条曲线。

牙齿结实而整齐,剪状咬和。钳状咬和也可以接受,但不理想。上颚突出式咬和、下颚突出式咬和或未能对齐的牙齿属于严重缺陷。

齿系完整最为理想,缺乏臼齿或前臼齿属于严重缺陷。

四  肢 前肢自脚肘以下直伸,后肢力强。

足  掌 足爪结实而紧凑,脚趾圆拱,脚垫发达。狼爪可以切除。张开的足爪、兔足、关节突出、或足爪向内弯、向外翻都属于严重缺陷。

尾  巴 尾巴是该品种的独特特征。在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渐变细。中等长度,长度不能延伸超过飞节。

尾巴上没有羽状饰毛,周围都覆盖着浓厚的、拉布拉多寻回犬的短而浓密的被毛,从而形成了奇特的圆形外观,被描述为“水獭”尾巴。在休息时或运动中,尾巴都是背线的延伸。可能欢快地举着,但不能卷曲在背后,过分短或过分长而细的尾巴属于严重缺陷。

大家看一看这只狗狗是纯种的拉布拉吗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你这只是纯种的拉布拉多犬,而且还挺不错。 拉布拉多犬属于中型犬,但拉布拉多犬的智商却很高,在所有犬类中排名第七位。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中大型犬类,是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因原产地在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只英短蓝猫的品相好不好,是纯种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只猫从毛色来看,是纯种的。品相将就,就是下巴有点尖。 2楼 芝娃娃車車 很好 看眼神锐利 它是很聪明的猫 3楼 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来错地方了,这里是收藏的版块,不是你的问题所在的版块!不要耽误你的事情了! 4楼 陈医生我男神 品相不是很好 你是从 弄来的 求大神鉴定一下这只是英...

53瓣的金刚菩提子多少钱,这个5瓣金刚菩提子品相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金刚菩提子 rudraksha 是一种大型常绿阔叶树木,它的学名是elaeocarpus ganitrus,属杜英科植物,主要生长在海拔2000多米以上的高原地带 ,主要被发现在热带和 带地区。 树常年生,树高近15米到60米。 rudraksha树生长在恒河区平原的南部边境地区喜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