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超市买东西出来的时候那个防盗器就响个不停

2021-04-29 05:01:06 字数 2515 阅读 6005

1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打110先报警,等警察来了再说!清白不清白要让警察说。而且,连警察都不能随意搜身!

2楼:匿名用户

这很正常啊,你应该配合他们的工作,

汽车防盗报警器总是会自己一直响个不停

3楼:紫色的云

我也在全车喷漆与补焊后回来也出现这样,功能全正常用,就是锁车后过会自己报警了,停了过小会又叫,一直这样,解决办法把电瓶正极下了给车断电1分钟,断电后开下车门确定断电后接回,开到电源挡有的要点着车,把车玻璃开关一次,下车锁车,意思就是把防盗控制系统断电恢复下。我也是高人指点哦,谢谢台州的一个高人呵呵

4楼:匿名用户

功能全正常用,就是锁车后过会自己报警了,停了过小会又叫,一直这样,解决办法把电瓶正极下了给车断电1分钟,断电后开下车门确定断电后接回,开到电源挡有的要点着车,把车玻璃开关一次,下车锁车,意思就是把防盗控制系统断电恢复下。我也是高人指点哦,谢谢台州的一个高人呵呵

5楼:匿名用户

按静音会响吗?如果会响,是门上的开关感应坏了一个,如果只闪危险灯,说明是震动感应器太灵敏了。建议检测线路。

6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确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网上搜搜,贴吧论坛之类的地方看看,也许有人知道。

7楼:匿名用户

防盗报警器会自己一直响个不停是因为你开启了自动报警装置,一旦有响声就会响了

8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可能只能换了,防盗器的主机是一次性的!但还有一种情况可能是线路出了问题!还是建议你去修车的地方询问一下!

9楼:匿名用户

我的情况也一样,维修店也说不出什么原因,求大神指点

遥控锁车,钥匙开车,报警器响个不停,怎么关掉?

10楼:匿名用户

拆除报警器保险丝

。用专业的工具将报警器的保险丝拆去就可。

在保险丝完好无损时,保险丝两端电位相同,cd11—10v型电解电容器两端天电压,报警器不工作。

当保险丝熔断时,220v交流电经负载(即用电器)输入,由rj-1w型金属膜电阻器降压限流、1n4004型硅整流二极管整流、cd11—10v型电解电容器滤波和2cw52型稳压二极管稳压输出约3v直流电压.此直流电压供给发光二极管开始闪烁,并报知主人保险丝已熔断。

保险丝管的选型:

a)确定安全标志:根据产品将销售的市场要求,选定保险丝管的安全认证标志及安全标准(ul标准或iec标准保险丝管)。

b)确定外型尺寸:根据安装空间和确定的安全认证标志及安全标准,选定保险丝管的外型尺寸。

c)确定型号:根据被保护回路的电流特性,选定保险丝管的型号。例如,被保护回路的电流特性为恒定电流,则选用快速熔断型。

d)确定额定电压:根据被保护回路的输入电压及使用要求,确定保险丝管的额定电压。例如,被保护回路的输入电压为220v,则须选用额定电压220v以上的保险丝管,可选250v、300v、350v等;但考虑成本因素,不必选用过高的额定电压。

11楼:梦想究竟

一、拆掉报警器保险丝

找到汽车的保险丝的丝盒,找出来报警器的保险丝,然后用专业的工具将报警器的保险丝拆去就可以了。

二、车钥匙打开车门

有些报警器响不停的原因是因为车门锁被禁用了,那么你可以用钥匙打开车门,然后安静的等待几分钟,一般的报警器就会自动的停止它的报警声。

三、关闭报警器

还有另一个办法可以用,直接打开汽车发动机的罩子,然后根据汽车的操作手册找到报警器,找到之后完全可以根据操作指南直接把报警器关闭就可以了。

四、关掉电池或者找维修师傅

如果实在是找不到如何关闭报警器的办法,那么你直接吧电池关掉就可以了,当然了你可以开着响个不停的车子找维修师傅帮你关掉,这样还不会损伤到车的线路。

扩展资料:

汽车防盗器的功能:

1、防盗警戒/防盗解除

2、触发状态识别功能,防抢功能

3、**门锁自动化

4、车门未关好警示

5、寻车/求救,二次防盗

6、led提示,精密电子侦察器

7、遥控开启行李箱

8、侵入警示,断电记忆

9、自动防盗/不自动防盗选择,开门闪灯/开门不闪灯选择

10、引擎锁定,外置紧急解除。

11、电动锁/气动锁选择,自动升窗/不自动升窗选择

12、微波/超声波接口(可选)

13、静音防盗

14、升窗讯号输出(负输出)

15、遥控器和主机对码方法(学习码)

12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估计你那是后来加装的铁将军什么的吧.只能用遥控开锁以后再用钥匙就可以启动,你遥控调成静音锁,用钥匙就可以开了。要不然再配一个遥控钥匙,没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能是把油厢盖子大开了没有关好,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