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么做立体字啊,ps怎么制作立体字

2021-04-28 22:59:10 字数 5968 阅读 9268

1楼:ps设计小喵

ps制作不一样的立体文字效果,先制作一个渐变的圆形选区,然后用混合器画笔工具吸取一下,绘制需要的文字就可以啦。

2楼:虎行丶

ps如何制作立体字,我教你!

3楼:泷渊忻书竹

选中字体,选择移动工具,然后按住alt+上下左右方向键,通过不断复制立即就可以很快的做出立体字的效果

4楼:飘渺聚宝

这个来有很多方法 最简单的就

dao还有一种方法是:先做一个渐变的文字效果,然后按住alt键,再按那个上下左右的方向键,看你选择哪方面的立体方向,自主选择就可以了,然后再复制最上面的文字一层,做反向渐变。ok

5楼:模拟超人

http://hi.baidu.com/monichaoren/blog/item/5e3c4463376ed8c2e6113a1e.html

ps怎么制作立体字

6楼:ps设计小喵

ps制作不一样的立体文字效果,先制作一个渐变的圆形选区,然后用混合器画笔工具吸取一下,绘制需要的文字就可以啦。

7楼:谯古凤任

ps做立体字就bai

只能用dups4以后的版本比如ps5,那些zhi版本有个3d功能dao,3d功能打字专出来就行了,属ps4及之前的版本做很麻烦,还不如用ai做做完以后再传到ps里,ai做的很简单,先打字,然后有个3d按钮,点进去3d一下就行了

8楼:虎行丶

ps如何制作立体字,我教你!

用ps怎么做立体字?

9楼:ps设计小喵

ps制作不一样的立体文字效果,先制作一个渐变的圆形选区,然后用混合器画笔工具吸取一下,绘制需要的文字就可以啦。

10楼:匿名用户

1。首先新建一个前景为白色,背景为黑色的文档,输入文字2。将文字删格化,ctrl+t自由变换,调整到如图的效果,然后选择斜面浮雕,默认值即可!

3。然后再新建一层,与文字层合并,选择滤镜-模糊-高斯模糊,模糊半径调的小点

4。接下来按住alt键,不停的按方向键↑上,效果基本就出来了隐藏背景层-合并所见图层-在显示背景层,操作如下:

5。复制合并后的图层(按住alt,在图上用鼠标拖动),将**移动到如图所示位置(红线处,前后对齐)。

6。调整图层透明度-给图层1副本蒙版,切换到橡皮工具,擦掉多余的部分,okay一个简单的立体字效果就出来了~!~~~

效果图1:

你也可以根据这个方法作出其他立体效果~~~

11楼:宝若谷郎雨

我给你介绍一种我制作的方法

首先输入文字选择合适的字号、字体和颜色,然后格式化文字图层;

接下来制作文字的斜面效果,按下ctrl+t调出变换,然后同时按下ctrl和alt键,再用鼠标移动文字右上角和右下角的角点往右上移动,调整出倾斜的效果或有里往出的样式;

这次来制作文字的立体效果,复制文字图层,点工具栏上的移动工具,然后用键盘上的方向键来往下和往右移动,看看是不是立体效果就出来了,要为达到很突出的效果,可以多复制几个图层依此移动就可以。

你试试,有问题可qq聊

12楼:匿名用户

方法步骤

1、首先打开ps,按ctrl+n,新建一个文件,大小自定义。

2、用鼠标选择工具栏上的文字工具在背景图层上随意打上文字。

3、用工具栏上的文字工具选中文字,可以在顶部的文字属性选择合适的字体,最好选择方正点的字体,如黑体等,这样做出来的字较有立体感。

4、选完字体后,我们在图层面板上右击该图层,选“栅格化文字”。

5、接下来重要的一步,按住alt键,选择一个方向键,不停的按,自己控制次数,你会看到,字体渐渐有了立体的效果,我是向上按的,如图。

图层面板上复制了不少图层。

6、再继续修改,将文字变得立体感较明显些,我们图层面板上第一层不动,右击选第二层,选混合选项。

7、弹出对话框,选“颜色叠加”,选个较第一层较淡的变色。

8、再右击第二图层,较“拷贝图层样式”,即可。

13楼:仲乃欣温骄

pscs4以上版本的软件有3d功能,可以用ps3d功能轻松做立体文字,先打字,调整大小,栅格化文字,载入选区,从选区建立立体模型,设置参数等即可!

14楼:勾仕实玉瑾

我有制作立体字的插件 3d make,可以发给你。

15楼:匿名用户

ps做立体字就只能用ps4以后的版本比如ps5,那些版本有个3d功能,3d功能打字出来就行了,ps4及之前的版本做很麻烦,还不如用ai做做完以后再传到ps里,ai做的很简单,先打字,然后有个3d按钮,点进去3d一下就行了

16楼:理含潘飇

很简单,在cdr里就可以轻松完成,首先先用文字工具打出你要的字来,然后在工具栏倒数第四个图标中选择互动式立体化工具,字体颜色选择金黄色,然后在上面的选项中可以自己设置其他的比如角度还有颜色渐变的颜色,不需要栅格化文字。

17楼:乐畅巩木兰

饿这个东西不是这样做的吧

我记得好像是

全部选择

ctrl+j

复制一个新的图层

对新的图层选择

混合模式

里面有一个浮雕效果

你去看看

调一下效果差不多了

但是做不出来高亮

只能作出来立体感

要高亮可以自己做

选择图案

再复制一层

然后选择混合模式~等高线

高亮就出来了

18楼:毓驹戴正

添加图层样式

然后混合

这时比较普遍的

但也要看你做什么样的效果

19楼:褚瑾刀荫

简单的就用复制叠加图层方法,效果好的就用3d工具

20楼:马堂浑雅霜

新建-文字-alt+左键-合成图层(第一层文字不要合并)-透明度。就好了

21楼:禚倚实云梦

制作立体字制作学习一些透视原理是非常必要的。只有掌握好透视方法,我们才可以用较为正确的方法作出任何方位的透视图。

最终效果

1、打开ps,输入文字,并用一个灰色背景框住。字体最好是方正形,便于后期的处理。

2、将文字经行透视变形,并在背景层画好透视点、线。

3、将文字复制,移动到适当位置,并且沿透视线调整大小。

4、删除多余的图层,只留下两个文字图层。

5、利用多边形索套工具,将文字前后的透视关系链接起来,用50%灰填充。底部用80%灰填充。

6、在这里为了后期处理的方便,将图层分为14层,分别为7个前文字层和7个透视距离层。

7、利用加深减淡工具进行明暗的调整,这一步要细致一些。做到这,大体的立体效果就出来了,接下来就是上色。

8、在前字母图层上使用渐变。后方透视图层进行复制,在复制层上使用相同渐变。

9、将透视层的图层属性改为叠加。一上来看着有点暗,可以按图层经行亮度和对比调整,直到满意为止。

10、前字母图层使用浮雕效果,设置如图。

11、大体上的颜色就这样搞定了。

12、利用透明渐变拉出反光区域,对前文字层创建剪切蒙版。

13、在进行整体的调整,这里我是用曲线。

最后在搞个倒影,细部调整一下,就ok了!其他的装饰类的小东西就发挥你的想象随便加吧。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没有办法解答你

ps的3d功能怎么做精美的立体字

ai怎么做立体字

23楼:mr朱由榔

对于做设计的来说,立体感文字简直太常用太实用了,做个海报,做个banner,哪能不用用呢!

超简单方法,跟我学学吧~

工具/原料

电脑一台,ps ai 软件两个

方法/步骤

打开ai,打上文字,用粗字体会比较好,我这里用的是汉真广标

选中文字,选择菜单—3d—凸出和斜角

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参数

由于效果确定后都是一个颜色,看不出立体跟表层的分别,所以我们给它换了个颜色

选中文字,菜单 对象—扩展外观,做这步是为了把表层字体跟后面立体效果分离出来好单独控制

然后右键取消编组

取消分组后单独选中表层文字并复制,粘贴到ps里为智能对象

整个表层和后面立体效果一块拉到ps里为另一个智能对象,ps背景改为绿色,表层添加一个渐变叠加,颜色如图,透明度调为90,能透出下面的图案叠加,叠加的就是默认图案

下面的立体效果层也改个颜色,好啦,立体字的效果就大功告成啦,自己再添加其他的设计吧~

24楼:飞天火凤

在ai软件里打上文字

用选择工具选中文字

“效果”菜单---“3d”---“凸出与斜角”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调整自己所需要的3d效果 确定就可以了

25楼:匿名用户

ai中的混合工具可以做到

26楼:蒋展雷彩静

有3d功能

应该illustrator

cs3才有功能

ps中怎么做立体字

27楼:寻振华孟裳

可以调整一下图层模式,加点阴影

也可以复制一层,然后移一下位置,把两层的位置错开一点,也可以达到立体的效果,不过这样看起来有点生硬,弄好后合两个图层,然后再加点阴影会好点

28楼:ps设计小喵

ps制作不一样的立体文字效果,先制作一个渐变的圆形选区,然后用混合器画笔工具吸取一下,绘制需要的文字就可以啦。

29楼:imd_曾生

楼主,你试试看:在图层中打上极品两个者,选定好字体后,然后对文字进行栅格化处理,接着按ctrl键,单击文字图层,选定区域进行你渐变处理。后按alt键上下上下进行复制。

看看效果可不可以。但据我所知,你这种效果在coreldraw和ai软件里可以很快做出来,你也可以在这两个软件里搞定,导出到ps里面里进行ps处理也可以呀。更快更方便了。

30楼:匿名用户

cs4以上的版本都自带有3d插件。就用那个。

31楼:苌童锐舟

我也不可能为你一分不给的专门做一个教程给你呀,我只能简单的说说。

这个是用两个相同的图层,然后拽到另一边,这样看上去就有点像立体感了,然后用举行工具逐渐修改就可以了。我的方法就是这样。

32楼:邴贤兰雁

用文字选项下的浮雕和斜面可以达成。

方法,在文字图层上单击鼠标右键。

在菜单上选择文字选项。

将浮雕和斜面选项打上对号选取

调整其中的数值可取得相应效果。

-----------------------------------

补充:按你的要求说种另类作法:

1、新建文件

2、输入文字

3、图层下的栅格化文字

4、选取栅格化后的文字图层

5、选用“移动工具”

6、按作alt键同时按方向键“上”“右”交叉按下。

这时你就会发现文字变成立体化了。

如果需要的角度不同,你可以改变按键的顺序,可以交叉按“上”“左”等等。

想要文字有些色差效果的话,可以最后再用相同字号输入一回相同的文字,放在当前层上。就会作出一个完美的立体字效果。

作一种效果时方法很多,有时间多捉摸一下也许会有比我更好的方法。

33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楼上正解,我做立体字也基本上这么做的...

34楼:

一般来说,做一个效果,ps总是有多种方法,具体怎么样就是看个人爱好了~

PS怎样制作个性字体,Ps 怎么制作个性字体

1楼 五色杏仁 两种方法 一 找相关笔触,自己拼接 二 自己用笔刷来画 ps艺术字体怎么制作 10 2楼 ps教学 艺术字体怎么设计 ? 3楼 豪伯 有图可见,轮廓曲线并不复杂,若需做一样,可以现将ps软件打开,新建需要像素的工作文档,将此图拖入photoshop中调等比例整好大小,如下图 使用钢笔...

如何在ps里把字体做成立体感的,如何在PS里把字体做成立体感的

1楼 匿名用户 有很多方式,最简单的就是 字体建立后,双击字体图层,调试浮雕效果。 2楼 匿名用户 加上投影 斜面浮雕 等高线 纹理等中的一种或几种效果试试 3楼 匿名用户 先设制浮雕效果,高度1像素就行,完了再按住ctrl ait同时按左上两个方向键复制图层后就得到厚度,复制越多越厚,就有立体感 ...

PS怎么做这种效果的放射立体字,PS怎么做这种效果的放射立体字?这种效果要怎么做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1 写破冰价三个字 2 ctrl j复制 3 ctrl t变换复制出来的图形,设置上面的几条参数,宽高各加 1,y减一,点击对勾确定变换。 4 开始疯狂地点ctrl alt shift t,就会看到你的字在放射,直到感觉到够了就可以停了。 5 改变最上面一层字的颜色,下层全部ct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