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中怎么用橡皮擦工具清除锯齿状的边缘

2021-04-28 22:30:34 字数 2005 阅读 3930

1楼:名字不能很猥琐

不一定要用bai橡皮擦工具,有一du个比用橡皮zhi擦工具更好的办法dao

首先调版出图像选出,然

权后羽化1px

ctrl+shift+i反选图层

删除这个方法可以很有效的去除图像的锯齿,

如果发现图像抠出来有白边,也可以用这种方法去除

2楼:匿名用户

抠图出bai现的锯齿不是用橡皮擦来处du理的,photoshop有这个功能呀,zhi抠图形成选区时,点dao选择-修改

专-平滑,可属以起到一定的平滑作用,再就羽化,又可以起到一些平滑的作用。形成锯齿还有一个原因是不可修改的,就是像素图形放大到它的像素比例以外,就会形成锯齿,放大的越大锯齿就越大,可以用缩小的方法来消除锯齿。

3楼:匿名用户

..最好用模糊工具 把参数调小一点!

4楼:匿名用户

消除锯齿状最好的办法是到调整边缘中去设置,或用钢笔工具抠图,用软画笔橡皮擦工具只作局部清除。

5楼:智真拉姆

抠图出bai现的锯齿不是用橡du皮擦来处理的,zhiphotoshop有这个功能呀,抠图dao形成选区时,点

版选择-修改-平滑,权

可以起到一定的平滑作用,再就羽化,又可以起到一些平滑的作用。形成锯齿还有一个原因是不可修改的,就是像素图形放大到它的像素比例以外,就会形成锯齿,放大的越大锯齿就越大,可以用缩小的方法来消除锯齿。

6楼:零规则零约束

你若要用橡皮擦的话,就只能是把流量隆低点了,再慢慢弄,不过那个效果也不怎么好

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方法抠的图

photoshop中,怎样用橡皮擦工具将**的边缘擦的没有

7楼:门秀梅霜绸

1、在ps中对**的编辑,尤其是

精确的编辑,如你的要求将**的边缘的编辑,必须先回进行有效的答,精确的选择才能完成准确有效的编辑(问题要求的擦除)。

2、所以你需要选择使用合适的选择工具(快选、套索、颜色定义区域、蒙版等),把**的边缘选中,然后再使用橡皮工具来做精确的擦除。

ps中 怎样用橡皮擦出边缘模糊效果

8楼:柒月安然

选择柔角笔刷来做橡皮就可以咯o(∩_∩)o~

**里锯齿边用ps怎么做出来??急!!谢谢各位了!!! 5

9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选中需要做锯齿边的**,单击鼠标右键,打开方式选择ps。

第二步:按ctrl+j键复制背景图层。

第三步: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橡皮擦工具”,模式设置为画笔。

第四步:单击红色线框标记的按钮,将画笔间距设置较大一些。

第五步:按住shift键和鼠标左键的同时拖动鼠标,就会得到锯齿状的边。

第六步:在菜单栏“文件”中选择“存储为”,将**保存为png格式。

第七步:双击打开**,就可以看到锯齿边的效果了。

10楼:匿名用户

亲,看图。新建一个文档,再新建一个图层,用选框工具做出如下选区。

再填充一个颜色,我用的是红色

再选择滤镜里的-扭曲-波浪命令。

设置好参数,一定要把类型设为三角形,生成为1,具体的参数,你可以多设置有不同的效果。

我设置的参数的最终效果。

有疑问可追问我

11楼:厕所唱1情歌

设定一个图,然后做出一小个部分,用图案填充,就可以得到锯齿效果,下面的锯齿状的下面的阴影是图层下面再做的阴影效果。希望可以帮到你

12楼:匿名用户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b55b6094b443f4ba30a2f06.html

13楼:颜小窝叫兽

做一个笔刷 然后

创建路径 描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