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老是咬自己的爪子是怎么回事,狗狗为什么总咬自己爪子?

2021-04-28 21:52:04 字数 2184 阅读 3361

1楼:罗汉泉

看看他的爪子缝里是否有跳蚤或其他虫子。

或许你可以到药店里去购买一个防虫药圈,**在6元左右。可以维持3个月。

2楼:123z向前看

看看他的爪子缝里是否有跳蚤或其他虫子。

3楼:狗狗的心愿

脚趾缝里或指间有虫子,我家狗那一年就这样,肉里钻进了一条虫子,吸血的,疼得他都不敢走路了,后来我家里人把那虫子弄出来,抹了点紫药水就好了

狗狗为什么总咬自己爪子?

4楼:御

抑郁症:生活环境突源

然变化如果生活环境突然变化,比如说被送到主人朋友家里寄养,或者主人家里搬迁到了一个新房子,宠物一般会表现出有点不适应,觉得自己无所适从。

**症:是狗爪上有寄生虫或者**病或者扎上了异物,刺激发痒或发痛,引起泰迪犬啃咬;

缺乏营养元素:比如缺乏铜或锌,泰迪犬产生异食癖而咬爪子。

展资料:针对以上问题对应的解决方法:1.

提前带宠物去感受新环境,并且可以在新环境里为它准备更好的物质条件;2.宠物主人应该花更多时间照顾宠物,或者给它找一个伙伴,以免它的生活太过孤独单调;

5楼:郦秋奚纶

啊哦!如果你看它的

爪子没有什么问题那就是一种坏习惯,因为它的爪子有很版多病菌。想要让它改,

权就把它的指甲剪一下,然后把爪子用水洗干净,用吹风机把爪子吹干,然后把它的爪子用有颜色的药水图上在吹干,因为有药水在爪子上,它就不会在咬爪子了。看它改好了就不要用这一招了。

6楼:遇阑况仙

1可能是爪子湿了,指缝间没有干透,容易痒痒,时间长了会发炎长螨虫。

2有创伤。如果检查表面没有创伤,而它仍然舔个没完,那最好去医院**子,看是否有异物刺刀爪子里了

7楼:单纯的人幸福

有几种可能,一是狗爪上有寄生虫或者**病或者扎上了异物,刺激发痒或发痛,引起狗狗啃咬,二是狗缺乏某种营养元素,比如缺乏铜或锌,狗狗产生异食癖而咬爪子。可以找宠物医生详细检查一下。

8楼:龙

狗狗是在咬爪缝里的跳蚤,因为狗狗不会用爪子去抓跳蚤。

狗狗爪子红肿是怎么回事?

9楼:波奇网

狗狗拥有厚厚的脚垫,正常情况下爪子是不会出现异常的,但是狗狗爪子出现红肿是什么原因呢?严不严重?一起来看下本文的讲解!

柯基犬宠物狗爪子发红可能是**病影响,因为**病的影响,狗狗会有瘙痒的感觉,有些寄生虫的分泌物会氧化发红,还有一种耳螨会造成狗狗耳朵发红,最好还是拿到医院看看可以先给它爪子上涂点红霉素软膏。

值得注意是,导致狗狗爪子红肿的原因也可能是受伤。所以,要先先检查其爪子部位有没有伤口,如果有的话可以先给狗狗清洗消毒杀菌,然后给狗狗上写药物。如果没有伤口就怀疑是**病,这就要带去给医生看一下了。

如果真的不能自己确定狗狗爪子红肿的原因,主人千万不要着急着给狗狗上药。最好的方式是先送到宠物医院,找到**之后在制定方法进行针对性**。一定要避免出现因为用药错误而导致狗狗红肿更加严重的情况。

我家狗狗总咬自己的爪子是怎么回事啊?

10楼:

不是脚气。可能是发痒或者无聊所致。我家狗有段时间也是这样,尽量不要让他爪子接触水,实在不放心抹点皮炎平啥的,也没啥坏处。如果踩了水要用毛巾擦干净,不然会有湿疹的。

11楼:郭城仉嘉容

狗狗的脚每天都会在地上摸爬滚打,所以脚会很疼,它自己添自己的脚会让自己更加舒服。就像咱们人类洗脚一样!

12楼:比小肥

狗确实是有脚气的,不过一般不那么叫,有可能是藓或者真菌之类的,如果没掉毛应

内该不严重的。可以用珊瑚藓容净稀释了之后泡脚,10分钟,之后吹干,ok了!

他咬人这个情况要制止,坚决制止!!!他咬你就轻轻打他嘴,让他知道那是不对的。我家狗以前也咬我,我打了他之后吵他,然后看着他的眼睛给他讲道理,然后半个小时不理他,两次就知道不咬人了。

13楼:浙江猎人

脚气是不可能的!有可能什么东西刺激到狗狗或者被跳蚤咬了才会这样的 建议你好好观察到底是什么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得到帮助.祝你家的狗狗健健康康的成长.新年快乐

为何狗狗总是舔爪,狗狗总是舔爪子,为什么

1楼 波奇网 狗狗啃咬爪子,多半是爪子有疾病问题 狗狗总是舔舐或啃咬自己的爪子很少是因为习惯问题而造成的,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多半是因为爪子存在一定潜在的疾病。而这些疾病多数会使狗狗的爪子痒或者有其它不适的症状。狗狗为了缓解这种不适就会舔舐甚至是啃咬自己的爪子。 一般来讲瘙痒才是使得狗狗舔舐自己爪子的...

小狗为什么老咬和舔自己的腿,小狗咬的,不打针有没有事,三天前咬的

1楼 匿名用户 要么是那个地方的毛脏了,要么是那个地方的毛结成了疙瘩,小狗不舒服 2楼 兴奋,磨牙期。长牙呢 三岁宝宝总是爱咬东西或者用舌头舔,是怎么回事 3楼 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你好,宝宝出现这种表现,主要是对外界食物比较好奇,拿到玩具或自己比较好奇的物品容易用嘴咬或舌舔。注意做好卫生护理,及时纠...

我老是梦见自己被蛇和狗咬,是怎么回事

1楼 睡梦之神 唔 我不会解梦,不过这个梦挺有趣的 ,呵呵。 梦到被动物咬有可能是最近有什么压力让你觉得压抑,蛇可以理解为灾难的象征 或是做了些不为人知的错事,内心不安,因为狗作为忠良的象征,在心理分析上也可以做为内心的一种自我约束。 梦见看到自己躺在床上睡觉,叫醒了又躺回去,应该是你不想去上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