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瞄准填上动词,什么地瞄准词语

2021-04-28 21:30:01 字数 2894 阅读 5502

1楼:不是孙鹏

根据语法,“地”之前是副词或者形容词,##是修饰“瞄准”的,瞄准就是动词 不能再有动词来修饰动词

2楼:金茂商街

迅速地瞄准。满意请采纳。

什么地瞄准词语

3楼:匿名用户

认真地瞄准、仔细地瞄准、准确地瞄准、精确地标准、正确地瞄准

4楼:倪融雪路冰

瞄准敌人

瞄准靶子

瞄准基本解释:1.谓射击时注视目标,以期命中。

词语分开解释:瞄:瞄

miáo

把视力集中在一点上,注意看:瞄准。猫总瞄着那条鱼

什么地面?填上适合的动词

5楼:sunny柔石

打扫地面

打扫:[ dǎ sǎo ]

详细解释

1、扫除;清理。

2、元 郑光祖 《倩女离魂》楔子:“下次小的每打扫书房,着孩儿安下,温习经史,不要误了茶飰。”

3、《红楼梦》第三回:“你们赶早打扫两间下房,让他们去歇歇。”

1、老槐浓密的树冠挡住了强烈的阳光,向地面投下一片斑驳的树影。

2、鹰的眼睛特别敏锐,从空中可以看见地面上很小的目标。

3、司机叔叔熟练地操作着吊车将巨石拉离地面。

4、太阳落山后,地面的热气消减了许多。

5 春天到了,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

6楼:山东高速钢

什么地面,填上适合的动词如下:

打扫地面

打扫:[ dǎ sǎo ]

详细解释

1、扫除;清理。

2、元 郑光祖 《倩女离魂》楔子:“下次小的每打扫书房,着孩儿安下,温习经史,不要误了茶飰。”

3、《红楼梦》第三回:“你们赶早打扫两间下房,让他们去歇歇。”

拓展资料:动词(verb)一般就是用来表示动作或状态的词汇。在英语中,动词按作用和功能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谓语动词,另一类是非谓语动词。

《比如》 突跃,突击,突袭等描述动作过程均属动词。

中文语法中表示人或事物的动作或一种动态变化。一般出现在名词主语或主句后面。

7楼:成心诚

整洁 光滑 平整

8楼:匿名用户

平整地面(平整这里就是动词)

9楼:匿名用户

打扫地面is就是呢,地面很脏,所以打扫表示动词

10楼:匿名用户

什么地面,的前面加形容词

填上()合适的动词什么地出来

11楼:匿名用户

(迅速)地出来、(高兴)地出来、(愉快)地出来、(痛苦)地出来、(面无表情)地出来、(顺畅)地出来... ...

12楼:科幻老怪

(蹦蹦跳跳)地出来。

13楼:龙哥的账号

我为我的就出来了,在地底下出来以后我非常的小草。

14楼:婷姐姐

涌出来 喷出来 溅出来

15楼:匿名用户

蹦蹦跳跳高高兴兴回家

填动词。 什么地?

16楼:匿名用户

扫地、洗碗、浇花、整理书包。

17楼:匿名用户

安静地躺着,热情地问候,痴痴地望着,悠然地飘着,愤怒地看着,轻轻地打开

()地,在括号中应该填什么动词?

18楼:檬懵檬

1、聚精会神[ jù jīng huì shén ]释义:会:集中。原指君臣协力,集思广益。后形容精神高度集中。

造句: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

2、全神贯注[ quán shén guàn zhù ]释义:贯注:集中。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形容注意力高度集中。

造句:他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的讲课。

3、全神关注[ quán shén guān zhù ]释义:指一心注意。

造句:棒球是台湾的国球,也让台湾人民全神关注。

4、屏气凝神[ bǐng qì níng shén ]释义:屏气:抑制呼吸;凝神:聚精会神。形容注意力高度集中,违心一致。

造句:我屏气凝神地做作业,生怕做错了被老师批评。

5、诚心诚意[ chéng xīn chéng yì ]释义:形容十分真挚诚恳。

造句:他诚心诚意地邀请你,你就不要推辞了。

6、目不斜视[ mù bù xié shì ]释义:眼睛不偷看旁边。 比喻为人行止端方。也形容只朝一个方向看。

造句:同学们上课非常专心,目不斜视地盯着黑板。

7、敛声屏气[ liǎn shēng bǐng qì ]释义:敛:收入束;屏:抑止。抑制语声和呼吸。形容畏惧、小心的样子。

造句:众人连忙敛声屏气,缩在钟福身后,看他如何应付。

8、一心一意[ yī xīn yī yì ]释义:心思,意念专一。

造句:她是一位勤快的家庭主妇,一心一意地操持家务。

9、心神专注[ xīn shén zhuān zhù ]释义:形容精神高度集中。

造句:昨天的事就让它过去,把心神专注于今天该做的事。

10、潜心关注[ qián xīn guān zhù ]释义: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

造句:他潜心关注这起案件的案情审理。

19楼:匿名用户

种地,耕地,我只知道这些,我的程度只有小学生,sorry,对不起啊!

瞄准镜震动后不准怎么办,为什么我的瞄准镜校好后放几天就不准了?

1楼 匿名用户 会随气候变化而有所改变。部队的职业狙击手因为对射程和精度要求高,是不允许狙击步枪出现磕碰的,否则要重新校准。但如果是民用的 那就无所谓了,基本可以认为一劳永逸。 温度,湿度都会影响光学瞄准具的 准确性 瞄准和打准是完全两个不同的概念。瞄得准打不准更不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有几方面的原因...

什么地拨动填形容词,什么地移动填词语

1楼 匿名用户 轻轻地拨动 狠狠地拨动 猛烈地拨动 温柔地拨动 轻柔地拨动 2楼 匿名用户 轻轻地拨动,轻柔地拨动 把恰当的词语填在括号里。什么地拨动 3楼 探索瀚海 不停地拨动 拼命地拨动 柳浪闻莺各位芝麻竭诚为您解答 您的采纳是我们坚持百度的动力 什么地移动填词语 4楼 sunny柔石 缓慢地移...

静静地什么填上词语,“静静地什么”填什么词语?

1楼 东辰潋 静静地 离去 静静地 思考 静静地 望着 静静地 听 静静地 睡着 后面必须是动词 而且要和静静地搭配合理 2楼 薇伊诺 静静地 离去 静静地 思考 静静地 望着 静静地 听 静静地 睡着 静静地 欣赏 静静地 看书 静静地 画画 3楼 匿名用户 静静的思考 静静地看书。 4楼 匿名用...